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金融知识 >> 正文

688688蚂蚁集团怎么样,蚂蚁集团公司做什么的

2020/10/27 21:34:4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进行新股申购是交易者日常交易必备的交易,而每周申购的新股都是不一样的,有科创板、中小板以及创业板的股票,十月份申购的新股不多,不过有很多的发行比较多的个股,比如中金公司、厦门银行,而更为关注就是蚂蚁集团了。蚂蚁集团上证科创板上市的股票,蚂蚁集团申购数量也比较多。那么蚂蚁集团怎么样呢,是不是值得花心思去申购呢?

  进行新股申购是交易者日常交易必备的交易,而每周申购的新股都是不一样的,有科创板、中小板以及创业板的股票,十月份申购的新股不多,不过有很多的发行比较多的个股,比如中金公司、厦门银行,而更为关注就是蚂蚁集团了。蚂蚁集团上证科创板上市的股票,蚂蚁集团申购数量也比较多。那么蚂蚁集团怎么样呢,是不是值得花心思去申购呢?

蚂蚁集团怎么样.jpg

  支付宝APP对于用户而言,不仅是数字支付手段,也是数字金融服务和数字生活服务的入口。数字支付是消费者日常生活和数字金融的基础设施,对拓展支付宝APP对于线上及线下用户的触达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支付宝APP为用户提供的便捷、丰富的数字生活服务,对于提升用户活跃度和留存有重要意义。我们的数字金融服务具有高度的创新性和对用户的吸引力,与数字支付及数字生活服务具有高度的协同效应。数字支付、数字金融和数字生活服务三者形成了强大的合力和良性循环,是公司增长的重要推动力。

  数字支付、数字金融和数字生活服务构成的全方位服务平台统称为公司的支付宝平台。

  随着中国经济转型为以内需消费驱动、小微经营者群体的兴起,消费者和小微经营者对于金融服务的需求快速增长,预计未来对于信贷、理财保险产品的需求仍将显著提升。由于金融体系中的线下渠道可能无法触达用户,客户洞察相对有限,因而无法充分服务这些需求(例如小额贷款、小额保险)。

  公司通过与金融机构合作伙伴通力协作,借助自有技术能力和高质量的客户洞察,助力金融行业的数字化发展。与此同时,金融服务的数字化为金融机构创造了新机遇,使其得以实时发掘及满足客户需求,更有效率地服务更广阔的客户群体。基于支付宝平台的广泛触达,公司致力于建设金融服务的“毛细血管”,为金融机构经营的“主动脉”提供有力补充。公司以平台模式帮助金融机构更广泛触达用户、获得技术支持,从而进行更有效的资源分配,实现普惠、可持续发展的社会目标。

  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推动中国商业和服务业的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公司已经建立了一个涵盖消费者、商家、金融机构、第三方服务商、战略合作伙伴及其他企业的生态系统,并致力于推动这个生态系统的繁荣,让参与各方均从中受益,以最终实现可持续发展。为此,公司持续推进产品与服务的创新,以吸引更多的用户,提升用户活跃度;不断完善平台能力,以使金融机构能够更便捷的接入我们平台,服务我们的用户;用安全、可信的技术促进各参与方之间的互信;致力于推动生态系统的开放与透明;以及持续投资,完善数字基础设施,让生态系统的参与各方能够享有更好的体验。

  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在如下领域进行协作:1)在消费和日常生活应用场景中共同服务消费者和商家; 2)共享由平台交易和用户互动产生的客户洞察;以及3)扩展跨境业务。

  蚂蚁集团能力体系

蚂蚁集团能力体系.jpg

  蚂蚁集团是一家科技公司, 致力于推动包括金融服务业在内的全球现代服务业的创新和数字化升级,携手合作伙伴为消费者和小微企业提供普惠、绿色、可持续的服务。根据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 年修订),公司所属行业为“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中的“互联网和相关服务”(分类代码: I64)。 根据《2017 年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 4754- -2017)》, 公司所属行业为“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中的“互联网和相关服务”(分类代码: I64)。

  主要产品和服务简介

  1、数字支付

  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数字支付服务商'。公司相信,支付宝APP已经成为中国数字支付的代表。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12个月期间,公司的平台处理的总支付交易规模达118万亿元。

  公司的数字支付服务支持国内商家与消费者在各类线上和线下支付场景下,以便捷安全的方式进行交易。与此同时,公司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淘宝、天猫和1688.com等平台上的主要支付服务提供商。

