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红扮成僵尸装被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网红扮成僵尸装被捕

2019/10/9 10:13:04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22岁的伊朗妹子是ins上的一个网红,因为猎奇夸张的打扮,在社交媒体上备受争议。22岁的Sahar Tabar喜欢在社交媒体发布一些经过后期处理的图片,僵尸般的肤色和夸张的面部特征让她被网友戏称为“尸体新娘”和“伊朗的安吉丽娜·朱莉”。

  网红扮成僵尸装被捕

  22岁的伊朗妹子是ins上的一个网红,因为猎奇夸张的打扮,在社交媒体上备受争议。

  22岁的Sahar Tabar喜欢在社交媒体发布一些经过后期处理的图片,僵尸般的肤色和夸张的面部特征让她被网友戏称为“尸体新娘”和“伊朗的安吉丽娜·朱莉”。

  The 22-year-old reportedly had 50 surgeries to make her look like the Oscar-winning actress, but she later confirmed most of her distinctive look was achieved through make-up and editing.

  22岁的Sahar Tabar为了使自己像安吉丽娜朱莉据说做了50次整容手术,但是她后来承认照片上的效果很大程度上是后期制作出来的。

  Daily Mail

  Tabar later told Sputnik that she tried to make her face “more fun” in each new photo she posted and that the images are “my way of self-expression, a kind of art.”

  Tabar对俄罗斯媒体卫星网表示,她想要在每张新照片中让自己的脸“变得更加有趣”,并称这样的照片是“一种自我表达的方式和另类艺术。”

  RT

  成为“网红”后,她一直以另类猎奇的风格吸粉,相比安吉丽娜朱莉网友们认为她更像是提姆伯顿电影的主角“僵尸新娘”。

  The account features images of her with a gaunt face, pouting lips and sharply turned-up nose.

  这些照片里她脸颊凹陷,嘴唇肥厚,鼻子翘起。

  In some, she can be seen wearing a loosely fitting hijab over her hair and a white bandage on her nose.

  在某些情况下,可以看到她的头发上戴着宽松的头巾,鼻子上缠着白色绷带。

  Such bandages, required after nose operations, are commonly seen on Tehran’s streets. Cosmetic surgery is hugely popular in the Islamic republic, with tens of thousands of operations taking place each year.

  鼻子整形手术后需要带着白色绷带,在德黑兰的街道上可以经常见到。整容手术在伊朗非常流行,每年要进行数以万计的手术。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罗永浩向老同事道歉 罗永浩微博全文
     施魏因施泰格退役 又一位传球球星离开足坛
    [银行]  2019银行概念股票一览?财政部新规引发银行股飘
     2019银行从业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需要什么条件?
    [股票]  贵州茅台登四大券商金股榜    券商称10月份A股将
     茅台登四大券商金股榜 券商称10月A股将先抑后扬
    [基金]  200余家上市公司获真金白银增持 有你的票吗?
     基民"嗨了"!这20只基金狂赚70%以上,前三季度冠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国庆节后国内油价或迎“三连涨”
     原油暴涨暴跌波及化工产业 去年苯乙烯价差超600
    [股评]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0/9)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0/9)
    [港股]  港股通中秋休市安排2019:开市时间9月16日起
     阿里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考拉并领投网易云音乐
    [美股]  李彦宏卸任百度云执行董事 百度推进干部年轻化
     百度卖携程股份,价值十亿美元
    [外汇]  华尔街突遭“美元荒” 本周重点关注欧美制造业P
     17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下调73个基点
    [债券]  2019国庆假期国债逆回购时间表 让你小长假躺着赚
     中国10年国债收益率 今年波幅七年来最小
    [黄金]  2020庚子鼠年贺岁银条哪里预约?怎么购买?
     中国为何不把存美国黄金运回?因为美国不敢私吞
    [理财]  全世界所有人的财富排名 来看看你属于哪个级别
     美研究: 电子烟烟雾 或引发肺癌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呼和浩特楼市新政:三套房不能贷款
     金庸杭州房产挂牌出售 独立别墅带花园卖6800万元
    [汽车]  德监管机构调查戴姆勒排放作弊 26万辆奔驰或受影
     4年亏损220亿,蔚来迎战艰难时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