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商贸资讯 >> 正文

精彩絕倫,TMGM 2022年中企業大事記!

2022/7/15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2022年進度條已過半,細數過去的6個月,TMGM發生了不少值得Mark的高光事件!最新季度交易額全球前十*、攜手澳網激情演繹交易速度、榮譽聯動周傑倫、周琦等等,讓TMGM 2022上半年有喜悅、有感動、有進取、更有永不設限,不斷突破的決心!

2022年進度條已過半,細數過去的6個月,TMGM發生了不少值得Mark的高光事件!最新季度交易額全球前十*、攜手澳網激情演繹交易速度、榮譽聯動周傑倫、周琦等等,讓TMGM 2022上半年有喜悅、有感動、有進取、更有永不設限,不斷突破的決心!

2022年上半場的記憶清晰又立體

現在的TMGM儼然一副向上姿態昂然的模樣

*統計數據來源於Finance Magnates 2022 Q1數據報告

01.攜手澳網的第二年TMGM被世界再認識


2022年是TMGM作為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官方合作夥伴亮相的第二個年頭!球員們每一記突破速度極限的發球,都由TMGM計速牌向全世界展示,還有場邊滾動播放的TMGM廣告、印有AO |TMGM字樣的網球紀念物,和“萌化”了現場的TMGM吉祥物小Max,TMGM借由澳網被全世界重新認識!

發球速度與准度詮釋了TMGM平臺提供的交易速度與精准,所以我們選擇了澳網;澳網選擇與TMGM合作,就是TMGM安全可靠、實力超群的金字背書。2023年,TMGM依舊會出現在澳網的賽場上,用數字記錄突破,用交易聯通世界!

02.TMGM第四屆全球交易大賽全球交易人的盛會



歷經三個半月,上千人的激烈比拼,TMGM第四屆全球交易大賽在五月末完滿收官!創新高的參賽人數見證了火熱的交易市場和TMGM對於交易人的吸引力!突破40人的獲獎名單也見證了參賽者們高超的交易水準!

TMGM鄭重提示:投資杠杆產品涉及高風險,未必適合所有投資者。您的損失可能會超過你的本金。

03.高層空降曼谷TMGM實力拓展東南亞市場


4月2日,TMGM集團高層空降泰國曼谷,成功舉辦了一場盛大的合作夥伴晚宴。這是TMGM拓展實力版圖的重要一步,也是TMGM為“交易全球”的承諾付諸的實際行動!

活動現場熱鬧非凡、座無虛席!TMGM東南亞合作夥伴們的積極發言,以及TMGM泰國團隊的工作熱情,讓TMGM高層肯定了開拓東南亞市場的決心。這一里程碑式的事件,讓我們有理由相信TMGM交易全球的美好願景往前推進了扎扎實實的一步!

04.遇記TMGM與周琦的王者之約


4月26日,大魔王周琦應TMGM邀約,和墨爾本鳳凰隊隊長Mitchell Creek一同現身TMGM悉尼總部與TMGM客戶們見面。近年來,我司選擇了多名優秀運動員展開合作,因為在他們身上,TMGM看到了我司的願景:不斷打破界限,追求更高、更快!

活動當日周琦不僅為我們展示了卓越的財商,他還為TMGM客戶們準備了50件在專業機構 - James Spence Authentication見證下親筆簽名的球衣。再次對周琦的信任表示感謝!

周琦征服籃球,TMGM交易世界!TMGM與周琦的這次攜手,是世界頂級中鋒與實力券商的頂峰相見。

05.澳洲大選TMGM幫助華人發聲


5月21日澳洲大選日,這一次華人不再沉默不語!通過TMGM發起的大規模大選民調(共計7,300名在澳華人填寫參加、民調發佈稿件總點擊210,000+*),華人關心的“經濟、中澳關係、就業”等問題,被BBC中文、ABC電視頻道、環球時報等境內外主流媒體援引報導!

TMGM集團總部位於澳大利亞悉尼,能幫助華人們發聲是我們的榮幸!關注社會,回饋社會也是我司發展中時刻堅守的責任。

*數據來源:www.ourvoices.com.au


06.Q1業績權威發佈,TMGM坐穩交易量全球前十寶座*


5月底。世界知名金融媒體《Finance Magnates》發佈了2022 Q1全球經紀商行業報告。TMGM用數據詮釋了不凡實力:

2022 Q1月平均量2,330億美金連續六個季度實現顯著增長

2022 Q1月平均額2,330億美金強勢躋身全球三甲

社交媒體在全球零售經紀商中高居第三位


一站式、高智能、低延時、安全的平臺優勢,以及有競爭力的報價和更低點差等,是TMGM交易額不斷攀升的重要因素,聯動澳網、牽手布馮、積極參與慈善和社會責任專案,為TMGM坐上交易量前十寶座夯實了基礎!

未來,TMGM將繼續提升服務品質、拓展交易產品線、滿足不同投資者的資產配置需求,在交易的世界中創造更多可能!