  公司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数字钱包解决方案,涵盖多种先进的数字支付功能,以及可以迅速、顺畅获取的数字金融和数字生活服务。公司相信,考虑到消费者和商家日益复杂的金融需求,融合了多种功能的数字钱包将有助于公司强化与消费者和商家的联系。公司的数字钱包被广泛使用,交易规模庞大,在用户中备受欢迎。这使得公司得以积累丰富的客户洞察,从而可以提供定制化服务并开发更多创新的数字金融服务。

  2、数字金融科技平台

  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数字金融科技平台。公司致力于满足客户在其人生不同阶段的全方位的信贷、理财及保险需求,以持续为客户提供服务并提升客户生命周期价值。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12个月期间,在公司平台上使用过--种或多种数字金融服务的用户达7.29亿。以2015年加入支付宝的用户为例,这些用户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12个月期间的年度数字金融服务规模较2015年上涨了10倍以上。

  通过微贷科技平台、理财科技平台和保险科技平台,公司为金融机构合作伙伴提供高质量的用户触达与洞察。

数字金融科技平台.jpg

  3、创新业务

  公司为各类企业和合作伙伴提供创新技术服务,包括区块链和数据库服务。

  公司的蚂蚁链是全球区块链技术引领者。2017 年、2018 年、2019 年及2020年上半年公司与区块链相关的专利申请数均排名全球第一,2、知识产权”之“专利”。公司也是区块链技术商业化应用的全球引领者。自2016年启动蚂蚁链平台以来,公司已经在超过50个区块链商业化应用和用户场景开创了先河,包括供应链金融、跨境汇款、慈善捐赠和商品溯源等。

  公司的蚂蚁链BaaS ( Blockchain as a Service)开放平台支持区块链上的各类应用以及增值服务。该服务可以低成本快速部署,并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公司的区块链.服务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和高容错性等特点。通过动态加密/解密授权和零知识证明,公司的BaaS平台在区块链层提供了高度的隐私保护,并在BaaS 增值服务层实现了企业身份、实名认证和智能风控等服务。

  公司的蚂蚁链平台有三层架构,包括1)底层区块链即服务开放平台,2)资产数字化应用以及3)数字化资产流转网络。通过帮助企业实现资产和交易数字化,公司在多方合作中建立起信任机制。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12个月期间,蚂蚁链平台产生了超过1亿个日度活跃上链数据,包括专利、凭证和仓单等。

  从上述蚂蚁集团怎么样以及公司是做什么的内容上可以看住蚂蚁集团申购还是非常值得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蚂蚁集团公司做什么的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688688蚂蚁集团怎么样,蚂蚁集团公司做
     如何看待喀什164例都是无症状感染者?专
    [银行]  北京银行最新存款利率是多少?2020北京
     农业银行最新存款利率是多少?2020农业
    [股票]  蚂蚁集团申购发行数量及发行价,787688
     今日涨停板分析:两市33股涨停 物流板块
    [基金]  如何做好基金仓位管理 什么是基金仓位
     基金投资需要择时吗 基金择时买卖的策略
    [保险]  交社保有什么好处? 看完后就完全明白了
     社保卡和医保卡是一张卡吗 揭两者的区别
    [期货]  今天玉米价格多少钱一吨?2020年10月27
     今天豆粕价格多少钱一吨?2020年10月27
    [股评]  明日股市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大盘走势预测
     10月28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
    [港股]  蚂蚁集团IPO发行价出炉:科创板定价68.
     申购太火爆了!蚂蚁集团港股申购将提前
    [美股]  三星获美许可向华为供货 美国高通有希望
     美国股市最新行情 10月27日美股最新收盘
    [外汇]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多少?2020年10月
     周小川谈人民币破7 是否会“一泻千里”
    [债券]  外国人正在疯抢中国国债 中国国债为何如
     可转债最新行情分析 可转债为什么这么火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2020年10月27
     10月27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
    [理财]  公积金是什么概念?公积金怎么贷款?
     一般的公积金上限是多少?提取住房公积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李嘉诚出售一生中最伟大的投资 李嘉诚为
     厦门第一高楼降价7亿无人竞拍 因买主投
    [汽车]  蔚来汽车回应爆胎维修花14万 蔚来汽车股
     约7000辆中国造Model 3临港启程 销往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