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金融知识 >> 正文

深圳知名品牌有哪些公司,深圳有什么吸引企业的地方

2021/4/25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深圳知名品牌有哪些?深圳品牌有很多,我们着眼于大型企业,深圳上市公司更多。华为华为于1987年在深圳正式注册成立,总部位于龙岗区。华为专注于ICT领域,坚持持续创新和稳健运营、开放合作,是全球领先的信息和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企业、终端和电信运营商、云计算,建立端到端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企业客户和商客户、消费者提供有竞

深圳知名品牌 有哪些?深圳品牌有很多,我们着眼于大型企业,深圳上市公司更多。


华为


华为于1987年在深圳正式注册成立,总部位于龙岗区。


华为专注于ICT领域,坚持持续创新和稳健运营、开放合作,是全球领先的信息和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企业、终端和电信运营商、云计算,建立端到端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企业客户和商客户、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ICT解决方案、服务,努力打造未来的信息社会,打造更美好的全互联世界。


腾讯


腾讯是中国互联网领先的增值服务提供商之一。成立于1998年11月,目前是中国互联网最大的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服务用户数量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自十多年前成立以来,腾讯一直秉承“一切以用户价值为基础”的经营理念,始终处于稳步发展的状态。


中国平安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有限公司,1988年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集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于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寿险服务集团之一。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重要成员。



顺丰


于1993年3月26日在顺德成立。顺丰总部位于福田区,是一家以经营国际国内快递业务为主的港资快递企业,顺丰快递是中国快递业中速度最快的快递公司之一。


万科


万科总部位于盐田区, 大梅沙环梅路33号万科中心。


万科于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经过近3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公司。目前主要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和物业服务。公司专注于城市带的发展战略。截至2015年底,公司已进入中国大陆66个城市,分布在以珠三角为核心的广腹地、以长三角为核心的上海、以渤海为核心的北京以及中西部中心城市成都。此外,公司自2013年开始尝试海外投资,现已进入旧金山,纽约、新加坡,伦敦等海外城市,参与了数十个房地产开发项目。


还有招商银行,大疆,创维,比亚迪,中兴等大公司。这里不介绍。



深圳有什么吸引企业的地方?


深圳拥有中国好的商业环境


20世纪90年代以来,人们开始在大海里淘金,第一站是深圳。时代赋予了深圳改革开放的使命,彻底激活了沉睡的中国,深圳是对外的一扇大窗户。之前在深圳创业的时候,就算开个小店,也不用交税,政府也会支持的。


作为一个特区,一个单独规划的城市,可谓是万千人的最爱。深圳拥有制定地方法规的立法权,在制定政策方面非常灵活。除了相对较低的企业税负,深圳还有一个高效的政府,不仅高效,而且不需要牵线搭桥。只要有能力,就有立足之地。这是中国最健康的经济结构,目前其他城市没有。


深圳湾超级总部将突破原有的商业空间模式,而是新的组合和重构,这将带来新城市社会模式和新城市经济模式、新城市生活方式的一系列变化。深圳湾超级总部的建设定位为“在全球经济产业链中最终地位的典型代表,未来世界城市的功能中心”。


是深圳成为全球城市的核心区域,在引进全球金融企业方面也很突出。除了巨型企业, 中粮, 中建钢结构、华润, 招商,中铁南方、大成基金、中山证券,喜之郎等企业都已经宣布落户。



总而言之,我们总结了三个原因,越来越多的公司总部搬到深圳:


1.深圳的商业环境是全国健康的经济结构。


2.深圳的活力,企业和人力资源的聚集。


3.深圳快速出海和供应链、全球效率优势也是有效的经济模式。


深圳知名品牌的发展,让世界以及国人更加了解深圳,深圳容纳国际与国内大小品牌,举足轻重,在这里,他们都有自己的发展空间。



相关文章:
十四五规划主要内容 十四五规划鼓励金融机构发展
上海正搭建全国碳交易平台 中国将成全球最大碳市场
可口可乐将涨价 为什么可口可乐一直不涨价?
2021年继续统一调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中国三部门要求互联网平台全面自查 再有强迫二选一重罚
蚂蚁集团回应再次被约谈 蚂蚁集团整体申设为金融控股公司
蚂蚁集团整体申设为金融控股公司 整改内容包括五个方面
经济日报评蚂蚁集团被再次约谈 蚂蚁回应约谈
蚂蚁集团回应再次被约谈 张勇回应阿里被处罚
全球缺芯愈演愈烈 白宫召集大企业开芯片峰会
比特币今日价格行情 比特币未来走势预测
商务部:一季度外贸开局良好 全力推动进出口稳定发展
一季度北京平均月薪达11187元 各层级收入继续保持回升
¥4898亿!上海全球投资促进大会集中签约
比特币价格短暂重回6万美元 多家公司进军加密数字币市场
木材价格大涨家具厂关门 国内木材市场需求量大
前2月规上互联网企业业务收入同比增29%
数字经济活跃!1至2月规上互联网企业完成业务收入同比增29%
前2月规上互联网企业业务收入同比增29%
全年新增减税超过5500亿元!国务院再次部署推进减税降费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深圳 企业 公司 中国 城市 品牌 地方 发展 什么 哪些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深圳知名品牌有哪些公司,深圳有什么吸
     德国进口口罩品牌有哪些,德国超市卖口
    [银行]  工商银行五一上班吗?2021年工商银行五
     中国银行五一上班吗?2021年中国银行五
    [股票]  什么叫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两者之间有
     ST股票多久退市?ST股票退市了怎么办?
    [基金]  新手买基金应该注意什么?新手怎么买基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保险]  2021年医保新规定 医保卡可以全家使用
     重疾险和相互宝重复吗 两者有没有冲突?
    [期货]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美经济复苏势头强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
    [股评]  下周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4月23日上证指数
    [港股]  2021港股五一休市安排 2021年港股休市安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4
    [美股]  国际劳动节美股休市吗?劳动节美国股市
     哈啰出行正式递交招股书赴美上市 哈啰出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103 上调1
     2021年4月20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发行时间及利率 2021年国债利
     2021年5月国债发行时间及利息 5月国债是
    [黄金]  黄金价格分析影响因素,黄金价格2021最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美经济二季度开局强劲
    [理财]  80亿韩元是多少人民币,生活质量如何,
     电脑防辐射产品有哪些,放电脑辐射的方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合肥官方回应买房资格卡在35岁 35岁以上
     上海:楼盘认购时间延长至7天 2021年上
    [汽车]  中消协谈特斯拉消费者维权事件 特斯拉六
     市场监管总局督促处理特斯拉事件 特斯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