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商贸资讯 >> 正文

数字幻境 部落之王 | 2021 Blockchain Live Show 即将开启

2021/8/30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Winkrypto 和链闻 ChainNews 联合出品的「部落城之王 - 2021 Blockchain Live Show」 定档 2021 年 9 月 9 日开机。当 DeFi 去中心化金融正在不断革新金融参与者的投资理念;当 NFT 成为新锐艺术家们表达自我的重要标签;当 DAO 治理模型下决策更加趋于公开透明正在引领经济体制的变革;当元宇宙与游戏概念的互相纠缠进一步拓宽科幻想象空间。在

Winkrypto 和链闻 ChainNews 联合出品的「部落城之王 - 2021 Blockchain Live Show」 定档 2021 年 9 月 9 日开机。

当 DeFi 去中心化金融正在不断革新金融参与者的投资理念;当 NFT 成为新锐艺术家们表达自我的重要标签;当 DAO 治理模型下决策更加趋于公开透明正在引领经济体制的变革;当元宇宙与游戏概念的互相纠缠进一步拓宽科幻想象空间。在很多人不曾注意的时间里,加密世界各细分领域加速演变,与各行业也在快速融合。

如果说十年前的 Blockchain 还仅仅是密码极客们开垦的一隅之地,在经历了十余年间成千上万从业者的更迭建设后,区块链已经进化成为了一座生态颇具规模、应用场景颇广的「部落之城」。

不过,在城内熙攘繁华的建造之声和城外围观猎奇的八卦点评中,一道道认知屏障把传统世界和部落城隔离,城外的人好奇它是什么?它能干什么?它将如何叩开未来之门?城内的人全情投入建设,坚信它就是未来,未来就在这座城里。

因此,我们需要一种更直白、纯粹的方式,向大家展示部落城的全景:这座万亿美元之城的居民们在做什么?它的基础设施、它的经济体系、它的文艺娱乐如何构建又将如何发展,它是不是未来世界的雏形,又能为现实世界带来哪些启示,这一切都需要一个更通俗直观的答案。

2021 年 9 月 9 日,加密世界投后服务公司 Winkrypto 将联合区块链行业头部媒体链闻 ChainNews,进行行业首个区块链行业情境秀「部落城之王 - 2021 Blockchain Live Show」的开机录制。

本次直播活动中,我们将:

首次引入 XR 技术沉浸体验

本次活动将为不同环节、不同演讲主题定制个性化虚拟场景,真人出镜与虚拟场景高度融合,演讲者化身上帝视角的空间维度掌控者,高科技感及立体逼真的效果为演讲者和观看者带来沉浸式体验,为观众呈现一出身临其境的高品质视听盛宴。

30+部落城布道者视频打 Call

30+位来自国内外的产业领军人物,赛道头部项目、新锐投资机构、顶尖艺术家进行先导片联合录制,分享行业观点、呈现项目优势,共话产业趋势为「2021 Blockchain Live Show」线上打 Call。

50+部落城首领主题演讲

50+位圈内外领袖级人物 12 小时集中录制,热门项目、爆点话题、犀利观点跨界碰撞,聚集行业顶流+传统媒体通力合作,引爆社区话题热度…

6 大部落主题全景呈现

「多链并进 - 谁是部落城之王」

进入 2021 年,新生代公链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一条公链即一个流量部落,部署多链已成为各大项目触达更多用户群体的共识之一。全新的公链竞争格局下,公链的未来机遇方向在哪?

「生态崛起 - Layer2 谁是最终赢家」

扩容、低 Gas、高性能…作为二层网络,Layer 2 更追求某一方面的极致。从早期的侧链、状态通道、plasma,到现如今已在尝试投入应用的 Rollup,Layer 2 将会迸发出怎样的势能?

「万象更新 - DeFi 的创新之道」

过去一年,ETH DeFi 掀起去中心化金融浪潮,但却因高延迟、高 Gas fee 以及高模仿性等困扰进入发展瓶颈,在性能突破的模式创新的相互博弈下,DeFi 发展如何上演峰回路转?

「多重梦境 - NFT 能否引领文娱复兴」

Beeple 作品 4.5 亿人民币落锤成交,撩拨着无数艺术家跃跃欲试,NFT 项目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在艺术、数字、加密的多重概念交织下,NFT 能否引领文娱复兴?

「数字之桥 - 区块链的跨界旅行」

万物互联的大时代下,区块链部落城也不是「闭门造车」。在城外试探入局、城内渴求破局的需求互补下,区块链如何开启跨界之旅,渗入现实生活的方方面面?

「资本骑士 - 如何重构产业蓝图」

在技术不断成熟的促进下,区块链行业正处在从 2.0 向 3.0 迈入的关键阶段。在机遇与监管的博弈之下,哪些区块链赛道能独获资本青睐?其背后蕴含的商业逻辑又是什么?

作为 2021 年区块链行业首个大型主题情景秀,本次情景秀将在链闻 ChainNews、界面新闻、腾讯新闻三大平台联合播出,并在 Twitter、YouTube 海外平台同步上线。

同时我们也联合真本聪、龙葵社区、三元社区、币乎、火星财经、链捕手、深潮等逾 20+行业社区及媒体进行多元化内容宣发,行业大 V 加盟共同打造行业热点事件。本次情景秀也将覆盖数十家优质传统媒体,依托平台高质量、多领域的用户触达,为圈内外架起沟通之桥。

在这里你将看到虚拟和现实的碰撞、区块链的解密和重构、传统势力与新生力量的融合,并开启一段创意与视听交互的观看旅程。

构建传统行业与区块链行业的沟通桥梁,一次性勾勒出区块链生态的全貌和发展前景,2021 年 9 月 9 日,我们邀您到上海共同出演中国区块链首场情境直播秀。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部落之王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微信:进一步规范财经类自媒体帐号内容
     微博加强饭圈乱象整治
    [银行]  四大银行房贷利率一样吗?四大银行房贷
     工商银行开户行查询方法有哪些?应该用
    [股票]  8月30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每日交易提示(8月30日)
    [基金]  社保基金买了哪些股票?2021年社保基金
     钢铁行业基金哪个比较好?钢铁行业基金
    [保险]  江苏省2021年社保缴费标准是多少?缴费
     江苏省2021年社保缴费标准是多少?缴费
    [期货]  国际碳酸锂最新走势 新能源汽车行情怎么
     7月包头市稀土产品价格环比半数上涨
    [股评]  A股收评:沪指涨0.6% 碳酸锂价格突破12
     8月27日上午股市走势怎么样?有哪些消息
    [港股]  蜜雪冰城上市没有?蜜雪冰城回应传闻说
     恒大股价再跌 较4月高点已蒸发800亿美元
    [美股]  爱奇艺取消未来几年偶像选秀节目
     昨日美股情况分析:道指涨39.24点或0.1
    [外汇]  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结束四连跌
     建设银行外汇牌价表今天怎么样?建行汇
    [债券]  754685晨丰发债中签号 中一签可以赚多少
     国债和央行票据的区别是什么?央票和国
    [黄金]  年底现货黄金将受影响?后续黄金该如何
     别家买比特币,这家科技公司大举购入5千
    [理财]  广西三胎政策公布了吗?2021广西三胎补
     河南三胎有哪些补贴?什么时候开始实施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二手房量价齐跌最新消息:二手房价格下
     房产中介会不会消失?房产中介存在的意
    [汽车]  中国发布汽车数据规定:聚焦个人信息和
     长城汽车进入巴西市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