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商贸资讯 >> 正文

历经千帆终归来,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4月绽放鹏城

2021/2/24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作为首个战略布局中国华南地区食品与饮料市场的国际展会,由科隆展览主办,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ANUFOOD China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即将于2021年4月21-2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盛大举行。自2019年宣布展会将立足华南市场、深耕大湾区以来,即便在经历新冠疫情的严峻挑战之下,区内的经济仍表现出了

作为首个战略布局中国华南地区食品与饮料市场的国际展会,由科隆展览主办,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ANUFOOD China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即将于2021年4月21-2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盛大举行。

自2019年宣布展会将立足华南市场、深耕大湾区以来,即便在经历新冠疫情的严峻挑战之下,区内的经济仍表现出了强劲的韧性和活力。以国内GDP传统前四的北上广深为例,华南地区的深圳和广州的2020年度GDP分别为27,670.24亿元和25,019.11亿元,分别较上年增长3.1%和2.7%,均跑赢四强中华北地区的北京(较上年增长1.2%)和华东地区的上海(较上年增长1.7%)。疫情基本控制后,华南地区的韧劲反弹,与其四季如春的气候和源远流长的饮食文化密不可分。

展会主办方密切关注华南地区内不断发展、迭代的食饮需求,除了经典的展览展示以外,更通过线上展会“e食+线上平台”、餐饮体验专区“食+定制体验空间”、烹饪赛事“粤港澳大湾区【簕杜鹃杯】国际烹饪联赛”;以及同期会议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进口食品分会会员代表大会、首届全球进口食品零售趋势论坛、国际大食品产业集群发展高峰论坛、全球动物蛋白市场论坛、中国烹饪协会文旅特色美食发展委员会成立大会;更有升阶版特邀买家计划“采配对接会”与“买家参观团”等内容,多维度地将食饮市场的各类产品、生产技术和政策调控等商情资讯多维立体地呈现给每一位出席的展商和观众。

经各方协作与积极筹备,以及德国科隆世界食品博览会Anuga的强力推动,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家企业和品牌将首站登陆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其中以国家展团形式参展的分别来自德国、爱尔兰、波兰、希腊、英国、意大利、捷克、塔吉克斯坦、伊朗以及印度尼西亚。此外,国内行业回稳的形势之下,也吸引了一批来自浙江、湖北、青岛、吉林、长春和福建等地的企业组团参展,强大的“中国制造”与“中国品牌”也将为行业展现独特的眼前一亮。85%以上的国内外展商已落位并蓄势待发,展品范围涵盖甜食及休闲食品、主食及调味品、饮料、肉类、有机食品、乳制品、海产及水产以及果蔬等丰富品类,为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带来优质食饮产品的新活选择。

全新升级的“特邀买家计划”,作为一个为意向贸易买家量身定制的配套增值服务,展前一对一采购意向匹配——“e食+”线上平台结合现场“采配对接会”将最大限度地优化展商和买家的沟通成本。经由申请并审核通过的特邀买家,将于展前提前获取参加“采配对接会”展商的产品品类信息和意向销路渠道,并通过主办方前期的场次安排,确保现场有效快速地将展商和买家进行商贸对接。

与传统的商贸对接不同,本届采配对接会将特设由展商驻场的“产品品类专场”以及由特邀买家驻场的“市场渠道专场”。产品品类专场将由酒类、肉类、休闲食品与饮料品类的展商接待对此三类产品感兴趣的买家;而市场渠道专场则特邀进口与经销渠道、零售渠道与餐饮渠道行业买家入驻专场,为有意开拓某专项渠道的展商提供不同的采购模式和供需建议等信息。

年度力推的“e食+”线上平台将于2021年3月1日全新上线。面向所有展商以及通过审核符合资质的贸易观众,为双方提供展前“即时消息沟通”与“视频会议互动”双重权限,提前为供需双方更清晰地了解彼此的商贸需求提供高效优质的洽谈环境。此外,“e食+”线上平台将同时赋能各项观众体验,如一键预约报名申请“食+定制体验空间”、粤港澳大湾区【簕杜鹃杯】国际烹饪联赛及各行业会议论坛等活动的参与名额。线上联动线下,“e食+”线上平台也将于全展期同步在线,搭配线下的展位“管家服务”,将更周到地解决部分无法到场的国际展商的后顾之忧,让大家体验“零”距离沟通无界限。

