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商贸资讯 >> 正文

2016双11斯凯奇销售总额超2.8亿,女鞋类别排名第一

2016/11/28 17:26: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中国,上海]近日,美国运动休闲品牌SKECHERS斯凯奇(下简称“斯凯奇”)发布了今年天猫双11活动期间的销售成绩——总销售额达2.88亿元,与2015年双11同期相比增长7成以上,其中女鞋类别的排名与去年相同,仍位居第一,销售额达8288万元。

伴随着斯凯奇品牌近几年的强势推广和产品的优良品质,在消费者心目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在国内的忠实消费者也越来越多,每一年的双11大促,斯凯奇也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为了更好地规划产品线,进行专业化的线上销售服务,斯凯奇品牌官方旗舰店根据鞋款的类别分为女鞋店、男鞋店、运动店及童鞋店,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天猫购物需求。今年的双11期间,四个天猫官方店各自发力,在不同的类别排行中,均名列前茅,除了女鞋品类的第一之外,男鞋和童鞋分别进入三甲行列,分别取得了5189万元及2706万的骄人销售战绩。运动店的销售额排名列第六位,但是销售额却达到1.26亿,较上一年翻一番。

如此骄人的成绩,除了来源于消费者对品牌的极大关注和投入之外,产品的定价策略的成功也是一大原因。斯凯奇自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坚持的定价策略是品质由于价格,不采用虚高价格再大幅折扣的策略,因此在市场中看不见斯凯奇品牌在换季期间进行倾销打折价格跳水的情况。良好的定价策略,使得今年双11斯凯奇以“5折优惠”的方式来回馈消费者的时候,能立刻触动消费者,从销售数据上也能看出,斯凯奇品牌再一次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斯凯奇中国市场副总裁张睿妍女士谈到斯凯奇在今年双11期间取得的成绩,欣喜地表示,“今年,我们很早就为筹备双11做了准备,除了在电商平台进行预热推广,在我们各地的店铺也有针对双11的联动销售。与此同时,今年下半年的一系列市场活动,也帮助了我们的品牌更多的曝光于消费者面前,积累了我们的消费族群。”斯凯奇对于明年的双11也抱有诸多期许,为了创造更好的销售成绩,斯凯奇将实行有效的线上线下互动推广模式,并针对市场的变化和趋势配合有效的推广手段。商品方面,斯凯奇也将丰富双11产品的多元化以供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仓储的配备及良好的管理则有益于消费者购物体验的提升。

据悉,今年下半年,斯凯奇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动作不断,从韩国女子组合SISTAR的靓丽代言,到韩国天团EXO成员的火力加盟,都使斯凯奇成为话题榜上的热点,强势助力斯凯奇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同时,斯凯奇与壹基金合作共同举办 “为爱同行”项目,在全国各地共同推动公益项目的实施。运动方面,在刚刚结束上海国际马拉松10K精英赛中,斯凯奇作为呈现赞助商热力加盟。

销售的成功源于优秀的产品质量,精准的定价策略,有效的市场推广和深入的销售渠道的共同合力,斯凯奇为今年的双11交上了一张完美的答卷,我们有理由相信,一个有活力的品牌必将吸引更多“坐不住的年轻人”,在中国市场继续乘风波浪!

关于SKECHERS斯凯奇

作为鞋类行业屡获殊荣的国际企业,斯凯奇设计、研发和营销适合运动员和活力人士的运动功能鞋款以及适合各种年龄和人群的休闲生活鞋款。斯凯奇的成功来自于多样化、高质量的产品,并以战略性全球市场营销和创新平面及电视广告作为强大后盾。

自 1992 年开始销售第一双多用途工装靴以来,斯凯奇已从单一式样发展到拥有 3,000 多种款式的多品牌鞋履企业。除传统产品线SKECHERS Sport、SKECHERS USA、 SKECHERS Active、SKECHERS Cali、SKECHERS Work 和 SKECHERS Kids 以外,公司继续扩展产品线,设立了研发SKECHERS GOrun 跑步鞋为主的运动功能部门。同时进一步发展以极具趣味特性和广受欢迎的卡通人物而著称的各种充满活力的童鞋产品。产品极大的深度和广度为斯凯奇在全世界赢得了无数的爱好者。

* 如需查询SKECHERS斯凯奇品牌信息,请访问SKECHERS斯凯奇中国网站:

www.Skechers.cn,或者关注斯凯奇官方微博: weibo.com/skechers *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斯凯奇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运营商主管曝内幕:短斤少两的“假宽带”是普遍
     芝麻信用分的这些小秘密,你肯定还不知道……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28日盘前研报精选 10股望爆发
     深港通开通助券商板块重上风口 机构三逻辑看好7
    [基金]  业内人士展望2017:基金行业将进一步机构化
     90后私募:初生牛犊不怕虎 欲与前辈试比高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29)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1/29)
    [港股]  深港通开通在即 26日举行全网测试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啃老"买房可耻?北漂男靠15万存款撬动百万房产
     你被平均了吗?中国成年人平均财富15.8万元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中国10月份房价涨幅回落 统计局:一二线城市楼市
     【武汉限购政策】武汉楼市限购政策:限购三套 外
    [汽车]  2017款本田CR-V美国开始生产 即将上市
     10-15万预算该买啥 这些城市SUV是首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