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商贸资讯 >> 正文

財运亨通堂五月英雄募集令

2021/4/30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1.png

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闲过信陵饮,脱剑膝前横。

将炙啖朱亥,持觞劝侯嬴。

三杯吐然诺,五岳倒为轻。

眼花耳热后,意气素霓生。

救赵挥金锤,邯郸先震惊。

千秋二壮士,烜赫大梁城。

纵死侠骨香,不惭世上英。

谁能书阁下,白首太玄经。


拉开2021年的大幕,登上宽敞的舞台,点亮追光的大灯,展露非凡的才华。牛年到来踌躇满,志向高远可比天。愿你从新做起,做优秀的自己,演绎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新的一年,即将扬帆起航,加足马力,努力拼搏,用汗水去冲击事业的巅峰,塑造生命的辉煌!

       浊水倾波三万里,愀然独坐孤峰,龙潜狮睡候飙风,无情皆竖子,有泪亦英雄。长剑倚天星斗烂,古今过眼成空,乾坤俯仰任穷通。半轮沧海上,一苇大江东,江湖上有琅琊榜,股市中有龙虎榜。能上琅琊榜的都是江湖中顶尖的高手,那么同样能上龙虎榜的都是股市里顶尖的资金,悟透股市龙虎榜,识遍天下游资,股市任你闯荡。


亨通堂便是一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骁勇善战的精兵劲旅,亨通堂以短线操作为主,但也离不开基本面、政策、市场风格等分析,因为情绪很大程度上就是由这些因素引发的,游资等投资派别给投资者的印象往往比较神秘,一般只能通过龙虎榜上的营业部“感知”其存在。天下武功,惟快不破,尽管股市高手如云,门派林立,最激动人心的,却永远是超级短线。自从“白大褂”身陷囹圄,超短江湖格局大变,“章盟主”若隐若现,“欢乐海”神魔附体,“东北猛男”转战江南,“孙赵联军”所向披靡。新生代派别亦不断涌现,情绪周期理论炙手可热,号称无情绪,不超短。財运亨通堂近期豪赌新能源概念板块,堪称本周最佳派别,也引起了我们的关注。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间2021年春节一大波上涨30%的行情过去了,行情在涨到3731点之后,全球疫情再次肆虐,导致很多散户被套,被迫止损离场!请思考一下你在接下来21年的行情里,你手中的被套股票如何实现解套呢?接下来你如何实现下半年的收益呢?


请认真阅读5月新型战略投资风向标;


2.png


       財运亨通堂丨聚龙汇每两年都会举办“財运亨通堂丨聚龙汇”全国金融投资精英招募,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线上 线下“亨通堂”全国投资精英招募计划书》的相关要求,財运亨通堂丨聚龙汇外联部于2021年5月1日至5月7日分别在全国各地进行线上,线下学员招募,財运亨通堂丨聚龙汇由导师-曾运龙主要负责线上讲座,专门培训于各个粉丝群体的新生投资培训计划,也将带领2021实体资金如何在金融市场中进行有效的投资!

       財运亨通堂丨聚龙汇简介:立志于让每一位投资者能够做懂投资,让投资改变生活!財运亨通堂是一所天下投资者的福音团体,是一所立足实战技能私募团队,是连续三年受到众多投资者推崇的团队,起点于贫困投资者,落脚于发家致富,用自身验证散户变大户,用自己一路经验希望帮助更多投资者。


信息量大,思路开阔、解盘有高度、有深度。结合基本面、资金面、技术面,充分论证和分析板块热点和个股情况,引领大家理性看盘。不追涨杀跌,追求稳定收益。以事实和数据说话,提前一步把自己对大盘的预判告诉大家,不模棱两可,但又要留有余地。对粉丝的提问,做到有问必答。与大家一起,在股市中找出规避风险、争取盈利之道,共创财富人生。


3.png


       线下亨通堂全国巡讲座谈会由汇长进行招收学员,6月初进行实地教学,以国内一二线城市为发展的基点,随着中国发展,一二线城市对于金融市场的开放性思维逐步提高,个人、企业资金在有结余的情况下追求合理的投资、实现更高的收益,而亨通堂全国巡讲座谈会就是帮助个人、企业投资人的资产在金融市场中实现利滚利的更专业式投资,从全球市场出发、全新前沿的投资思维模式、更专业的操盘技能课程、业内更专业人士的保驾护航、更多的一线信息分享。


