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商贸资讯 >> 正文

备受学校青睐,彰显美国百朗新风系统专业实力

2016/9/28 11:15:20  文章来源:搜狐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其实从去年开始,一系列怵目惊心的学校空气污染事故已在频频发生,如何保障孩子在学校的健康生活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门话题。作为全球领先的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随着美国百朗专为中国学校设计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的推行,将有越来越多的孩子得到美国百

  2016年开学已近一个月,最让家长们担心的却不是孩子的学业进展,而是最近频频报道的校园空气污染事件----

  今年9月9日,南京一新校区100名初中生流鼻血,疑似因为在污染的环境里学习;

  今年9月10日,成都空气污染红色预警,教育局宣布城区中小学停课;

  今年9月12日,天津滨海新区草场街小学多名家长反映,开学上课后,有学生出现头晕辣眼、流鼻血、皮肤瘙痒等不适症状。经相关部门对教室内空气质量抽检,结果显示,抽检的6间房间有5间存在甲醛超标情况,还有3间TVOC(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超标。

  其实从去年开始,一系列怵目惊心的学校空气污染事故已在频频发生,如何保障孩子在学校的健康生活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门话题。

  室内空气最重要

  外有雾霾,内有甲醛、PM2.5,孩子在学校要同时面对内外双重威胁。外部的空气质量,校方和家长无法控制,但学校内部的空气质量是有办法改善的,并且大部分时间孩子是在教室度过的,因此保证教室室内空气质量,是最紧急重要的解决方案。

  为保护学校孩子脆弱的呼吸,美国百朗专门对教室内空气污染物进行分析,针对性推出了教室空气解决方案,随后与北京徐悲鸿中学、武汉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成都美洲花园美国幼儿园、武汉世家明珠国际幼儿园、以及河南小牛津幼儿园第一时间进行合作,安装了美国百朗新风系统,为孩子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美国百朗专注于室内空气净化领域长达近百年,且生产全球领先的专业级新风系统和空气净化器,这两年开始以提供孩子安全健康的生活及学习空间为己任,成功赢得了学校和家长们的信任,现已成为广受学校欢迎的新风系统品牌。

  0.3微米级净化 创造清新富氧的学习生活环境

  目前,全国众多中小学幼儿园都安装有超强空气过滤效果的美国百朗新风系统,以武汉海淀外国语实验中学安装的新风净化系统为例,经权威机构检测,其IAQ主机内顶尖的“HEPA高效过滤网”,对直径为0.3微米的极细颗粒物的一次过滤效率达99.97%。有别于其他室内空气质量产品只提供初步过滤的空气,美国百朗高效去除进入血液循环的有害微粒和化学物质,有效解决教室内空气质量安全问题,为孩子提供真正洁净的室内新鲜空气。

  同时,美国百朗采用双向空气置换,轻松完胜普通单口进风系统,其IAQ主机内的双马达如同给教室安装了一个全自动的“呼吸机”,拥有独立的送风与排风系统,在给室内输送经过滤的新鲜空气同时,高效排出室内的污浊空气,大幅降低室内甲醛异味、湿气霉味和感冒病菌等浓度,大大确保了孩子们的呼吸健康。

  专利能量交换芯 节省能耗更能稳定室内湿度与温度

  作为全球通风及室内空气净化行业的领先者,美国百朗在技术方面已处于行业领导地位。其IAQ主机内安装有专利能量交换芯,它能根据室内外相对湿度自动调节空气置换速度,确保室内拥有舒适的湿度水平。并且在换气同时它能回收排往室外的污浊空气能量,减少室内空调制冷和取暖的能量损耗,稳定室内湿度与温度。

  北京市徐悲鸿中学自从采用美国百朗“Thino新风系统+全效净化管道风机”组成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后,教学环境得到及大改善,美国百朗新风系统也得到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安装了百朗新风系统后,教室内源源不断向学生输送洁净、健康的新鲜空气。夏天使用空调制冷时,新风有效降低教室内冷气的逃逸,冬天使用空调或暖气制热时,新风则有效防止教室内暖气的流失,同时新风拥有自动调节空气置换速度功能,不仅大大减少教室内能量损失,起到节能减排的效果,更确保教室内拥有舒适的湿度水平,为孩子们创造了清新富氧的学习生活环境。

  全球亿万级用户 美国百朗一直关注孩子呼吸健康

  据研究统计,孩子一天要呼吸9000升空气,其中超过三分之一是在教室内进行的,因此学校通风换气势在必行。自1932年成立以来,美国百朗不断进行高品质、精创意的研发,并在全球多个国家设立生产基地,确保能快速响应市场需求。近一个世纪的发展,美国百朗以其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为全球亿万用户信赖与认可。

  作为全球领先的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随着美国百朗专为中国学校设计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的推行,将有越来越多的孩子得到美国百朗新风系统的呵护。在未来,美国百朗也将继续以用户健康为先,为更广大用户输送富氧、洁净、新鲜的室内空气。

  关于美国百朗

  美国百朗,全球通风及空气净化行业领先者, 成立于1932年,专业提供室内空气品质提升解决方案,从吸油烟机、换气扇到全屋新风系统,80%的美国家庭选择信赖百朗。2005年,百朗进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系列技术先进的改善室内空气品质的产品。百朗集美国,加拿大,意大利及中国四国精英研发团队,不断进行高品质、精创意的研发。并在全球多个国家设立生产基地,确保能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提供极具价格竞争力和性能卓越的产品。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徐红伟:新规为P2P行业“正身” 优胜劣汰整合开
     菲律宾总统:将允许中国俄罗斯租土地 最高120年
    [银行]  盛京银行返A添变数 董事长张玉坤深陷贿选门
     银行业票据大案频发亟待整治 近十年涉案总额达2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3000点附近反弹压
     5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28股(9/28)
    [基金]  私募发行持续回暖 数千亿资金等待加仓时机
     私募争拿香港9号牌照 助力客户资产出海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28)
     5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28股(9/28)
    [港股]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市消息:28日正式挂牌 股价平
     香港首三季IPO募资冠全球 逾80%自内地金融服务机
    [美股]  三星平板冒烟致飞机迫降 官方回应外力所致
     港行Note7发生爆炸事件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广东二胎政策放宽最新消息:2016年全国各省市全面
     要不要买房:疯狂加迷茫 90后买房进退两难
    [信托]  上周集合信托成立35款 房地产领域占比超30%
     信托成立市场再遭“腰斩”
    [房产]  当前楼市最大风险不是房价高而是过度投机
     房地产的泡沫有多大?分歧比你想象的大得多
    [汽车]  小长假自驾归来爱车养护6步变新车
     假“7”良伴 国庆出游7坐车推荐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