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商贸资讯 >> 正文

惠金所与粤股交合作新品上线 打造理财新选择

2016/7/5 16:56:17  文章来源:CCTV证券资讯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2016年7月4日,北京】近日,阳光保险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惠金所与广东金融高新区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下称“粤股交”)达成战略合作,在惠金所上线粤股交合作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惠聚财”,该合作将进一步扩充平台产品品类,为用户提供更多元、

  惠金所携手粤股交 预期年化收益6%理财产品“惠聚财”上线

  【2016年7月4日,北京】近日,阳光保险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惠金所与广东金融高新区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下称“粤股交”)达成战略合作,在惠金所上线粤股交合作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惠聚财”,该合作将进一步扩充平台产品品类,为用户提供更多元、稳健的理财产品及服务。

  粤股交作为广东省人民政府直管的省级区域股权交易市场,由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管理委员会牵头,由广发证券、招商证券、广东产权交易集团、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等共同组建,是中国证券业协会首批特别会员。粤股交对合作平台筛选有严格的标准,本次惠金所与粤股交达成合作,双方强强联合,以优质理财产品推动普惠金融的落地。

  作为阳光保险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惠金所具备丰富的资产管理经验和严格的风控系统,致力于打造综合化、专业化的互联网金融大生态平台。区别于其他P2P平台,惠金所正逐渐形成以个人理财业务、场景化金融业务、供应链金融业务、资产证券化业务等为核心竞争力的业务版图。目前,平台上已囊括固定收益类“惠理财”、“惠聚财”,及固定加浮动收益类“惠投资”三大系列多款理财产品。凭借安全性高、收益好的产品优势,惠金所深受投资者青睐,截至2016年6月30日,惠金所注册用户数已达到22.38万,线上交易数额达到17.1亿元。

  “惠聚财”产品已于2016年7月4日起售,起购金额仅1000元,欲申购“惠聚财”的用户可登录惠金所官网https://www.hfax.com 或惠金所APP进行投资。

  关于惠金所

  北京中关村融汇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惠金所”),作为阳光保险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经北京市金融监管部门核准设立,是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内首家经园区管理委员会批准以“中关村”命名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是为个人、企业、金融机构提供金融资产交易信息服务的综合金融产品交易平台。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www.hfax.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10余起P2P案件已宣判 集资诈骗罪占比近半
     福建男子家暴成性 父母必读:家暴对孩子的负面影
    [银行]  邮储银行付息率1.94%远低于同业
     机构预测6月新增信贷超万亿 基建投资占大头
    [股票]  5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58股(7/6)
     机构最新动向揭示 周三挖掘8只黑马股(7/6)
    [基金]  徐翔沉浮录:与上海高官、中信证券的幕后交易
     六大私募谨慎看后市 中低仓位参与反弹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周三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7/6)
     06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7/6)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在行业会议演讲被嘘“太low” 百度设计部门负责
     欧洲股市开盘大跌 西班牙IBEX指数暴跌16.95%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国债回购利率飙升,又出现钱荒了吗?
     上半年36只债券违约案涉200亿 10年刚性兑付打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投资七大定律与君共勉
     义乌90后收藏传奇:一枚钱币卖出1700万元天价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北上深中心区房价超7万/m2 一线城市“豪宅化”?
     中国最富的15座城市 看看有你的家乡吗?
    [汽车]  自主高品质SUV车型推荐 10万元内首选
     哈弗H8/H9将匹配8AT 长城新车规划曝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