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苹果iPhone12 Pro玻璃后壳 苹果iPhone12 Pro玻璃后壳是怎样的?

2020/9/3 8:21:5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第一金融…
文章简介:苹果iPhone12 Pro玻璃后壳 苹果iPhone12 Pro玻璃后壳是怎样的?,苹果iPhone12 Pro玻璃后壳 苹果iPhone12 Pro玻璃后壳是怎样的? 根据最新的iPhone 12 Pro玻璃后壳照片,进一步确认了后置三摄加LiDAR 激光雷达的配置。另外一个孔洞是闪光灯。注意还有一款可能是iPhone 12 Pro Max的。 Twitter 爆料人士 Mrwhite 分享了新的i

  苹果iPhone12 Pro玻璃后壳 苹果iPhone12 Pro玻璃后壳是怎样的?
 

  根据最新的iPhone 12 Pro玻璃后壳照片,进一步确认了后置三摄加LiDAR 激光雷达的配置。另外一个孔洞是闪光灯。注意还有一款可能是iPhone 12 Pro Max的。
 

  Twitter 爆料人士 Mr·white 分享了新的iPhone 12 Pro的后盖玻璃照片,上面带有 LiDAR 激光雷达扫描仪摄像头布局。
 

  此前报道,苹果预计今年将发布四款 iPhone 12 新机,配备 5G 和 OLED 显示屏。iPhone 12 系列将提供 5.4 英寸和 6.1 英寸屏幕尺寸,而 iPhone 12 Pro 系列将提供 6.1 英寸和 6.7 英寸屏幕尺寸。
 

  虽然新iPhone通常在9月底开始发货,但苹果最近表示,今年iPhone将在“几周后”供应。预计今年iPhone 12系列产量达8000万部,采用5nm的A14芯片。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苹果iPhone12 Pro玻璃后壳 苹果iPhone12 Pro玻璃后壳 苹果iPhone12 Pro玻璃后壳是怎样的?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银行降息对股市有什么影响?银行降息对
     比特币价格走势分析:比特币月底将达到
    [银行]  银联发布首款数字银行卡实现卡码合一 现
     五大国有银行上半年减员近2.8万人 四行
    [股票]  同一股票a股和H有什么不同?同一股票为什
     股市中商誉减值是什么意思?商誉减值会
    [基金]  为何看好下半年货币基金收益,货币基金
     私募重仓医药生物、食品饮料和电子
    [保险]  医保个人账户结存已超8000亿 医保新规定
     医保缴费不再进个人账户 2020医保最新政
    [期货]  苹果期货季节性规律 苹果期货季节性规律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油价统计“三连降”
    [股评]  明日股市走势预测最新 指数上下震荡需控
     9月3日明日股市行情预测:跷跷板效应下
    [港股]  圆通港股暴涨约260% 66亿元转让12%股份
     港股圆通速递国际涨至100% 圆通获阿里增
    [美股]  特斯拉将抛售50亿美元股票 特斯拉宣布发
     字节跳动出售TikTok需中国批准 美方称交
    [外汇]  美元暴跌才刚刚开始 美元未来一年将暴跌
     美元指数暴跌意味着什么?美元暴跌对全
    [债券]  景兴转债申购价值分析 景兴转债(072067
     9月份国债发行计划时间 记账式国债和储
    [黄金]  今日金六福黄金价格 金六福黄金多少钱一
     今日六福黄金价格 六福黄金现在多少钱一
    [理财]  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新规及怎么查,怎
     n开头的股票是什么意思?n开头的股票为
    [信托]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信托频频“踩雷”上市公司
    [房产]  楼市再传收紧信号 2020年房价将会上涨还
     全国房价最低30城名单 鹤岗居首房价全低
    [汽车]  机动车年检需要什么资料,一般什么时候
     五个月财富翻4.5倍!马斯克身价超小扎成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