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商贸资讯 >> 正文

华为卓悦服务,为金融服务保驾护航

2021/4/25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金融科技大势所趋,Bank 4.0时代已经到来。在《Bank 4.0》一书中,布莱特·金特别指出,金融服务无处不在,就是不在银行网点。乍一听很突兀,但却已是我们周围的“新常态”。站在舞台中央的年轻人,可能很难理解前人一定要亲自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的执念,但这丝毫无碍于他们与银行之间的“强联接”:在屏幕上点击几下,他们就能够完成银行网点可以提供的所

金融科技大势所趋,Bank 4.0时代已经到来。在《Bank 4.0》一书中,布莱特·金特别指出,金融服务无处不在,就是不在银行网点。

乍一听很突兀,但却已是我们周围的“新常态”。站在舞台中央的年轻人,可能很难理解前人一定要亲自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的执念,但这丝毫无碍于他们与银行之间的“强联接”:

在屏幕上点击几下,他们就能够完成银行网点可以提供的所有服务,随时随地、随行就市地获得资产保值、增值服务,实现不同应用场景的自动化金融支持。

实际上,以上这些也同样发生在我们每个人身边。

面对快速变化的内外部环境,以及银行服务主体人群的习惯变迁,以科技创新融合推动战略转型,加快构建银行发展新模式,打造无处不在、实时联接的金融服务,已成为金融行业的战略命题。

为此,企业势必需要启用更多的系统,建构更加庞大和复杂的网络架构,运行更多的业务软件,对接更广泛的第三方系统。在这种情况下,金融企业越发需要高品质服务,帮助其解决运维难题。

所有人均清楚地意识到,运维不仅为业务系统提供有力加持和支撑,更是业务能力的重要组成,直接关系到金融行业的数字未来。


      卓悦服务智慧进化

作为中国信息化最坚定的探索者和最早的实践者,在各种信息技术的演进与落地方面,金融行业发挥了重要的引领作用,也让更多行业真正看清了技术的价值。

我们注意到,很多先进技术的实际落地,往往始自金融行业。譬如当年大型机、小型机的“大珠小珠落玉盘”,乃至现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润物细无声”,都是以金融行业为开端。

可以预见,金融科技的普及将会一日千里,这也意味着数字技术的倾注比以往有更大的力度。不难想象,联接、物联网、Wi-Fi 6、区块链等技术也将加速进入到金融体系的架构当中,为“无处不在的金融服务”体系提供全方位支撑。

显然,所有的这一切,使得金融行业对运维服务提出了更高的品质要求,他们迫切需要引入先进的理念和管理工具,提高运维管理水平和业务服务保障。

在去年的金融运维高峰论坛上,华为正式提出了“品质服务,让金融业务永不掉线”,致力于为金融行业打造智慧、可靠、安全的网络,提升运维效率和网络安全。

这套面向金融客户的服务体系,即出自华为面向金融客户核心业务和应用的 “卓悦服务”,这也是构建高品质服务体系架构的底座。


      助力金融行业运维转型

传统的运维服务,存在着三种不足。首先,运维工作以被动响应为主,运维人员往往是“救火”队员,出了问题再去“救火”,缺少有效的主动预防和应对策略;其次是运维往往只关注设备层面,容易忽视网络级的问题和隐患;最后是缺少系统服务方案,以及对网络生命周期演进的科学规划。

华为卓悦服务,通过尊享支持、臻享运维、评估优化(含咨询设计)、智能运维、服务团队和人才培养,为金融客户打造智慧、可靠、安全的金融网络,提升运维效率和网络安全,实现业务“永不掉线”,让金融服务无处不在。

定期的网络深度“体检”,帮助客户防患于未然。通过强大的基础能力支撑,以网络为切入点,华为帮助金融企业实现网络层面的服务等级保障。

多维度风险评估出发,基于大数据分析技术,通过包括日志、事件、数据等在内的全面威胁检测,准确识别安全威胁和攻击。

作为华为卓悦服务的核心之一,Network Insight带来AI层面的加持,让智能化分析成为可能,能够根据用户的应用场景和需求,将适合的算法和模式匹配到用户的场景里,真正帮助金融企业解决实际的业务问题。

得益于华为DME运维工具,金融企业可以简单便捷地实现安全可控的自动化运维,显著提升运维效率。


      开通人才直通车

说一千道一万,我们的话题最终还是会落到“人”。倘或缺乏足够的专业人才,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会不可避免地遭遇到瓶颈。具体到运维服务上,这一点表现得会更加明显。

一直以来,华为都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并深知人才队伍建设的必要性,且在内外部形成了和谐联动的人才培养机制。

具体到“卓悦服务”上,在推动高品质服务的同时,华为始终致力于卓悦运维人才培养:通过构建金融机构运维技术人才标准,定制人才发展战略;赋能金融行业数字化领导力,激发数字化组织活力;以技术赋能金融科技人才,快速打造数字化组织的战斗力,共同助力金融行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极大地推进了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包括金融在内的诸多行业,对高品质服务的需求如潮水般涌现。

卓悦已来,春暖花开。


相关文章:
亚洲金融合作联盟走进华为,共话智慧金融新未来
香奈儿诉华为logo侵权败诉 商标外观差异很大
华为将推出子品牌汽车?华为造车是真的吗?
在华为,一次“拖堂”的活动……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 微信、支付宝又迎来一个新对手
华为助力中国人寿上海数据中心获评“国家绿色数据中心”
华为手机商标已申请注册至P100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将对5G专利收取使用费 华为持有有效授权专利4万余族
拜登政府增加对华为供应商新限制 外交部回应华为新限制
1月手机销量 2021年一月手机销量排行榜
手机市场大洗牌:华为、苹果落榜 OPPO为什么能成为“黑马”?
华为高管回应涉足养猪传闻 华为将入局养猪行业?
华为将入局养猪行业?华为将如何突破困局?
华为斥重金入股国产芯片厂 华为何时能够自己生产芯片?
华为Mate X2发布17999元起 华为概念股有哪些股票
华为开始养猪了?“南泥湾”计划流出
趋势观察 | 华为:携手业界打造银行业数据仓库创新平台
华为调整:余承东兼任云与计算总裁
华为:完全没有出售手机业务计划
特朗普政府:停止英特尔向华为供货 禁止与8款中国应用交易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卓悦服务 华为 金融服务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五一机票酒店价格报复性上涨 五一加班5
     2021年5.1法定假日几天?2021年5.1放假
    [银行]  银行存款利率2021年一览表 2021年银行存
     2021年各大银行定期存款利息 2021年各大
    [股票]  炒股k线分析 新手快来掌握好K线基础知识
     碳中和龙头股有哪些 这两只相关个股比较
    [基金]  新手买基金应该注意什么?新手怎么买基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保险]  2021年医保新规定 医保卡可以全家使用
     重疾险和相互宝重复吗 两者有没有冲突?
    [期货]  今日92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最
     今日95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油价95号汽
    [股评]  下周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4月23日上证指数
    [港股]  2021港股五一休市安排 2021年港股休市安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4
    [美股]  哈啰出行正式递交招股书赴美上市 哈啰出
     哈啰出行来美IPO 蚂蚁集团为第一大股东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103 上调1
     2021年4月20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5月国债发行时间及利息 2021年5月
     2021年地方债发行 一季度发行地方债895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4月24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
    [理财]  2021年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 养老金调整计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上调怎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南通楼市新政:覆盖全市域的地价房价精
     北京从严惩处炒作学区房 2021年北京学区
    [汽车]  中消协谈特斯拉消费者维权事件 特斯拉六
     市场监管总局督促处理特斯拉事件 特斯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