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商贸资讯 >> 正文

PPmoney四周年发布集团化战略 公布B轮融资成果

2016/12/12 17:59:2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12月12日,借着4周年庆的契机,PPmoney理财在北京召开集团化暨B轮融资发布会,宣布获得3.75亿元B轮融资,并正式启动集团化战略,着力打造综合互联网金融平台。相关融资足以看出资本市场对PPmoney理财发展前景的信心,这也有助于提升平台的综合实力,

  12月12日,借着4周年庆的契机,PPmoney理财在北京召开"集团化暨B轮融资发布会",宣布获得3.75亿元B轮融资,并正式启动集团化战略,着力打造综合互联网金融平台。

  发布会以"数字普惠 聚力万惠"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嘉宾、媒体参与。《胡润百富》董事长胡润、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杨东以及知名财经主持人王牧笛等齐聚一堂,共同论道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未来走势。

  集团化背后的使命

 

万惠集团董事长陈宝国致辞

  发布会现场,万惠集团董事长陈宝国宣布PPmoney理财启动集团化战略。经过4年积淀,PPmoney理财实现由单一的网贷平台到综合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华丽转身。

  陈宝国表示,人民财富惠人民是集团的宗旨,万惠集团的服务主体是未被传统金融满足的80%的长尾人群。我们希望通过消费升级、促进民生,通过三农金融、精准扶贫。最终实现G20数字普惠金融的高级纲领:可参与、可获得、可负担、可满足。

  实际上,今年来已经有不少互金平台踏上了集团化的征途。随着行业发展分化,马太效应加剧,集团化成为企业往纵深发展和业务扩充的必要举措,从某种程度上让平台实力更强。

  "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初步实现效率最大化、风险最小化,数字普惠金融领域将会诞生一批伟大的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陈宝国说。

  普惠金融的四大生态图谱

 

胡新介绍万惠集团业务布局

  伴随着集团化的落地,万惠集团的四大核心品牌也浮出水面。

  万惠集团执行副总裁胡新表示,中国正在开启互联网金融发展第二阶段,即"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阶段,这是深耕细作的阶段。万惠集团已经打造出四大业务板块,形成数字普惠金融的生态图谱,分别为"互联网金融+手机"的PPmoney理财、"互联网金融+汽车"的一步购车、"互联网金融+人工智能"的及贷以及"互联网金融+农业"的万惠三农。

  "目前,我们通过互联网+行业的模式,构建出万惠数字普惠金融的生态圈:PPmoney理财实现了资金规模化,一步购车、及贷以及万惠三农为我们带来资产垂直化,蜂巢引擎、灵机系统和银盾系统为生态圈提供了有利的技术支持。"胡新表示,万惠集团的各项资源得到高度整合,有利于强化竞争优势,打造健康的业务生态闭环。

  创新助力普惠金融

 

嘉宾热议普惠金融

  中国首份数字普惠金融报告显示,当下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还存在明显的不足,约有近两亿户的农户、7000万家的微型企业和个体工商户、500多万户的小型企业以及1亿多户的大众工薪阶层家庭,缺乏金融服务甚至没有金融服务。

  由于数字技术具备共享、便捷、低成本、低门槛等特点,在促进普惠金融发展方面具有天然优势。在圆桌论坛环节,数字普惠金融成为众嘉宾热议的焦点。

  胡润认为,最近一年来,创造财富速度最快的是金融投资和科技行业。马云旗下的蚂蚁金服作为新金融的代表将于明年上市,所以新金融行业是最有可能诞生首富的行业,这个行业具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

  姚景源则表示,"互联网+农业"可以大有作为。习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曾说过,吃饭的问题最大。中国的农业发展水平不容乐观,原因在于金融对农业扶植力度不足,社会上需要有更多像万惠集团这种深耕三农领域的企业。

  杨东教授则指出,金融科技的发展奠定了普惠金融的基础,为难以享受传统金融福利的普通大众带来福音;未来国家将出台更多的政策法规予以规范,防范风险,真正造福于民。

  B轮融资:引入资本市场实力股东

 

PPmoney理财B轮融资仪式

  四周年庆典上,陈宝国还证实了PPmoney 理财B轮融资3.75亿元的消息。万惠集团旗下新三板挂牌企业万惠金科披露的三季报显示,国内知名并购基金、A轮融资的领投方--安赐资本、跨境通(002640)实际控制人杨建新和粤泰股份(600393)大股东广州粤泰控股集团均现身前十大股东。

  安赐资本旗下的珠海安赐成长壹号股权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成为新进股东,持股0.67%。第五大股东杨建新、第六大股东广州粤泰控股集团分别持股2.33%和2%。

  相关融资足以看出资本市场对PPmoney理财发展前景的信心,这也有助于提升平台的综合实力,让投资者更加看好公司集团化发展的广阔前景。

  有分析人士认为,今年以来,随着监管政策密集落地,网贷行业不断向纵深发展。PPmoney理财集团化升级及B轮融资提升了公司的综合实力,提振了投资者对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信心,在万惠集团的整体构架之下,一个综合性的互联网金融控股集团正在逐步发展壮大。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韩方对朝鲜进行“打击青瓦台演习”发出严正警告
     尼日利亚教堂坍塌已致160人遇难 预计死亡人数还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最新公告透露利好:15只个股有潜力(12.09)
     机构强烈看好,5股值得关注(12.09)
    [基金]  一文读懂“私募一哥”徐翔沉浮录:家境拮据 17岁
     基金:关注影响市场的三大隐忧 险资举牌催化大盘
    [保险]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13)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2/12)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摊上大事!新东方在美遭调查 因为公司干出了这种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19岁女孩决心整容成刘亦菲:为了美值得做 希望与
     刘翔御用记者冬日娜合影新飞人 被网友骂惨(图)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链家和我爱我家等十大房地产中介被约谈
     25城楼市下跌预警 这是最全面的一次了!
    [汽车]  野马T70超值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6.66万元
     2017年影响汽车行业8大政策 最快下月实施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