展会的预登记通道已全面开启,所有预登记观众届时将被第一时间优先推送“e食+”线上平台的登录链接。“乌拉圭肉类产业及餐饮应用”主题线上论坛将作为首个活动于3月中旬登录“e食+”线上平台。在经历了特殊的2020后,乌拉圭整体畜牧存栏量和生产量预计在2021将迎来稳步提升。届时,论坛将由乌拉圭国家肉类协会官方代表线上解读2021乌拉圭肉类行业的发展趋势,并由特邀大厨在线演绎乌拉圭肉类烹饪技巧及其在餐饮中的应用。

4月是满含希望的初春时节,所有食饮行业人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都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奋斗,ANUFOOD China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与您一起在2021年4月21-23日共同见证行业的全面复苏和全新机遇。

###

主办单位:

关于科隆展览 — 全球食品与食品技术行业的会展领导者

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食品与食品技术领域的会展组织者,定期举办行业内首屈一指的商业展会,如科隆世界食品博览会、科隆国际糖果及休闲食品展和科隆国际食品技术和机械博览会等。除了在德国本土举办食品类展会,科隆展览更将业务拓展至全球市场,包括巴西、中国、印度、日本、泰国、美国及阿联酋等地,不同地域的展会侧重点各有千秋。全球范围的展会网络资源可为我们的客户回馈更多市场开拓的途径,同时为实现可持续性稳定发展的国际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于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拥有超过6,000家会员企业,其会员企业进口额占中国食品及农产品进口总额的70%,会员企业涵盖生产商、进口商、贸易代理及进口食品经销商食品全产业链,并且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食品行业的重要信息,同时进行行业指导和管理工作。

关于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

协会共有会员500多家,会员涵盖购物中心、百货、超市、品牌连锁、专业店、便利店及汽车维修养护连锁等大、中型优秀企业;会员全国拥有门店总数超过6万家,其中近6万家分布在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协会致力于打造零售连锁业发展强效助推平台,紧紧贴合会员最高需求,为会员提供“行业代言人:引领趋势、规范行业;资源大平台:跨界资源、合作创新;企业助推器:促进销售、培养人才”三方面服务。

科隆全球食品盛会近期展会信息预览

印度世界食品博览会,孟买,印度,2021年9月6-8日

亚洲世界食品博览会,曼谷,泰国,2021年9月

科隆世界食品博览会,科隆,德国,2021年10月9-13日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世界食品博览会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4.5天弹性工作制会全国推行吗?中国人社
     员工实名举报保险公司大量造假 中国人寿
    [银行]  2021年建设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建设银
     2021年农业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农业银
    [股票]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陈薇团队与康希诺新冠疫苗附条件上市申
    [基金]  2020年基金收益排行榜 收益最好的基金排
     基金大跌 2021年基金怎么布局?
    [保险]  2021年新农合住院报销比例 新农合大病报
     2021年新农合错过了缴费时间怎么办?新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新一次油价调整时间
     2021年油价调整时间表 2021油价调整窗口
    [股评]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2月24日上证指数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多重利空消息打压 核
    [港股]  港交所股价大跌 港股将提高股票印花税
     香港将提高股票交易印花税 票印花税税率
    [美股]  美股急跌后反弹 鲍威尔发声安抚市场情绪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2月22日道琼斯指数
    [外汇]  2021年2月2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3日今日欧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储蓄国债发行时间表最新公告 202
     国债和存定期哪个好?国债和存定期的区
    [黄金]  2月24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2021年建党一百周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发行
     二手房贷款多久能放款 最新规定是这样的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北上广深工作人群返乡置业 哪个城市买房
     1月70城房价数据 53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汽车]  2021年车辆购置税收费标准 车辆购置税在
     特斯拉全国统一维保价目表公开 传统4S店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