財运亨通堂丨聚龙汇招生计划:2021年夏季线上教学“財运亨通堂丨聚龙汇”招生计划正式开启,面向全网投资者发出邀请,欢迎每一位热爱投资,想改变投资现状的投资者们加入!5月6日正式开课!为感谢所有粉丝学员支持,所有报名学员前1个月时间(5月1日-5月30日)为免费学习,这1个月期间所有授课、资料均为免费,5月30日后的课程为收费课程,可根据个人需要选择进修课程。


在亨通堂的曾运龙无疑是总指挥,只要曾运龙吹集结号,就冲锋,曾运龙敲锣,则收兵。被曾运龙围剿的股票有北方国际、新华光(光电股份)等,还曾在*ST建材、航天动力等个股中共同进退。多数时候,亨通堂曾运龙都获利颇丰,少数时候也被套,但在不断的补仓中摊低成本,最终也能全身而退。

       2015年股市积极壮大,正式成立“財运亨通堂”组织,无疑成为了投资市场最闪亮的一颗星,凭借着“ST北生”在2014年斩获1000%收益,被赞誉为“ST大王”吴鸣霄的实力接班人,更是在2019年入围“十大民间草根人物”,2021曾运龙将率众多粉丝学员准备在股市,在投资市场把握更大机会,谁能够有幸成为投资大师的亲传弟子呢?

       曾运龙创建的亨通堂将迎来自己的6周年庆典。50万元起家的亨通堂,如今资产管理规模已突破千万元,收益长期稳健,业务领域从二级市场扩展到股权投资(PE、VC)、上市公司定向增发(PIPE)投资、金融期货与衍生品投资及房地产、药业等实业投资,实现了对资本市场的完整覆盖,成为中国私募基金界的佼佼者。

       或许,这是一个不错的约访理由。企业成长壮大了,理应践行一定的行业担当和社会责任。可喜的是,曾运龙其实早已意识到这点,并身体力行。难得的采访中,他谈的大多却是对慈善的理解和行动,称慈善是自己的“第二事业”。至于他的第一事业——致力于将亨通堂打造成为中国本土一流的大型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日常工作和具体项目投资则已主要交由其日渐成熟的管理团队打理。

       曾运龙投身慈善,依然延续其低调务实的行事风格:多以亨通堂成员的名义,全部是现金物资捐赠,有明确的救助群体和使用规则要求,务求每一分善款都起到应有的作用。曾运龙亲自制定每年的慈善捐赠额度,参与大型慈善项目的筹划和监督,但依旧坚持低调的作风,抛头露面的机会多由亨通堂成员或年轻的团队精英出面。

       曾运龙说,他倡导“全员慈善”,全体操盘部成员都要积极参与其中;以自己的影响让这个世界增加更多有爱心的人,要比增加善款金额更有意义。这是曾运龙慈善理念的又一大亮点。

       在亨通堂6周年庆生之际,曾运龙和亨通堂全体成员在助医济困、赈济救灾、奖教助学三大领域的捐款,已累计超过百万元。

     

4.jpg


       在操作上身为財运亨通堂的带头人,2020年5月19日晚他明确提出可以交易,且次日的交易目标以天龙光电为最佳,直接斩获了阶段大龙头。5月22日,曾运龙及时示警,高位三板以上接力没有性价比,此后两天,超短选手进入至暗时刻,超级大面比比皆是,此次预判崩溃,可谓价值千金。5月26日,明确提出只专注两市仅有的5只二板票即可,忽略三、四板接力,放弃一进二的海量困难选择,只专注5只二板。事后看,5月27日的5只潜力股,两只没有触发涨停接力信号,三只触发信号两只成龙(分别为金力永磁、富满电子这两大明星股),另一只短线秒赚一个涨停,此策略着实高效。5月29日晚,利好频发,市场群情激奋,恍如牛市重现,但曾运龙冷静指出,5月29日时间窗口,不再适合高位接力(这里的高位指四板之上),特别强调“不值得”,5月30日,高位股大面积崩塌,那两周操作节奏明快,行云流水,鬼斧神工。

       2021年曾运龙再次对其財运亨通堂做出了战略性的运作调整,那就是依靠市场中众多散户的力量,有组织的进行操作,如何保障新模式下的曾运龙亨通堂操作胜利呢?

