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商贸资讯 >> 正文

ADVANCE.AI金融出海线上峰会成功举办,深入探讨新兴市场发展机会

2022/6/29  文章来源:abcdefghij.cn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ADVANCE.AI金融出海线上峰会成功举办,深入探讨新兴市场发展机会安排:第一金融网复制标题复制内容文章备注:图片居中6月28日,领先的数字身份验证与反欺诈服务平台ADVANCE.AI成功举办“2022金融出海新兴市场线上峰会”。来自全球商业市场的嘉宾们就如何抓住出海流量红利、拥抱海外监管政策、提升业务合规安全性等热点话题进行了线上深度分享和思

 6月28日,领先的数字身份验证与反欺诈服务平台ADVANCE.AI成功举办“2022金融出海新兴市场线上峰会”。来自全球商业市场的嘉宾们就如何抓住出海流量红利、拥抱海外监管政策、提升业务合规安全性等热点话题进行了线上深度分享和思想碰撞。


会上,领创集团联合创始人、ADVANCE.AI CEO寿栋,ADVANCE.AI副总裁崔琦、ADVANCE.AI全球产品负责人周洪丞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来自全球顶尖商业企业墨腾创投、一零跃动、Google、Loancloud出海宝、Branch及pagsmile的嘉宾们,探讨了拉美、非洲等新兴市场的金融发展新机遇。



近两年来,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宏观政策和资本层面都在释放利好信号,出海成为中国企业发展的必答题。其中,金融科技、电子商务持续成为中国企业出海的热门领域。


寿栋以ADVANCE.AI为例,分享了公司全球化过程中的“天时、地利、人和”等三大关键要素,他认为,ADVANCE.AI经历了东南亚Fintech市场从成长到爆发的整个周期,抓住了“天时”;创立之初就选择东南亚这个密集市场作为起点,抓住了“地利”;团队架构上,结合“海、陆、空”的打法,实现了“人和”。


崔琦则通过一组数据展现了拉美、非洲等新兴金融市场所面临的机遇和问题,并介绍了近一年来,ADVANCE.AI取得的业务成绩。据介绍,ADVANCE.AI服务新增覆盖跨境游戏、跨境支付、证券交易、短视频等5大行业,新增落地巴基斯坦、新加坡与哥伦比亚三大地区市场,新增150家客户数,调用量同比增长43%,业绩保持了稳定、快速的增长。


ADVANCE.AI全球产品负责人周洪丞从产品角度解读了ADVANCE.AI是如何支撑出海企业发展的。据周洪丞介绍,ADVANCE.AI从60余个信息渠道集成AI、数据服务,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时身份校验服务精准度达到99.4%,是东南亚首家生物识别技术通过iBeta认证的科技公司。


墨腾创投创始人李江玕在演讲中分享了他对于东南亚市场和拉美市场的洞察。“拉美和东南亚市场在很多方面都很相似,比如人口总量、GDP总量、VC投资以及城市特点上都有相似点。拉美市场整体发展比东南亚超前,却在科技方面落后。”他表示。


在圆桌对话环节,来自一零跃动、Loancloud出海宝、Branch、pagsmile等企业的嘉宾还一同就“构建出海金融服务新生态”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ADVANCE.AI还发布了《中国企业出海印尼发展数字经济市场开拓指南》,结合自身在东南亚地区多年的本土化运营经验,帮助各类出海企业更好地了解印尼市场。



相关文章:
中国万天公布全年业绩
兴业银行举办第一期乡村振兴大课堂
Aretis Creces Protocol正式发布 - DeFi 3.0集成DAO
Aretis Creces Protocol正式发布 - DeFi 3.0集成DAO
鸿合科技迈向发展快车道:抢滩课后服务,加速海外布局
服务新市民有新招 兴业银行被点赞
思摩尔国际荣获《机构投资者》最受尊崇公司等五项大奖
国金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在全国成立省级金融人才服务中心的通知》新文件发布
经济日报:比特币暴跌还需警惕归零风险
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智慧金融 软件铸魂”金融分论坛圆满召开
政信大咖解读经济发展的底层逻辑:如何资源到资产?
75基点!美联储再度大幅加息 中国央行跟不跟?
万隆、雅各臣及健倍苗苗成立合资公司 拓展大中华区及亚洲专科药及品牌医疗保健市场
兴业银行:助企纾困出实招 稳住经济基本盘
市场首批科创票据花落兴业银行
快狗打车GOGOX登陆港股市场 增长潜力优厚
不要给外资投行高管过高薪酬?中国证监会:不实
鸿合科技旗下newline携新品亮相美国Infocomm:加速布局海外市场
助力华峰集团跨境并购 兴业银行跑出金融加速度
兴业银行落地市场首批中小企业外汇美式期权业务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市场 出海 金融 企业 内容 发展 全球 东南亚 系统 服务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新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入境隔离时
     rsi指标是什么意思 怎么使用
    [银行]  中国银行怎么存款利息更高 2022年6月中
     河南村镇银行取款难背后 谁对储户损失负
    [股票]  6月2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6月29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基金]  中信建投:三季度A股仍将再上台阶 预计
     4.5万亿养老金产品、企业年金基金一季度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6月28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上涨
     今日92号油价多少钱一升 今日油价92号汽
    [股评]  今天股票市场行情怎么样?2022年6月28日
     6月28日A股收评:沪指涨近1%站上3400点
    [港股]  6月28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85% 携程集
     6月24日港股开盘:恒指开涨0.83% 快狗打
    [美股]  鲍威尔:不排除加息100基点 经济可能衰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跌 热门中
    [外汇]  卢布兑美元汇率创7年新高 成今年全球表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6.80关口
    [债券]  2022年7月10日国债会正常发行吗 2022年
     浙22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中签收益和上市时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个人养老金能买什么基金?哪些公司入围
     山西养老金上调公布 山西养老金上调标准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九江:二孩三孩家庭购新房每平米分别补
     买房补贴30万!山东一地阔气出手!多地
    [汽车]  2022年6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是多少 电动车
     2022年全国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在江苏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