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商贸资讯 >> 正文

产品为王 如虎添亿——2022华财联盟线上峰会在京成功举办

2022/1/19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2022年1月18日,2022华财联盟线上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大会以“产品为王  如虎添亿”为主题,以“产品为王”发展战略为主线,以财税赋能为基调,助力联盟伙伴全面推进高端产品升级战略,实现从传统代账业务向高端财税业务转型,提升专业能力,财税合规升级,增值创收。

2022年1月18日,2022华财联盟线上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大会以“产品为王  如虎添亿”为主题,以“产品为王”发展战略为主线,以财税赋能为基调,助力联盟伙伴全面推进高端产品升级战略,实现从传统代账业务向高端财税业务转型,提升专业能力,财税合规升级,增值创收。

 

华财联盟2022:共享机遇  携手发展  共同创富

北京华财会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久立在致辞中,分享了华财联盟2022的视角、机遇、发展,华财会计将与联盟伙伴共享机遇,携手发展,共同创富。

王总表示,在视角方面,机遇挑战并存,政治和政策是企业的生命,诚信专业创新向善是企业的正途,转型升级,合作发展,共享行业红利是重要的契机。在机遇方面,2021年9月2日北京证券交易所成立,也为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带来更多发展机会,华财联盟将助力中小企业持续健康成长。在发展方面,以智能财税为基础的数字化升级改造,必将改变行业的格局,创新商业模式;技术构建平台,流程改变机制,模式变革组织,专业提升价值,完成模式升级、平台升级、实现增量提质。

 

代账机构的转型升级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代理记账行业分会副会长刘强出席大会并致辞。他表示,2021年,整个行业发展韧性进一步显现,未来转型升级、发展脉络越来越清晰。总体来说,将会经过提效降本——新产品、新业务开发——新商业模式三个阶段的进阶和转换,从而实现代理记账机构的转型升级。未来,希望华财会计发挥在高端财税业务、资本方面的优势,进行资源整合,帮助更多的代账机构进行产品升级,合规升级。

 

 

2021年,华财联盟结合智能记账、一键申报等功能率先提出流程再造,实现降本增效。本次大会,华财邀请到深圳金蝶账无忧网络科技公司CEO祝锦华、深圳小艾财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邢斌两位技术大咖发来的祝福。

 

 

资本开道  合规升级

华财会计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杨孟怡在《资本开道  合规升级》主题分享时介绍,2021年,北交所的设立,投资人的视角随之变化,与此同时,客户需求随之升级。税收监管改革、注册制改革两大政策改革带来很多机会,注册记账只是客户需求的冰山一角,财税企业要储备优质客户,提升服务能力。未来,华财会计将会助力联盟伙伴,合规发展,持续经营,挖潜增值,培养人才,实现资本升值和变现。

 

 

产品为王  增收百万

华财会计从创立至今,经过25年的发展,已经实现为不同发展阶段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财税服务。华财会计总裁助理王辉在《产品为王  增收百万》主题发言时分享了财务外包、财税咨询、上市挂牌业务、鉴证服务、商务服务、连锁企业、系统产品、华财商学院、华财联盟等各个产品模块。2022年,华财联盟将继续从专业财税服务出发,携手联盟伙伴向高端财税业务升级,增收百万。

 

 

信任源于专业

华财会计首席咨询师张海涛老师从“兽中之王评选”的寓言故事讲起,这哲寓言故事告诉我们做事要专于自己擅长的领域,不能面面俱到。对于财税企业而言,也是如此,要选择适合企业自身的专业服务。张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课风格,受到众多联盟伙伴的点赞。

华财会计经过25年发展,赢得了诸多客户的信任,这是源于华财拥有在各个领域优秀的专业老师,例如股权激励/并购重组专家槐金刚、业财一体化实战专家李士永、企业内控专家苏占虎、高新认定实务专家朱丹、股权设计专家张承华、乱账梳理专家何连珍、产教融合专家胡云鹏、业务模式设计专家张海涛,这些专业老师都是华财持续发展的宝贵资源。

 

 

