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比特币突破6万美元创历史新高 2021年至今已上涨一倍

2021/3/15  文章来源:美国中文网  作者:周六
文章简介:比特币价格继续飙升,一举突破6万美元创下历史新高。距离其突破5万美元历史记录仅几周时间。coinbase截图比特币在1月份的短短几天内接连突破3万美元和4万美元的整数关口。目前市场上流通的比特币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2021年以来,比特币价格已经上涨了一倍多,比12月31日的收盘价28987.60美元上涨了107%.特斯拉CEO马斯克在2月份表示,其公司买入了

周六,比特币价格继续飙升,一举突破6万美元创下历史新高。距离其突破5万美元历史记录仅几周时间。


比特币突破6万美元创历史新高 2021年至今已上涨一倍_图1-1


coinbase截图




比特币在1月份的短短几天内接连突破3万美元和4万美元的整数关口。目前市场上流通的比特币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


2021年以来,比特币价格已经上涨了一倍多,比12月31日的收盘价28987.60美元上涨了107%. 特斯拉CEO马斯克在2月份表示,其公司买入了价值15亿元的比特币。


人们猜测,其他大公司可能很快就会在资产负债表中加入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资产,因为比特币产生的回报率明显高于债券和现金。常年唱多比特币的软件公司MicroStrategy一直在积极购买。据报道,MicroStrategy是全球持有比特币最多的公司,该公司现在拥有近9万零600枚比特币,相当于比特币总供应量的0.43%。


顶级金融公司正也开始为比特币站台。在线支付巨头Square和PayPal的平台都推出了加密货币交易。黑石集团和纽约梅隆银行均公开表示涉足比特币。


散户投资者纷纷涌向比特币,因为他们认为,如果债券收益率继续上升,比特币可以很好地对冲通胀和美元疲软。比特币看多者认为,这种货币就像 "数字黄金 "一样,甚至可以取代黄金成为抗通货膨胀的首选对冲工具。


总统拜登刚刚签署了1.9万亿元的经济刺激计划,更多人开始担忧通胀的风险,有人质疑是否真的需要向市场注入这么多钱。一些人担心,经济刺激措施可能会导致经济过热,并推高通胀。毕竟,美国已经批准了多种疫苗,更多的人重返工作岗位,这些因素应该会促进经济增长。


投资者相信比特币有巨大升值空间,因为其源代码中内置了一个上限,即只有2100万个比特币可供“开采”,这种开采过程一般称为“挖矿”,即使用计算机或服务器解决复杂的数学问题来生成比特币的过程。目前大约有1860万枚比特币在流通。


比特币并不是唯一大幅升值的加密货币。市值较小的数字货币,如以太坊ethereum、莱特币litecoin和stellar在2021年均出现飙升。


对加密货币的乐观情绪提振了Riot Blockchain、Marathon Patent Group和Hive等上市挖矿公司的股价。 而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已经申请在今年晚些时候直接上市,是2021年最受期待的IPO之一。



相关文章:
比特币行情最新价格 3月15日特币价走势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2021年315晚会会曝光什么?
比特币最新价格美元 比特币价格走势预测
2021年315晚会主题发布 2021年315晚会会曝光什么?
2021年315晚会举行时间 今年315晚会主题是什么?
比特币最新价格美元 比特币价格走势预测
比特币的优缺点体现在哪些方面?为什么要投资比特币?
2021年两会什么时候闭幕?今年两会热点议题有哪些?
比特币暴涨将加剧芯片短缺 比特币市值重回万亿
2021年两会结束了吗?2021年两会报告解读
2021年两会重点内容概括 2021两会主要热点总结
2021年两会闭幕时间 2021年两会热点议题有哪些?
比特币今日价格行情 比特币未来走势预测
2021年两会结束了吗?2021年两会报告解读
2021年两会有什么新政策出台?2021年两会精神解读
比特币行情最新价格 3月11日特币价走势
比特币市值重回1万亿美元 比特币未来还会涨吗?
比特币暴涨将加剧芯片短缺 比特币的价格可能会暴跌25%?
2021年两会经济目标 2021年中国经济形势会怎样?
2021年两会有哪些新政策出台?两会经济形势分析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特币 2021年 突破 历史 公司 货币 6万美元 一倍 至今 加密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突破6万美元创历史新高 2021年至
     中国长七火箭发射失利后初中生写信分析
    [银行]  2021年五一银行放几天假?五一银行正常
     2021年劳动节银行放假几天?劳动节银行
    [股票]  3月16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
     ST股票摘帽是什么意思?ST股票摘帽有哪
    [基金]  2021年五一基金休市几天?五一基金收益
     2021年基金劳动节休市几天?基金劳动节
    [保险]  新农合二次大病怎么报销?新农合二次报
     今年扩大跨省直接报销范围 异地就医报销
    [期货]  下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7连涨”大涨
     2021年劳动节期货休市吗?期货市场劳动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5日收盘走势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核心资产”再遭血
    [港股]  港股上市要求有什么条件?港股上市有什
     2021年港股五一休市安排 港股五一开市时
    [美股]  美股实时行情 3月12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美股实时行情 3月11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盘中跌破6.54
     2021年3月9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震安转债价值分析 震安转债中签率是多少
     全球抱团股反弹 美债逐渐开始跌出价值
    [黄金]  3月15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
     3月15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什么是电子烟?与普通香烟有什么区别?
     日本护肤品牌哪些比较好?日本十大护肤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月中国70城房价数据公布 一线城市环比
     房产税什么时候出台?十四五征收房产税
    [汽车]  2021年1月国产轿车销量排行榜 1月国产轿
     2021年1月合资轿车销量排行榜 1月合资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