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5月6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2021/5/6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如何?截止目前,5月6日比特币最新价格为56592.40美元,较昨日上涨3.15%。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如何?截止目前,5月6日比特币最新价格为56592.40美元,较昨日上涨3.15%。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比特币的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加密货币栏目。



比特币可能正在向主流市场迈进一步。据加密货币托管公司NYDIG称,美国一些银行的客户不久将首次能够通过现有账户购买、持有和出售比特币。


数百银行有望提供比特币业务,比特币交易便捷度有望提升


据纽约资产管理公司Stone Ridge的子公司称,该公司已与金融科技巨头Fidelity National Information Services (FIS)合作,使美国的银行在未来几个月内能够开始提供比特币业务。据NYDIG银行解决方案主管塞尔斯(Patrick Sells)表示,已有数百家银行加入了这个项目。


到目前为止,比特币的使用者一直依赖新一代金融科技公司的应用程序,比如免费交易经纪公司Robinhood、支付巨头PayPal和Square,或者以加密货币为中心的公司Coinbase。另一方面,银行一直回避面向零售客户的比特币,直到最近才宣布计划,允许富有的财富管理客户能够押注这种加密货币。


但据NYDIG总裁赵严(音)称,银行之所以拓展比特币业务,是因为它们可以看到客户的资金流向Coinbase和其他加密货币交易所。


大型投行面临向零售客户提供加密货币压力,投资门槛降低


FIS数字银行部门负责人Rob Lee表示,随着数百家小型银行签约,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和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等巨头可能面临向其零售银行客户提供加密货币的压力。


今年3月,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率先向客户提供比特币基金。高盛(Goldman Sachs)很快也发布了自己的公告,据报道,摩根大通(JPMorgan)也在考虑与NYDIG合作推出自己的产品。但在这种情况下,银行会将比特币归入拥有数千万美元资产的超高净值个人和家族理财室。


赵表示:“大多数人都无法投资机构投资者可以投资的资产,通过你的银行,只需1美元就可以购买比特币,现在你就拥有了一项有吸引力的资产,任何人都可以以任何数量拥有它。我们认为这对经济赋权来说意义重大。”NYDIG委托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如果可以通过现有银行持有比特币,会有更多的人持有比特币。



相关文章:
以太坊价格今日行情 以太坊价格行情分析(5月6日)
全球1.55亿人面临重度粮食不安全 全球粮食价格暴涨
比特币今日价格行情 比特币未来走势预测
比特币今日价格行情 比特币未来走势预测
比特币大佬看衰狗狗币 讽刺比特币圈的投机氛围
比特币今日价格行情 比特币未来走势预测
比特币最新价格美元 比特币价格走势预测
以太坊价格今日行情 以太坊价格行情分析(4月30日)
狗狗币价格今日行情 4月30日狗狗币行情分析
比特币今日价格行情 比特币未来走势预测
狗狗币价格今日行情 4月29日狗狗币行情分析
比特币今日价格行情 比特币未来走势预测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4月29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4月28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以太坊价格今日行情 以太坊价格行情分析(4月28日)
狗狗币价格今日行情 4月28日狗狗币行情分析
比特币行情最新价格 4月27日比特币价走势
以太坊价格今日行情 以太坊价格行情分析(4月27日)
狗狗币价格今日行情 4月27日狗狗币行情分析
比特币行情最新价格 4月26日比特币价走势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特币 银行 价格 加密 货币 客户 今日 5月 6日 行情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5月6日比特币最新价
     全球1.55亿人面临重度粮食不安全 全球粮
    [银行]  银行存款利率2021年一览表率 2021年各大
     2021年五一银行上班时间安排表 农业银行
    [股票]  主力出货一般多长时间?主力出货和洗盘
     股票崩盘前兆有哪些?股票崩盘会有什么
    [基金]  基金买卖价差收益如何算 具体计算公式建
     基金十点前买入算当天收益吗 理财基础知
    [保险]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2021年社保新
    [期货]  全球粮食危机报告发布 全球粮价连涨10个
     今日92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最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港股]  今日港股行情实时查询 5月6日恒生指数最
     香港股市五一休市安排2021 港股五一休市
    [美股]  道指上涨近百点再创历史新高 道琼斯期货
     耶伦发表加息言论后美国科技股大跌 纳指
    [外汇]  2021年5月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炒外汇赚钱吗 投资者可能会面临哪
    [债券]  2021年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2021年国债
     可转债上市首日如何交易?可转债上市首
    [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5月5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盖茨将18亿美元股票转给梅琳达 比尔盖茨
     2021年养老金上调计算方法 养老金上调细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东莞楼市现倒卖乱象 溢价费高达上百万
     牡丹江二手房跌幅中国第一 一季度价格回
    [汽车]  中消协谈特斯拉消费者维权事件 特斯拉六
     市场监管总局督促处理特斯拉事件 特斯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