       A、亨通堂个股操作特点:

①亨通堂封板不坚决,经常自己封涨停板后,自己用资金砸开。

②高位的时候喜欢让敢死队介入接盘,所以如果有敢死队介入,通常也暗示着可以准备离场了。

③在亨通堂操作结束末期,通过会通过拉尾盘的形式拉到涨停板。


B、操作技术的传递

①主力行为学与散户行为学

②市场心理学

③超短线特殊建仓手法

④盘口异动读取参与者逻辑

众多的专业技术操作手法的魔鬼培训,让財运亨通堂的整体操作素质高于普通散户。


C、亨通堂资金保障统一指导

深振业A是曾运龙一直持续操作的个股,依托多年积累深振业A的底仓基础之上,组织亨通堂的每一次操作行为,最近的深振业A操作就是在今年3月组织亨通堂低吸,连续操作了一波,第二波对于深振业A的组织操作将在今年6月份,財运亨通堂的新模式操作思路下利用多年的老底仓为散户在操作中保驾护航,起到了互惠互利的操作目的,合法合规。


       D、严格的散户筛选

每两年亨通堂都会在散户中进行两波筛选组成亨通堂夏令营培训班新生招募,2020年受疫情影响,筛选散户的时间被推迟到今年5月份,毫无疑问,能够加入如此的实力的团队,对于散户是无疑的好事情,但是并非所有人都能够参与,一个严格的筛选过程,宁缺毋滥是保障亨通堂新模式下的操作成功,合规合法。


重要通知:

亨通堂在众多散户操作之下组建的,2021年上半年招募细节如下:

①5月1日--5月30日众多散户粉丝聚集

②5月整月进行技术培训、建仓练习,为期一月筛选

③筛选通过者加入到亨通堂获得专业操作学习

④进入亨通堂者将有机会获得更高级别的进修


投资理财,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做资本市场投资而言,有钱者不一定赚钱的人,说明:跟对老师很重要!如果你不够专业,如果你对操作上盈利还没有足够的把握,那么请学会借力!著名伟大的科学家牛顿曾说过:“对于我取得的成就,我是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站在巨人肩膀上一起并肩作战,一起走向财富之路,实力代表一切你准备好了吗?財运亨通堂即将开启线上招募,曾运龙再次受邀,在5月的时候会开启线上群直播,如果你有被套个股不知道如何操作的?如果你对于选股一片迷茫的?如果你不知道实战看盘的?请你不要错过,5月 財运亨通堂携手曾运龙一起共同开启夏季投资盈利计划,你准备好了吗?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財运亨通堂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4月PMI指数出炉 4月份PMI保持在扩
     以太坊价格今日行情 以太坊价格行情分析
    [银行]  17家上市银行一季报出炉 资产质量稳中向
     2021年五一劳动节中国银行放假吗?五一
    [股票]  洋河股份白酒销量节节败退 经销商一年净
     st海航巨亏640亿刷新记录 st海航怎么了
    [基金]  五一假期理财攻略 货币基金有利可图
     买基金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现在适合
    [保险]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2021年社保新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持续上涨趋势
     2021猪肉价格最新行情 近期猪价行情一直
    [股评]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4月30日上证指数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开盘行情
    [港股]  2021年五一假期香港股市安排 五一香港股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4
    [美股]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4月30日美股三大指数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4月29日道琼斯指数
    [外汇]  外汇理财产品有哪些?外汇理财产品都有
     外媒分析人民币走强 美元的估值越来越偏
    [债券]  可转债上市首日如何交易?可转债上市首
     可转债什么时候可转股?可转债怎么转股
    [黄金]  4月29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2021年五一加班工资怎么算 最新计算标准
     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被限制消费 小黄车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东莞房价一年涨幅不得超过3% 2021年房价
     广东楼市最新政策:东莞房价一年涨幅不
    [汽车]  中消协谈特斯拉消费者维权事件 特斯拉六
     市场监管总局督促处理特斯拉事件 特斯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