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商贸资讯 >> 正文

第四代“万达标杆广场”携手驿通ETCP打造商业中心智慧停车新体验

2022/1/17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近日,上海市首座“万达标杆广场”临港万达广场正式开业,作为全国万达广场最主要的停车场设备供应商与系统服务商驿通ETCP利用大数据、AI技术及腾讯地图导航技术,共同打造新一代万达广场人车生活互联互通的智慧服务体验,提升商业中心及周边车辆管理运行效率。

近日,上海市首座“万达标杆广场”临港万达广场正式开业,作为全国万达广场最主要的停车场设备供应商与系统服务商驿通ETCP利用大数据、AI技术及腾讯地图导航技术,共同打造新一代万达广场人车生活互联互通的智慧服务体验,提升商业中心及周边车辆管理运行效率。

据悉,临港万达广场位于上海临港新片区,商业总体量8.2万㎡,共6层,地上4层,地下2层,停车位1000个,集生活、旅游、文化、社交四大功能于一体,被称为沪上首座真正意义上的“第四代万达广场”,这里不止是商业中心,而是涵盖全客层购物、餐饮、娱乐、社交场所、生活方式等全功能、多业态的综合性商业生活中心和城市微旅游目的地。

然而,随着机动化出行的快速增长,商业中心交通秩序及停车拥堵问题愈发突出,为缓解这一问题,提高城市商业中心服务及配套吸引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临港万达广场携手智慧停车生态的创建者和引领者驿通ETCP共同营造智慧停车场景应用,实现从车位资源管理、智慧停车服务、场内外一体化导航到无感结算离场的全流程畅行服务,有效改善大型商业中心车辆拥堵、找车位难、寻车难的困扰,使消费者享受到更贴心、智慧的出行体验和消费感受。

智慧停车,有效解决商业综合体停车难问题

针对融入了旅游、文化、社交、生活等多重功能的第四代临港万达广场人流车流大问题,驿通ETCP在场景、技术、服务三大方面也同步迭代创新升级,车位预约、找空车位、寻车、缴费一个入口完美解决,避免了时常在综合商业中心停车场发生的诸多尴尬事,进了停车场车辆拥堵,找不到车位?好不容易停了车又找不到电梯?离开时忘记车停在哪里?

记者体验发现,在第四代临港万达广场,可提前在ETCP小程序上查看车位状态,预判商场周围车流情况,智能规划全部路程。通过小程序中的停车场地图,选择预约车位,车辆驶入地下停车场,自动生成室内导航路径,跟随路径完成空车位导航。进车场后遇到闸机,无需停车领卡,离场支持ETC无感支付,仅需2秒,自动抬杆、自动扣费,不用排队,快速离场,并同时满足不同的扫码支付需求,大大提高了高峰期商业中心停车场的运转,避免停车场内找车位难、车辆无序行驶的隐患,有效帮助顾客减少停车离场时间,优化出行末端体验。

依托腾讯地图,高效实现人车场互联互通

驿通ETCP还与腾讯地图合作以临港万达广场为起点和标杆,在停车场景增加更多便利性与科技感,将地图能力与ETCP停车系统打通,实现了腾讯地图底图、定位、导航能力与ETCP车位诱导、反向寻车能力的深度结合,推出反向导航寻车,室内外一体化导航,以实现临港万达广场停车场寻车与车位引导的优化,实现第四代万达标杆广场科技与创新目标,共同打造新一代万达广场停车场实施标准。

据了解,依托腾讯地图在小程序内的生态开放功能,驿通ETCP连接万达广场小程序不论车位导航、寻车导航都可以完成全导航功能,支持多级别视角缩放,建筑体3D呈现,精度达到1~3米,实现室内高精度定位和楼层定位自动识别,支持导航到电梯厅、洗手间、商铺等地点,极致的定位技术解决室内导航最后50米的问题,让导航和寻车更流畅。

驿通ETCP负责人介绍,本次在临港万达广场的合作建设中,ETCP通过物联网、人工智能、腾讯导航等新技术,搭建起智慧城市、智慧生活、智慧用车的桥梁。未来,还将依据技术对接、项目试点、市场推广、商业模式等探索,将停车场资源与广大车主用户建立更多的连结,持续深耕拓展万达等商业中心场景,推动更多的项目合作改造与实施。同时,将腾讯地图各种崭新互联网模式复制、推荐,期许成为腾讯地图优质的停车硬件、系统供应商。

从智慧停车场建设和运营到目前通过对软硬件及智慧生活平台的不断创新升级,驿通ETCP利用完整的全链条用数上云赋智的运营服务理念和改造解决方案,积极推进线上线下技术创新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服务,拓展车域、城域、场域等多个应用场景,提高人车交互体验及停车效率,致力构建智慧出行、智慧汽车、智慧生活的生态体系建设。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万达标杆广场 ETCP 智慧停车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人均GDP突破1.2万美元
     中国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163例 天津80例
    [银行]  年底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定期利息会不
     自动存款机存款最低额度是多少?可以存
    [股票]  骏成科技、臻镭科技、纬德信息、铜冠铜
     每日市场要闻(1月18日)
    [基金]  2021年基民平均收益不如股民 2022适合投
     2021年基金收益排行榜:一人独揽双冠 最
    [保险]  2022佛山三水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医保
     2022江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指南 个人
    [期货]  期货开盘:国内商品期货开盘涨跌不一 玻
     今日铜价最新消息 今日铜价下跌多少?
    [股评]  A股收盘三大指数震荡收涨 数字经济题材
     十大博客看后市(1月17日)
    [港股]  港股收评:恒指收跌0.68% 诺辉健康涨近
     腾讯:中国未成年人寒假网游时限14小时
    [美股]  美科技股又崩:特斯拉暴跌4500亿 微软跌
     美股三大指数再度收涨 纳指涨34.94点
    [外汇]  今日人民币外汇牌价价格查询 1月12日人
     今日美元兑人民币最新汇率 人民币对美元
    [债券]  外资流入中国国债创新高
     2022年部分地方债提前下达 规模均超1万
    [黄金]  今日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金店黄金回收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老凤祥黄金
    [理财]  中签放弃认购会怎样?中签弃购一次影响
     2021年17省份公布养老金基数 养老金会补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京沪放款加速 广深利率下调 中国今年房
     深圳总部的招牌拆了 恒大回应
    [汽车]  华为发布首款鸿蒙汽车
     特斯拉再次涨价 现在特斯拉的价格是多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