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商贸资讯 >> 正文

最新比特币价格走势

2021/6/1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从欧易OKEx提供的比特币价格曲线可知,昨日比特币价格整体维持区间盘整,日线图上再度收阳,日内开盘后回测攻击线附近,震荡快速反弹,整体走势偏弱,但逐步走强,指数体系给出了继续盘整的意图,日内需重点关注当前波段破位情况,破位将给出短期方向指引。四小时图上看,价格围绕布林中轨附近盘整,短线走势偏强,价格在昨日跌破中轨后,没有走

从欧易OKEx提供的比特币价格曲线可知,昨日比特币价格整体维持区间盘整,日线图上再度收阳,日内开盘后回测攻击线附近,震荡快速反弹,整体走势偏弱,但逐步走强,指数体系给出了继续盘整的意图,日内需重点关注当前波段破位情况,破位将给出短期方向指引。

四小时图上看,价格围绕布林中轨附近盘整,短线走势偏强,价格在昨日跌破中轨后,没有走出下跌延续,目前再次企稳于中轨之上,日内有继续向上的动能。做空方面,阿帆建议短线可回调做多为主,突破阻力位置也可直接跟进。

短时布林带平缓运行,行情在上轨附近运行,MACD绿色量柱放量,KDJ和RSI开口有轻微拐头迹象,行情在刚刚上涨过程中没有突破对上方40000点的压制,从盘面上看,币价有反弹反弹下的支撑,再一次积聚了上涨能量的可能性。后市很有可能突破40000一线继续上行,因此破位可把握一波短多行情。相反的,如果没有突破出现压力回调,则走势将在37000-40000区间持续盘整。


终于比特币出现了回暖,之前破4,破3的大幅跳动,让无数投资者都为之震动,特别是比特币牛市结束的消息不胫而走,很多人都觉得比特币这次马上就要进入熊市了,但是这几天比特币行情逐步上升,马斯克等多位大佬再次发推支持,很多人对于比特币的希望又重新燃起。

大家都知道,在最近的比特币大牛市中,相关头部交易所不同程度地出现了卡顿、宕机、数据显示错误等问题,让广大用户担惊受怕,只有欧易OKEx交易所才在这次大牛市中表现稳定,交易顺畅,也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支持。

长久以来,欧易OKEx交易所之所以能在数字货币交易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即使风雨飘摇,仍能屹立不倒,最根本的还在于其技术核心竞争力。欧易OKEx坚持以技术为基础,在不断创新中形成了以货币合约、货币交易、杠杆、矿池和钱包为核心的商业模式,并将其打造成行业龙头和领先企业。

所以大家不管是想要了解比特币价格,还是直接参与比特币投资交易,都能选择欧易OKEx作为进入数字货币市场的最佳跳板。


相关文章:
加密货币反弹迟滞 因挖矿机运营商暂停中国挖矿
富利港美股:比特币价格再迎攀升,将跑赢美股?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3月21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价格最新行情 比特币破52000美元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2月18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2月2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1月21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1月12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1月11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再创新高 比特币价格突破4万美元
2021年比特币牛市预测 2021年比特币牛市几月份到?
比特币行情最新价格 1月8日比特币价走势
比特币价格还能涨多高?2021年比特币还会暴跌吗?
2021年比特币价格预测 比特币现在还值得入手吗?
比特币和以太坊哪个有前景?比特币和以太坊哪个前景好?
比特币突破4万美元 其幕后推手是谁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1月8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行情 1月7日比特币价走势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1月7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1月6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比特币价格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三胎红利能否出现?放开三孩生育会带来
     央行上调金融机构外汇存款准备金率 央行
    [银行]  2021年各大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表 2021年各
     2021年各银行存款利率表 2021年银行存款
    [股票]  新能源板块上涨 宁德时代市值突破一万亿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0股(5月31日)
    [基金]  56只新基金本周发行 增量资金打向这一领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保险]  2021年医保能全国通用吗?医保卡什么时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期货]  今日92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最
     今日95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油价95号汽
    [股评]  机构预测6月1日大盘走势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5月31日收盘沪指
    [港股]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5月31日恒生指数开盘
     京东物流上市市值超2800亿港元 今年登陆
    [美股]  拜登政府公布美国2022财年预算方案 联邦
     拜登将提规模6万亿美元的预算方案 未来
    [外汇]  央行:上调外汇存款准备金率至7% 不会放
     2021年5月31日今日港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6月国债发行时间及利息 2021年6月
     濮耐转债中签号出炉 濮耐转债中签结果查
    [黄金]  5月31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
     5月31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2021年养老金上涨最新消息 养老金调整待
     6月工资或将多一笔钱 高温津贴来了?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南京提高购房门槛 明确2年无房+1年社保
     南京提高无房家庭购房门槛 优化无房家庭
    [汽车]  2021年4月中大型SUV销量排行榜 4月中大
     2021年4月微型轿车销量排行榜 4月微型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