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军队不参加全国综合性体育运动会!全军专业体育力量调整改革正式拉开大幕

2020/10/22 9:18:13  文章来源:大河报网  作者:吴旭 魏石…
文章简介:10月20日,我军唯一的专业体育单位,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调整改革动员部署大会在北京举行,标志着全军专业体育力量调整改革正式拉开大幕。

  解放军报北京10月21日电(特约记者吴旭、通讯员魏石磊)10月20日,我军唯一的专业体育单位,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调整改革动员部署大会在北京举行,标志着全军专业体育力量调整改革正式拉开大幕。

  会议宣读了中央军委《关于全军专业体育力量调整改革的通知》以及《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调整改革工作方案》,军委训练管理部领导就调整改革作出具体部署。

  据了解,这次调整改革由中央军委统一部署展开,有着优良传统和深厚底蕴的我军“八一”军体队伍,在职能定位、规模结构、参赛方式等方面都将发生重大变化。

  这次调整改革的总体设计和目标要求,可从五个方面理解和认识:一是明确根本指向。加快推进新时代军队体育建设转型,强化服务部队、支撑战斗力建设。二是调整建设定位。 进一步突出军事属性、转变发展方向,强化对部队军事体育训练服务指导功能,构建与形势任务发展相适应,特色鲜明、精干高效的专业体育力量布局,推动军队体育建设由面向赛场为主向面向部队为主转变。三是优化力量结构。 保留部分军事特色鲜明的专业项目队,不再保留群众性强、社会资源丰富的竞技体育项目队。四是规范参赛要求。 军队不再参加全国综合性体育运动会和单项赛事;参加世界军人运动会和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单项赛事。五是细化职能任务。 主要负责全军军事体育训练基础研究、拟制标准规范、开展技术服务、选拔培养骨干,参加国际军体赛事和军事体育对外交流活动。

  据军委训练管理部领导介绍,改革任务完成后,必将形成与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战略目标相匹配、与改革强军战略要求相适应的军队专业体育力量新布局,全面提升军事体育训练科学化专业化实战化水平,提高对部队战斗力建设的贡献率。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军队不参加全国综合性体育运动会 全军 体育力量调整改革 大幕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价格最新走势:8月以来比特币价格
     人民币升值对经济有什么影响?近期人民
    [银行]  信用卡消费有利息吗 新手刷卡入门必知
     信用卡审核需要多久时间 不通过是怎么回
    [股票]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浙江绍兴新冠疫苗一针200元 疫苗概念股
    [基金]  基金a类和c类的区别 哪个适合定投?
     如何选择股票基金 购买股票型基金的方法
    [保险]  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哪个保险公司好
     社保卡有哪些作用?社保卡的功能
    [期货]  猪肉价格连续7周回落 临近新年时猪肉价
     2020年10月21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
    [股评]  双十一股票买什么好些?双十一股票推荐
     明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港股]  国泰航空宣布裁员8500人 疫情对航空公司
     国泰航空宣布重组计划并裁员8500人 国泰
    [美股]  美股收盘最新消息 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最新
     纾困案现曙光? 佩洛西就截止日松口 麦康
    [外汇]  人民币大幅升值有啥影响 对经济发展有利
     人民币为何大幅升值 未来走势又将如何?
    [债券]  鹏辉转债370505中签号多少?鹏辉转债价值
     可转债市场怎么了?可转债市场行情分析
    [黄金]  黄金期货最新行情 2020年黄金期货走势分
     今日黄金回收价格多少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理财]  工龄与养老金的关系是什么? 企业退休养
     南京住房公积金如何提取?2020年南京公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2020年城市经济排名出炉 省会城市优势明
     房贷几年内还清最划算 提前还款是大忌吗
    [汽车]  驾乘险有必要买吗 价格多少钱一年?
     车险哪家保险公司好 最新十大排名来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