逆势突破  聚势腾飞

华财会计副总裁、中小企业服务事业群总经理、华财联盟总经理扎瑞在《逆势突破  聚势腾飞》主题发言时表示,2021年,华财联盟逆势突破,联盟伙伴们在营销获客、内部管控、专业提升等方面,实现持续性良性增长。尤为突出的是,华财联盟专业合伙人全年共计专业提升收益突破2000万。

2022年,华财联盟专业赋能创新升级,帮助联盟伙伴构建自身核心竞争力,做正确而有价值的事情。合规是发展的基础,资本是发展的未来。专业,持续形成代账机构核心竞争力,深入挖掘客户的专业价值,不断打造代账机构的第二产品曲线。华财联盟的2022,聚势腾飞,互为渠道、互为销售、互为专业,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成为每一位联盟伙伴展现价值的舞台。

 

 

华财联盟优秀伙伴表彰与经验分享

华财联盟的发展,离不开联盟伙伴的信任与支持。同样众多的联盟伙伴结合华财会计的综合优势与赋能支持,在企业经营、专业提升、产品升级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果。

本次大会,对2021年度优秀联盟伙伴进行表彰,评选出2021年度华财联盟专业提升奖、2021年度华财联盟卓越贡献奖、2021年度华财联盟自我突破奖、2021年度华财联盟最佳成长奖、2021年度华财联盟优秀伙伴奖共计5个奖项,35位优秀联盟伙伴。

会上,成都金博士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俊华、汇智众赢企业服务有限公司高端事业部总经理赵翠英、东莞市铭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文志红、重庆雍静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静,分享了2021年在公司内部管理、专业提升、产品升级、业务收益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与收获。

 

互动抽奖  助力财税企业产品升级

本次大会还设置了多轮互动抽奖环节,奖品是乱账治理落地辅导、财税体检落地辅导、华财联盟会员、高新落地辅导、股权变更纳税处理落地辅导、实操课、创业百节课、智能报表分析系统等代金券,以及财税畅销书《中小企业税务与会计实务》、老虎玩偶等实物礼品,总价值超过20万元。

从奖品的设置不难看出,华财联盟在财税赋能的道路上,为了助力财务企业产品升级、挖掘潜在客户方面,也是费了很多心思。

 

 

四年多来,华财联盟通过事业合伙人、经营合伙人、品牌加盟商、会员单位和我们的共同努力,以及各地代账协会、会长们的鼎力支持,基本完成了平台、网络、服务支持体系的构建。2022年,华财会计通过服务产品的完善、升级,使华财联盟有更多服务产品,更广阔的服务网络,更大的行业影响力,更强的竞争力!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华财联盟线上峰会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陕西昨天无新增冠病确诊病例
     WHO:有望在2022年结束新冠疫情全球性大
    [银行]  年底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定期利息会不
     自动存款机存款最低额度是多少?可以存
    [股票]  长春高新股价创22个月来新低 长春高新股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8股(1月19日)
    [基金]  2021年基民平均收益不如股民 2022适合投
     2021年基金收益排行榜:一人独揽双冠 最
    [保险]  2022佛山三水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医保
     2022江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指南 个人
    [期货]  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上涨 黑色系
     期货开盘走势:国内期货开盘普遍上涨 黑
    [股评]  周三A股收评创业板指大跌2.17% 新冠药概
     十大博客看后市(1月19日)
    [港股]  1月19日港股开盘恒指涨0.49% 碧桂园服务
     港股开盘走势:恒指开涨0.49% 歌礼制药
    [美股]  美股三大指数全线收跌 美股行情最新分析
     美股大跌 巨头闪崩14%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盘中升破6.34 创2018年
     今日人民币外汇牌价价格查询 1月12日人
    [债券]  外资流入中国国债创新高
     2022年部分地方债提前下达 规模均超1万
    [黄金]  今日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金店黄金回收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老凤祥黄金
    [理财]  中签放弃认购会怎样?中签弃购一次影响
     2021年17省份公布养老金基数 养老金会补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京沪放款加速 广深利率下调 中国今年房
     深圳总部的招牌拆了 恒大回应
    [汽车]  华为发布首款鸿蒙汽车
     特斯拉再次涨价 现在特斯拉的价格是多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