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商贸资讯 >> 正文

欧图中国(Otto China):跨境电商规范化发展已进入新时代

2022/2/11  文章来源:cnmtpt.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引言:欧图集团(OttoGroup)作为跨境电商合规性发展的领跑者,率先实行合规化政策,并依托其海外强大电商实力及丰富供应链解决方案,为中国卖家带来了极具新颖的合作模式。众所周知,2021年为跨境电商合规元年,也是跨境电商的发展动荡期。电商法和跨境电商系列新政的出台将进一步规范中国跨境电商市场,更有助于提升市场整体品质,促进跨境电商行业健康发

引言:欧图集团(Otto Group)作为跨境电商合规性发展的领跑者,率先实行合规化政策,并依托其海外强大电商实力及丰富供应链解决方案,为中国卖家带来了极具新颖的合作模式。


众所周知,2021年为跨境电商合规元年,也是跨境电商的发展动荡期。电商法和跨境电商系列新政的出台将进一步规范中国跨境电商市场,更有助于提升市场整体品质,促进跨境电商行业健康发展,同时全球化趋势、消费升级也将推动中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持续增长。



近些年来,中国跨境电商企业持续发挥自身产业优势,不断优化配套支持措施,促进跨境电商蓬勃向前。在选择平台方面,也正向合规、合法、公平竞争等方面靠近。在进一步扩大开放与深化合作的背景下,以欧图集团(Otto Group)为首的优秀平台正在成为全球跨境电商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


对于平台限制了跨境电商合规性发展这一现象,欧图中国(Otto China)CEO徐贝西女士曾言:“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我们见证了全球税改、商品安全、知识产权监管对商家业务的影响。在错综复杂的全球合规环境里,跨境电商行业亟须更加规范、合法合规的指引以便更从容地参与全球经贸竞争。欧图集团(Otto Group)作为跨境电商合规发展的先行者,早在开启第三方商家合作当天,就严格要求卖家必须遵守所有税收体制,同时入驻欧图(Otto.de)平台的中国卖家也要有德国本地注册公司,以进一步约束其在平台的合规运营。



截至目前来看,合规化已然成为跨境电商发展主旋律。品牌若想得到可持续高效发展,合法合规的正向经营活动非常重要。“2022年,跨境企业所要面临的竞争环境将更加激烈,想要长久发展,就必须满足合规,尽早布局多平台多渠道,品牌也需更加专业化,以增强抗风险能力,促进企业稳步增长。同时,此次税改也并不会减弱中国商品较其他欧盟区外商品的竞争力,且以性价比及高质量著称的中国商品在未来仍将保持很强的竞争优势。中国卖家应先确定发展方向,确保销量是尤为重要的。毕竟品牌时代之路是一条要走很久的路,可以先布局在落实。”


为保证市场合规性的正常发展,到目前为止,欧图集团(Otto Group)仍在寻找那些既有社会责任感,同时符合国际环保标准的优质卖家。欧图集团(Otto Group)作为一家德国老牌企业,希望打造多品类、高效率的跨境电商新合作生态。在中国企业向数字化转型之际,欧图集团(Otto Group)希望携手众优质卖家共建跨境经济新市场,助力品牌提升全球竞争力,促进跨境贸易生态繁荣发展。



欧图中国(OTTO China)CEO徐贝西女士认为,当下中国对外贸易已过渡为新旧动能转换期,电商贸易正在代替传统贸易成为驱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因素。面对合规性需求的跨境电商发展新态势,欧图集团(Otto Group)依托积累多年的国际经验,助力中国企业走向合规化,携手优质中国卖家,深耕优势行业,重塑品牌影响力。在确保中国卖家快速发展的前提下,欧图集团(Otto Group)敏锐洞察行业市场动向,将物流、金融、仓储等一系列问题捆绑解决,引进全新自营+第三方商家合作模式、专属流量扶持政策及出海资源,建立完善的跨境电商海外运营体系。



