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商贸资讯 >> 正文

SAS荣登Aite“反欺诈反洗钱机器学习平台矩阵”榜首

2022/2/18  文章来源:tn2000.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Aite-Novarica将SAS评为反欺诈反洗钱机器学习平台“最佳供应商”中国北京,2022年2月18日——美国咨询公司Aite-Novarica在其最新发布的《Aite矩阵:领先的反欺诈和反洗钱机器学习平台》报告中,将SAS评为同类最佳厂商。在11家颇具竞争实力的反欺诈和反金融犯罪技术厂商中,AI和分析领域的领导者SAS独占鳌头,在客户实力(96%)、厂商稳定性(95%)和

Aite-Novarica将SAS评为反欺诈反洗钱机器学习平台“最佳供应商”


中国北京,2022年2月18日 ——美国咨询公司Aite-Novarica在其最新发布的《Aite矩阵:领先的反欺诈和反洗钱机器学习平台》报告中,将SAS评为同类最佳厂商。在11 家颇具竞争实力的反欺诈和反金融犯罪技术厂商中,AI和分析领域的领导者SAS独占鳌头,在客户实力 (96%)、厂商稳定性 (95%) 和产品功能 (93%)等方面树立了行业标杆。


报告中强调SAS的主要优势在于:


· 易实施、易集成。 无论用户是新手还是专家,SAS®金融犯罪分析“令分析团队中不同技术水平的成员都能够通过简单而强大的自动化方式来处理高级分析生命周期中的所有任务”。该报告还称“SAS的自适应学习能力便于数据科学家或数据分析师自行构建、定制机器学习模型”。


· 杰出的模型性能。 SAS解决方案提供“优异的开箱即用的机器学习应用及自动化的机器学习”和“强大的模型可解释性”,同时还“通过持续监控模型以及识别模型需要重新训练的时机来确保较高的模型性能”。


· 卓越的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 该报告在结束语中称“客户十分满意解决方案的性能及其与现有技术生态系统的轻松集成”,并指出其市场用例涵盖“用于申请和身份欺诈、支付欺诈(所支持的功能包括对风险识别和风险缓解进行评分)、动态分割、场景替换、告警优先级评分和休眠等情境的机器学习模型”。


Aite-Novarica具备丰富的、涵盖所有金融服务领域的专业知识,并有一套专有的供应商评估方法——要求供应商围绕产品深入回答质化和量化等方面的问题,随后要求提供产品简介和演示,最后再对其提供的资料进行独立评估。


“SAS在欺诈分析和人工智能方面享有盛誉,”Aite-Novarica反欺诈和反洗钱业务主管Chuck Subrt表示:“SAS金融犯罪分析解决方案功能丰富且直观易用,其路线图包括为提高效率而集成了更强大的机器人处理自动化技术,以及采用了开源分析和容器技术的云原生架构。更广泛地来说,SAS 的愿景是创建一个企业决策平台,支持高性能的高级分析,并在整个客户旅程中提供可执行的见解。”


“注册反洗钱师协会(ACAMS)最近的一项反洗钱技术研究表明,金融机构正在加速应用高级分析,以提高反洗钱调查和监管报送的质量,并通过自动化技术来降低运营成本,”SAS金融犯罪与合规总监David Stewart表示:“SAS很骄傲能够获得Aite-Novarica的认可,因为这不仅证明了SAS行业领先的分析能力,还强调了我们具备金融犯罪领域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可帮助客户根据需求变化不断扩大应用。”


在竞争激烈且不断增长的市场中,SAS 是唯一一家被分析师认为在欺诈和金融犯罪分析、案例管理、决策制定、数据管理和数据科学等领域均处于领先地位的供应商。详细了解分析师对SAS的认可度以及SAS客户的反洗钱和反欺诈分析用例。



相关文章:
疫情背景下欺诈案件激增,催动分析创新落地各行各业
拜登2022三大挑战:疫情、俄罗斯、国会立法
基本面是指什么意思?基本面怎么分析?
全球新冠病例逼近2.5亿 Delta变种感染有所缓解
大数据最新预测:南京疫情或在8月5-7日基本结束
医药行业前景分析以及医药行业未来将要有什么大事发生吗
狗狗币价格今日行情 5月12日狗狗币行情分析
十四五规划硬核分析 十四五规划未来5年重点衡量什么?
狗狗币价格今日行情 5月11日狗狗币行情分析
以太坊价格今日行情 以太坊价格行情分析(5月10日)
狗狗币价格今日行情 5月9日狗狗币行情分析
以太坊价格今日行情 以太坊价格行情分析(5月9日)
以太坊价格今日行情 以太坊价格行情分析(5月8日)
以太坊价格今日行情 以太坊价格行情分析(5月6日)
狗狗币价格今日行情 5月6日狗狗币行情分析
以太坊价格今日行情 以太坊价格行情分析(4月30日)
狗狗币价格今日行情 4月30日狗狗币行情分析
狗狗币价格今日行情 4月29日狗狗币行情分析
以太坊价格今日行情 以太坊价格行情分析(4月28日)
狗狗币价格今日行情 4月28日狗狗币行情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分析 机器 欺诈 学习 平台 金融 技术 洗钱 模型 矩阵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战云密布!乌东地区爆发炮击事件 俄乌各
     中国500强哪个城市多 2022五百强企业城
    [银行]  北京银行定期存款利率多少2022 北京银行
     2022年3月工商银行存款利率表一览 工行
    [股票]  2月1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月18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基金]  基金买入时间技巧 买基金有哪些技巧
     基金收益是每天复利吗 基金收益什么时候
    [保险]  2022年度潍坊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2022年江西省医保交多少钱?个人缴费及
    [期货]  期货开盘走势:国内期货开盘涨跌参半 煤
     2022年2月17日油价下调吗 成品油价或迎
    [股评]  2月17日复盘:A股反弹三连阳持续性如何
     十大博客看后市(2月17日)
    [港股]  港股开盘走势:恒指低开0.64% 汇通达网
     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3% 赣锋锂业涨近8
    [美股]  俄乌战云再起 纽约股市续跌 道指创开年
     半年蒸发5千亿 Meta市值跌出全球前10被
    [外汇]  外汇交易要手续费吗 外汇交易手续费一般
     美元升值受益股票有哪些 美元升值受益板
    [债券]  754585苏利发债怎么样 中一签能赚多少
     苏利转债中签率 113640配号 苏利转债什
    [黄金]  黄金市场开局稳健 股市加密货币市场波动
     黄金期货交割日是什么时候 黄金期货交割
    [理财]  深圳2021养老金计发基数是多少?补发多
     2022沈阳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缴费多少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万科董事长郁亮:今年是背水一战的一年
     许家印:今年要交楼约60万套
    [汽车]  美媒:特斯拉曝“鬼刹车”问题 监管机构
     十大汽车车型销量2021全年排行榜 排名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