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商贸资讯 >> 正文

官宣丨艾德控股集团委任谢尚礼先生为集团总裁

2022/4/27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为配合全新发展规划以及迎接高速增长,集团总部早前乔迁至中信大厦,以应付日后增聘人手,扩充业务。为持续优化管治及管理、进一步提升整体实力,艾德控股集团邀得谢尚礼先生加盟,出任集团总裁。

数字经济时代,全球金融产业生态不断变迁,金融服务模式创新变化,艾德控股集团推出的全方位、一站式环球投融资服务,在中国及国际市场获得投资者广泛认可。集团近年发展成为业内知名的综合性金融服务集团,整体规模、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

为配合全新发展规划以及迎接高速增长,集团总部早前乔迁至中信大厦,以应付日后增聘人手,扩充业务。为持续优化管治及管理、进一步提升整体实力,艾德控股集团邀得谢尚礼先生加盟,出任集团总裁。

谢先生曾任职山证国际行政总裁、光证国际投行主席、星展亚洲融资行政总裁、麦格理集团中国金融机构主席、摩根士丹利董事、德意志银行董事、年利达律师事务所律师、香港理工大学商学院助理教授和英国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法学院客席讲师。

谢先生于金融行业有丰富经验,对全球资本市场有深入了解,曾负责完成超过100宗上市融资项目,包括邮储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民生银行、伊泰煤炭、万达集团、中国人寿、中国神华、中国石油、中金集团等,以及广发银行重组、中国银行、Acelor钢铁、屈臣氏引战等大型里程碑式项目。

谢先生的强势加盟,将进一步壮大集团的专家人才及精英管理团队,提升管治水平,为集团迎接至未来发展路程中的机遇与挑战,巩固集团作为业内知名综合性金融服务集团公司的优势地位。从目前整体发展,集团“To B+To C”多元金融服务体系布局已成型,B端机构业务的“投行星”艾德资本、“股权星”艾德权程相辅相成,双星护航赋能企业高速成长;C端经纪业务规模效应显着,覆盖了港美股、香港及环球期货、资产管理、贵金属、保险、信贷、信托等环球资产。

官宣丨艾德控股集团委任谢尚礼先生为集团总裁

随着数字经济时代金融行业快速发展,市场竞争势必日趋激烈。未来,艾德控股集团会继续引进高素质人才,提升竞争力和影响力,做好投资者与优质资产之间的桥梁,在新时代更好把握创新投资机遇!


作者:艾德控股集团

免责声明:通过本文发布给阁下的资料包含的所有观点、新闻、分析、报价或其它信息仅为一般市场评论,并非构成投资建议,也并非劝诱或推荐阁下买入或卖出任何金融产品。此外,本文内容是在没有考虑任何特定人士的具体投资目标或财务状况(包括存款规模,杠杆,风险接受程度和风险承担能力)的情况下编制的。任何参考历史价格行情走势仅为提供资讯之用且基于发布者自己的分析。艾德控股集团及发布者不承诺和保证该行情走势可能会在未来发生,因为过去的表现不一定会说明未来的结果。发布者相信本内容所包括的资讯的可靠性,但发布者不保证其准确性或完整性。阁下清楚发布者制作本资讯的目的并非影响您的投资决定,因此,对于阁下因信赖此类资讯或进行任何交易所造成的任何亏损,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会有的盈利出现损失,艾德控股集团及发布者不承担任何责任。此信息不得于中国境内就任何目的复制或转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艾德控股集团 谢尚礼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东方航空发布今年5月1日至5月31日东上航
     上海市证券同业公会、期货同业公会和基
    [银行]  吉林银行半年6万定期利息多少?2022吉林
     成都银行存10万定期三年利息多少?成都
    [股票]  新华制药为什么连续涨停?
     4月27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基金]  节假日基金可以赎回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指数基金风险大不大 有涨跌幅限制吗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4月27日期货开盘走势:国内商品期货开盘
     4月26日期货开盘走势:国内商品期货开盘
    [股评]  4月26日复盘:行情即将在绝望中诞生?主
     八大机构策略明天走势(4月26日)
    [港股]  4月26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33% 恒生科
     港股午评|恒指涨1.89% 科指涨超5% 科技
    [美股]  刚刚世界首富马斯克 以440亿美元成功收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 纳指涨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681点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59,创2020年11
    [债券]  可转债买卖手续费多少 交易费用规则如下
     754609禾丰发债价值分析 中一手收益怎么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江西省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方案2022什么
     济南2022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金待遇多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国家统计局:一季度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
     统计局:3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
    [汽车]  特斯拉无法启动?特斯拉召回近13万辆车
     比亚迪要停产燃油车!潍柴动力董事长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