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天价鱼事件”最新进展:调查组终于联系上顾客

2016/2/17 10:47:08  文章来源:直击现场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据常州电视台官方微信号“壹传播”2月16日报道,哈尔滨 “天价鱼”事件持续发酵,刷爆了各大社交平台。陈先生:我可以说我从头到尾我没有签任何字,这个字可以希望黑龙江方面把纸条保留下来,通过法律途径对字体进行鉴证。

  据常州电视台官方微信号“壹传播”2月16日报道,哈尔滨 “天价鱼”事件持续发酵,刷爆了各大社交平台。原本只是因为一个缺斤短两的事儿,却因为各种原因被无限放大。当媒体在热炒这起事件的时候,作为发帖人陈先生却选择了关机,并删除了相关的微博。

 

  陈先生的举动一度引发了众人的猜疑,甚至有人认为他是心虚。

  也因为这个原因,他在网上糟到了各种“抨击”。南北网友为此展开了骂战,将一起消费事件上升到了地域攻击。

  2月15日下午,当事人陈先生现身常州广播电视台,针对网上提出的质疑,他一一回应。

  据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常州电视台了解到,16日19点30分,该台生活频道《天天315栏目》将播出对哈尔滨“天价鱼”事件核心当事人之一、江苏常州的游客陈岩的采访。以下为部分采访的节选。

  1.为何删帖关机?

  陈先生在接受采访时回应:最后删是每天电话开机,被很多媒体、包括黑龙江本地的很多莫名电话骚扰、我没办法不删。要不然我这个电话不能正常使用了,我只能把它关机了。

  2.实付7200元,为何却说是10302元?

  陈先生:买单不是我买的,第二天我知道的时候也没看收据,后来我想放的时候,各大报道已经出来了。首先在这里我承认,店家在我们被打之后,主动打了七折。

  3.是否签字确认过消费清单?

  陈先生:我可以说我从头到尾我没有签任何字,这个字可以希望黑龙江方面把纸条保留下来,通过法律途径对字体进行鉴证。

  4.到底谁先动手的,是否打人?

  陈先生:我也是强烈要求黑龙江方面提供完整的视频,把完整的视频公布于网上,让大家看看到底是谁先动手,到底是谁当着警察面打我的头,我在警察沟通的时候,强烈要求警察保留视频 。

  陈先生表示自己有与出警民警的录音,其中可以明确听出,当时民警从监控看到店家有推的动作。

  5.是否是地税工作人员,公款吃喝?

  陈先生:我认为是一种抹黑,如果哪个媒体在这方面确实有这方面的报道,我会通过法律途径来追究其他媒体的责任,我肯定不是地税局的。

  6.是否愿意接受黑龙江官方的调查?

  陈先生:我应该会配合他们调查,因为作为他们那边的媒体也没联系到我,他们也需要当事人真实阐述。

  常州电视台在采访后认为,从陈先生提供的最新证据来看,与黑龙江官方的调查有诸多出入。

  1 黑龙江电视台新闻采访:

  店家:没有导游,陈先生一行是自己去的。

 

  陈先生:确实是报了旅行社出游的,当时进入这家饭店消费,也是当地的导游带着去的。饭店在接受当地执法部门调查的过程中,存在着撒谎行为。

  2 哈尔滨市松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调查

  陈某与饭店负责人拥抱和解、互留微信、电话等联系方式,并对民警过年期间快速出警帮助化解纠纷表示感谢。

 

  对于此事,陈先生一再强调,自己在微博上所写的遭遇是真实的,不过,他当时因为气愤,写了一个黑东北。他认为自己在这个方面可能考虑不周到,不能以区域性来划分,毕竟不良商家是个别的。他也希望通过媒体,向东北人民慎重的道歉。

  最新进展:今天下午三点多,黑龙江调查组终于和陈先生联系上了,双方进行了20分钟的电话沟通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