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商贸资讯 >> 正文

入选“专精特新”名单,结行科技以普惠之心打造行业生态

2022/8/3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北京市2022年度第四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结行科技产业金融子品牌随信云链凭借突出的金融科技创新能力、技术研发实力和产业链影响力成功入选。随信云链母公司结行科技成立于本世纪初,是以支付场景和产业金融生态发展需求驱动的科技公司,旨在打造一流的数字经济基础设施,为国内消费经济,产业金融生态的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北京市2022年度第四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结行科技产业金融子品牌 随信云链凭借 突出的 金融科技创新能力 技术研发实力 和产业链影响力 成功入选。


随信云链母公司结行科技成立于本世纪初,是以支付场景和产业金融生态发展需求驱动的科技公司,旨在打造一流的数字经济基础设施,为国内消费经济,产业金融生态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个性化、安全、可靠的科技服务。 二十年来沉淀的数据、金融科技能力以及充足的自有资金为随信云链的科技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结行科技集团旗下的产业金融服务子品牌,随信云链 成立于2017年 11月 ,潜心打磨 金融 业务 产品 ,自主研发中台系统,于201 8 年下半年正式开始对外展业。 短短三年多的时间就取得了业内瞩目的成绩,依托结行科技的科研优势,随信云链自主研发的“iABCD+供应链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将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应用到供应链金融,把对贷款对象的评估,从财务报表等静态数据,转变为全供应链动态数据的实时监控,支撑金融机构扶持核心企业上下游中小微企业,成功打造了包括随信供应链金融服务、商业汇票信息服务、资产证券化金融服务和银企链金融科技服务在内的四大业务板块,服务了近百家央国企、上市公司等各行业大型核心企业,同时也合作了银行、保理公司、信托、小贷公司等多种类金融机构近30家,目前供应链金融业务累计交易金额近200亿元。


本次评选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部署,依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推进北京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 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要求,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统筹负责,经广泛动员、企业申报、专家评审和各区(开发区)审核推荐等综合考察、严选入榜。其中“专精特新”:专,即专业化;精,即精细化;特,即特色化;新,即新颖化。


入榜企业在创新能力、专业化程度、精细化程度、其他专项条件等方面须满足全部指标要求,符合北京市城市战略定位和产业发展政策,在技术、市场、质量、效益等方面都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且处于产业基础核心领域、产业链关键环节,具备创新能力突出、掌握核心技术、细分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好等优异表现。


随信云链副总裁刘少轻表示:“数字经济是时代红利,随信云链要抓住数字金融机遇,以生态、产业为中心,形成产业链和供应链金融互融共生的发展理念,靠数据驱动精益管理,靠数据信用做风控,摆脱对人和经验、对核心企业的依赖。”


随信云链一方面为核心企业上下游中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融资服务,另一方面,以上下游企业的竞争力提升反向驱动核心企业和金融机构的竞争力提升,实现以产促融、以融促产、产融结合,在产业与金融之间形成共赢闭环,助力供应链金融生态圈不断裂变式增长。通过让金融科技与供应链网络深度结合,不仅能改善中小微企业的弱势地位与超长账期的恶性循环,也让供应链资金成本整体降低,有利于实现供应链全局最优,让供应链成为“共赢链”,推动中国金融数据生态建设。


随信云链创立以来已取得85个软件著作权以及4个专利,曾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二等奖、中国供应链金融生态优秀企业及优秀区块链生态金融平台奖、CFS2022最具成长价值奖等多项荣誉,并作为优秀企业案例被《中国供应链金融年鉴(2019)》《2020-2021年全国供应链优秀企业及杰出个人白皮书》等行业权威刊物收录。以金融科技驱动供应链金融业务提质、增效、降耗、控险,是随信云链的护城河,通过科技和创新来重新定义和改造供应链金融,随信云链已成为国内领先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


本次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充分展示了随信云链创新能力、研发水平、发展质量及平台影响力,是社会各界对随信云链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服务实体经济的再次充分肯定,同时也对随信云链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的特色优势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


在未来,结行科技将持续发挥企业的引导带头作用,凭借自身优势的科技研发能力、资源链接能力打造行业发展良性生态,以支付为基础,运用智慧支付、智慧经营、产业金融和跨境支付四大业务板块的合力, 为产业生态连接断点、疏通堵点、持续赋能,以普惠之心和金融科技手段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远东宏信2022年上半年盈利达人民币28.42亿元,同比增长10.47%
聚智融云 网行天下 | 华为全面升级金融云网,构筑智慧金融新联接
李克强:抓实抓好农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等重点任务
中国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大会
维信金科2022中期实现稳健业绩
央行:保持贷款总量增长的稳定性
复锐医疗科技公布2022中期业绩
中国华融持续聚焦主业「瘦身强体」 把握行业机遇护航实体经济
绿色金融再创先!兴业银行首家推出生物多样性保护金融方案
金融业出台限薪令 金融业出台限薪令内容有哪些
中国金融业“限薪令”出台:控制薪酬“差距” 向一线员工倾斜
庆祝OctaFX 进入金融市场11周年
舜宇光学科技荣膺「华富卓越投资者关系大奖2021」
A股巨震!沪指跌2.26%失守3200点 多只军工股涨停
中国财政部:金融企业要过紧日子,积极优化内部收入分配结构
碧瑶于旗下资源回收厂引入崭新科技 加速业务增长
China SIF夏季峰会圆桌对话:各界嘉宾在线热议助力转型的金融创新
灵动科技与ESR易商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化仓储
艾伯科技与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人民政府订立「艾伯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备忘录
鸿合科技曾湘宁:课后服务划出鸿合全新成长曲线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融 科技 结行 供应链 企业 普惠之心 信云链 生态 发展 产业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李克强:今年推出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
     发改委:9月开始将投放政府猪肉储备
    [银行]  银保监会:原则同意辽阳农商行、辽宁太
     1年5年LPR如期下调 重申看好银行行情
    [股票]  胜通能源、嘉曼服饰8月30日申购指南
     证券板块异动拉升
    [基金]  公募基金2022年二季度前十大重仓股
     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哪个好?货币基金和短
    [保险]  湖北社保缴费基数2022是多少 2022武汉职
     2022年医保新规出台 2022年9月1日起医保
    [期货]  今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8月30日) 附全
     今日0号柴油价格是多少钱1升 附今日0号
    [股评]  8月29日A股收评:沪指低开高走 震荡收红
     8月29日A股午评:指数早盘震荡回暖 赛道
    [港股]  港股锂电池板块持续走低
     8月29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0.73% 恒生科
    [美股]  致富梦!韩国散户疯狂抄底特斯拉 持股比
     隔夜外盘:美股终结日线三连跌 清洁能源
    [外汇]  人民币汇率跌破6.9 未来走势如何 人民币
     美元强势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
    [债券]  2022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国债利率最新
     2022年9月储蓄国债发行计划表 2022年9月
    [黄金]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 2022年7月28日黄金价
    [理财]  云南养老金2022年最新消息 云南养老金上
     重庆公积金缴费基数2022 公积金缴费上限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现房销售”写入多地土拍文件 商品房预
     超十城鼓励团购买房 有地方政策出台一个
    [汽车]  海南2030年全面禁止销售燃油车
     国务院常务会议: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购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