*統計數據來源於Finance Magnates 2022 Q1數據報告

TMGM鄭重提示:投資杠杆產品涉及高風險,未必適合所有投資者。您的損失可能會超過你的本金。


07.藍寶石晚宴,TMGM為公益事業盡心盡力



6月8日世界海洋日,TMGM應邀出席了由Tiffany冠名贊助,為保護海洋而舉辦的The Sapphire Dinner藍寶石晚宴。

TMGM參與到藍寶石專案是企業文化和價值的縮影。晚宴當晚,TMGM額外捐贈的2023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決賽超級包廂體驗被爭相競拍,最終該體驗被拍出了$60,000澳幣的高價。據悉,當晚共籌得的$1,220,000澳幣將係數用於保護海洋的專案。

從雲南支教、慰問退役老兵、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捐款等,到這一次的藍寶石專案,TMGM一直在用實際行動展示著企業價值與社會擔當!

08.攜手周傑倫大馬演唱會TMGM邀您共赴嘉年華



周傑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 - 馬來西亞站由TMGM榮譽呈現!近年來,TMGM在東南亞的業務持續擴張中,相信這一次與周傑倫的合作,將是TMGM在東南亞爆發影響力的重要一步!

與周傑倫的此次合作,是TMGM上半年高光時刻的總結,同時也是下半年精彩的開始,該活動還在火熱進行中,具體情況請留意TMGM官方網站。

隨著TMGM不斷壯大的市場規模和影響力

TMGM將會是更多交易人的聚集地

如果說2022年的上半年每一步都精彩紛呈

那麼2022年的下半年只能用拭目以待來形容


文末提前預知精彩交易員推薦大賽世界盃狂歡...

正在路上敬請期待

關於TMGM

TMGM集團2013年成立於澳大利亞悉尼,是一家為全球客戶提供金融產品交易的經紀商。作為2021年-2023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唯一指定線上交易贊助商,TMGM擁有 ASIC(澳大利亞證券委員會)、VFSC(瓦努阿圖金融服務委員會)、 FMA(新西蘭金融市場管理局)監管。多方面為投資人提供安全保障。

若您想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TMGM官方網站。 

以上資訊由TMGM (Trademax Australia Limited, ABN 76 162 331 311, AFSL 436416, Trademax Global Markets (NZ) Limited, Company No. 6358657, FSP 569807 & Trademax Global Limited, VFSC 40356) 提供,此處包含的資訊不構成買賣任何金融工具的要約或邀請。TMGM 集團將不會對您依據其中包含的預測或其他資訊做出的決策而導致的任何損失承擔責任。以上發佈的內容不應被視為公司明示或暗示性質的承諾,保證或暗示客戶會根據以上資訊提供的策略獲利或承受有限的損失。過去的表現不應被視為未來表現的可靠指標。以上資訊中的分析所提及的特別是,但不僅限於,外匯交易等杠杆投資。衍生品投資極具投資性,在創造利潤的同時也可能導致損失,特別是當分析中提及的條件並未如預期發生時。在做出任何投資決策或開始任何交易之前,您需要謹慎考慮您當前的財務狀況,並諮詢您的財務顧問,以瞭解所涉及的風險,確定您是否適合從事該類投資或交易。以上資訊將不得被任何國家或任何管轄區域範圍內的任何人轉載或使用。任何轉載或使用將被視為非法的。以上資訊內的觀點表達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TMGM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银保监会回应“停贷”事件!六大行集体
     中国银保监会回应“停贷”事件:引导金
    [银行]  中国多家银行:涉“保交楼”风险的业务
     村镇银行“取现难”新进展!河南将对4家
    [股票]  九安医疗成上半年业绩预增王 盘点梳理上
     股海导航 7月15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基金]  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哪个好?货币基金和短
     中信建投:三季度A股仍将再上台阶 预计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7月上旬生猪价格环比涨21.9%
     今晚油价二连降 加满一箱油将少花14元
    [股评]  今日收盘:沪深两市低开 创业板指一度涨
     7月14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涨超2% 储能板
    [港股]  天齐锂业半年净利预增超110倍 公告揭示
     7月14日港股开盘:恒指开涨0.1% 晶门半
    [美股]  75个基点不够看 华尔街已开始预计美联储
     美国6月通胀率升至9.1% 继续刷新40年来
    [外汇]  6月外汇储备减少565亿美元 中国外汇局解
     欧元兑美元跌至20年来新低 距滑向平价仅
    [债券]  2022年8月国债利率是多少 2022年8月国债
     科利转债中签号是多少 127066中签号码查
    [黄金]  高盛:12个月黄金目标价为2500美元/盎司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理财]  四川养老金2022年调整方案 四川养老保险
     中国多地提高医保最低缴费年限:男30年女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防范延期交房 西安率先出手!沧州提出“
     西安市印发防范商品房延期交房增量问题
    [汽车]  特斯拉中国6月交付量再创历史新高
     公安部:2022年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