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商贸资讯 >> 正文

珍爱网红娘助力援鄂护士重拾自信,5天成功脱单

2021/4/22  文章来源:https://c.m.163.com/news/a/G83QJ7P504179HUS.html?isFromH5Share=article  作者:珍爱网
文章简介: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武汉爆发。为了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2020年1月23日,这座享有“九省通衢”美誉的城市关闭了所有离汉通道。援鄂医护人员在武汉最危难的时候挺身而出,逆行进入这座城市,与疫情作战,会员刘小姐也是其中的一员。如今,离汉通道管控措施已解除一年有余,人们被疫情打乱的生活正在逐步回归正轨,刘小姐也回归了工作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武汉爆发。为了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2020年1月23日,这座享有“九省通衢”美誉的城市关闭了所有离汉通道。援鄂医护人员在武汉最危难的时候挺身而出,逆行进入这座城市,与疫情作战,会员刘小姐也是其中的一员。

如今,离汉通道管控措施已解除一年有余,人们被疫情打乱的生活正在逐步回归正轨,刘小姐也回归了工作岗位,但这位白衣天使却开始为自己的终身大事烦恼,疫情面前勇敢坚毅的她,在生活中却是一个比较内向的姑娘,加上平时工作忙、圈子小,一直没能脱单。机缘巧合之下,她了解到了珍爱网,在专业红娘老师的支持、引导下,刘小姐创造了一周快速脱单的奇迹,收获了属于自己的那份爱。

刘小姐和男朋友在珍爱网门店合影

红娘耐心陪伴,鼓励会员重塑自信

初次见面,红娘老师就感觉刘小姐比较内向,谈到自身情况,她只是简单说自己是护士,平时工作比较忙。红娘老师只能先围绕职业、兴趣和她开启话题。交流过程中,刘小姐说自己在2020年初也曾参加援鄂抗疫,这段故事让红娘老师心头一暖,看来这个表面内向的姑娘面临大事也有一颗坚定、勇敢的责任心。沟通结束时,红娘老师鼓励刘小姐:“只要你能在爱情面前拿出勇气,我一定能帮助你收获幸福”

为了帮助刘小姐打开心结,红娘老师经常像朋友一样和她交谈,除了在门店见面讨论分析她的情感问题外,其他时间两人也经常通过微信沟通。聊到原生家庭,刘小姐说,其实自己并不认可父母的相处模式,红娘老师顺势与刘小姐谈起了她的成长经历。她终于敞开心扉地告诉红娘老师,自己有一位性格强势且严厉的母亲,父亲则内向、少言寡语,从记事开始,她很少能从父母那里获得肯定。大学的时候,她意识到自己和其他同龄人相比缺乏自信,还曾经做过心理咨询,但也没有彻底帮她改变自己。不善沟通、容易陷入自我否定的心理状态也一直影响着她和其他人的日常交往,在恋爱中带来的影响就更突出了。

了解情况后,红娘老师帮助刘小姐深入分析了她的优势,并且从相貌、性格、学历和工作等多方面给予她肯定和认可,鼓励会员多尝试与心动男士见面沟通。遇到双方聊得不愉快的情况,红娘老师会仔细剖析沟通过程中的细节,根据实际情况帮助刘小姐进行具体分析,避免会员陷入自我否定的误区,帮助她完成从“我不够好”到“我们不合适”的思维转变。

走进会员内心,红娘深度分析成就良缘

在择偶标准方面,刘小姐的硬性要求很少,更多的是想要”看感觉”:希望男生气质温文尔雅、谈吐不俗、能给她安全感……这就十分考验红娘老师理解会员诉求、筛选约会对象的能力。幸好珍爱网的红娘老师有近十年的丰富经验,根据刘小姐过往的感情经历,结合她对曾经心动男生的评价,帮她寻找合适的约会对象。当会员张先生来门店时,刘小姐的红娘老师第一眼就注意到了他,从外形看他十分符合刘小姐要求。随后,她第一时间找到同事了解张先生的情况。在得知张先生性格温和、有见地后,红娘老师根据经验判断他会是刘小姐喜欢的类型,在征得双方同意后,红娘老师迅速牵线,两人初次约会就纷纷表示表示“感觉对了”。

见面后第二天,刘小姐生病了,张先生并没有过多言语上的问候,就直接请了半天假,带着药和花去刘小姐家里探望。为了不打扰她休息,陪她呆了一会儿就离开了。三天后,男生就请红娘老师帮忙筹备,想在门店向刘小姐表白。表白当天,除了鲜花,男生还特意带了一节莲藕。原来是刘小姐生病期间,张先生上网做了功课,藕水可以帮助改善她的身体状况。刘小姐被他的温柔和体贴打动,两人当天顺利牵手。

恋爱前专业指导,恋爱中量身支招,在珍爱红娘老师的引导下,刘小姐和张先生从相识到牵手只用了短短五天,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故事,却在平凡中体味到了相濡以沫的幸福。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珍爱红娘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2020年最具幸福感城市公布 看看哪些
     2021年福建一季度GDP出炉 福建一季度GD
    [银行]  今年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存贷款基准利率表
     今年工商银行存贷款基准利率表一览(20
    [股票]  津荣天宇300988申购指南 津荣天宇30098
     605080中签率出炉 浙大自然605080中签结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基金亏损的原因有哪些?基金亏损了怎么
    [保险]  重疾险和相互宝重复吗 两者有没有冲突?
     社会保障卡丢了怎么补办 补办需要什么资
    [期货]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美俄因制裁继续僵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涨停板分析:两市不足40股涨停 医美
    [港股]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4
     2021年五一港股休市吗?港股五一后几号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4月21日道琼斯指数
     中消协回应特斯拉事件 特斯拉高管净卖出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103 上调1
     2021年4月20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地方债发行 一季度发行地方债895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黄金]  今日黄金走势最新消息 美国通胀率略微上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美元回落保持跌势
    [理财]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上涨4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通知 中人养老金补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中国103个县房价过万 2021年房价走势如
     广州新政:人才购房需缴满1年社保 楼市调
    [汽车]  市场监管总局督促处理特斯拉事件 特斯拉
     特斯拉向车主致歉:已成立处理小组 特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