自1949年成立以来,历经几十载风雨变迁,欧图集团(Otto Group)已成为一家集国际化、多元化、创新性于一身的大型零售集团。在未来,欧图集团(Otto Group)将助力中国出口卖家快速在欧洲市场得到快速发展。


2022年的合规性发展需求,注定会成为跨境电商行业高速发展的前提条件。虽市场行情多变,但欧图集团(Otto Group)坚信,当下的‘发展困境’并不会影响中国卖家在跨境电商市场上继续保持高速的发展态势。欧图中国(Otto China)将会携手中国高端品牌快速开拓海外市场,助力更多中国品牌走向海外,深耕国际化电商市场。



相关文章:
厌倦了电商平台促销“套路” 中国今年“双12”遇冷
宝尊电商2021Q3财报:奢品及全渠道持续突破 并购整合效应初显
工信部出手!这个“双十一” 发布了一条“禁令”!
工信部:电商平台双十一不得擅发营销短信
人民网发文拷问跨境互联网券商 跨境炒股还能做吗?
粤港澳大湾区“跨境理财通”试点启动
艾德韦宣集团与愿景娱乐达成战略合作
农村快递跑出“加速度”
跨境理财通实施细则出炉 投资额度为100万元人民币
一季度外汇市场运行平稳 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
《二〇二〇年中国国际收支报告》显示——跨境双向投融资活跃
H&M的声明引发网友愤怒 多家平台疑下架H&M商品
市场监管总局点名直播带货 直播平台羽绒服抽检8成不达标
前2个月我国出口增长60% 2021年中国外贸形势分析
青藏高原腹地创业故事:只有荒芜的高原 没有荒芜的电商
中国已连续8年成为全球第一大网络零售市场
甘肃陇南“电商战贫”:千余家网店惠及15万贫困户
2025年电商快件基本不再二次包装 2025年电商会怎么样?
字节跳动注册DOUPAY 快手收购易联支付获支付牌照
“能力不行主动离职吧” 京东单方面辞退P7员工三次败诉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电商 欧图 跨境 中国 发展 集团 合规 卖家 市场 合规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计生协将开展未婚人群人工流产干预
     不再将新冠归类为社会危害 这个国家宣布
    [银行]  2022年2月中信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表查询 
     国内部分银行定期利息多少?2022年2月国
    [股票]  initial是哪里的品牌 是什么公司旗下的
     如何申购新股 申购新股流程是什么
    [基金]  基金亏了会倒赔吗 基金亏了要怎么办
     基金亏了会倒赔吗 基金亏了要怎么办
    [保险]  医保隔多久可二次住院 一年内二次住院医
     核磁共振医保报销吗 不住院核磁共振自费
    [期货]  铝价上涨的原因是什么 2022年铝价为何突
     铝价行情走势2022新消息 价格为什么上涨
    [股评]  宁德时代跌超8%创近四月新低
     2月10日复盘:成也宁王败也宁王怎么办 
    [港股]  港股通开通需要50万的资产吗 港股通收费
     港股开盘恒指涨0.89% 小米集团涨1.67%
    [美股]  美股有印花税吗 美股印花税交易方式是什
     隔夜美股欧美股市齐涨 Meta(FB.US)涨超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升破6.33关口 续创
     美元指数21日下跌
    [债券]  可转债一般申购后什么时候上市 投资可转
     国债ETF和普通股票的手续费一样吗 国债
    [黄金]  黄金市场开局稳健 股市加密货币市场波动
     黄金期货交割日是什么时候 黄金期货交割
    [理财]  2022各大银行定期利率是多少?2022年2月
     2022百色医保报销多少?住院报销的标准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许家印:今年要交楼约60万套
     厦门:做好“房地产税”试点落地厦门的
    [汽车]  广汽本田e:NP1什么时候上市 2022新款上
     “停在室外以免着火” 现代、起亚全美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