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商贸资讯 >> 正文

思摩尔向中南民族大学捐赠100万,连续5年设思摩尔奖学金

2022/11/18  文章来源:cnmtpt.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11月7日,思摩尔旗下全资子公司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南民族大学签署捐赠协议,捐赠100万元,在该校药学院设立思摩尔奖学金。按照协议约定,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将按照20万元/年的标准、连续5年向学校捐赠,设立“思摩尔奖学金”。该奖学金分为“思源奖学金”、“思创奖学金”两类,主要奖励药学院品学兼优、表现突出、创新力强的学生及家

11月7日,思摩尔旗下全资子公司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南民族大学签署捐赠协议,捐赠100万元,在该校药学院设立思摩尔奖学金。


按照协议约定,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将按照20万元/年的标准、连续5年向学校捐赠,设立“思摩尔奖学金”。该奖学金分为“思源奖学金”、“思创奖学金”两类,主要奖励药学院品学兼优、表现突出、创新力强的学生及家庭经济困难、身心困难学生。


中南民大表示,该奖学金的设立有助于更好激发学生拼搏奋进、刻苦求学、创新创业,能有力推动药学院人才培养能力水平提升。


据介绍,思摩尔已与中南民大达成千万元产学研项目合作协议,将建设完善雾化大健康产品技术体系,争取建成在国内乃至国际有影响力的天然产物雾化大健康研究中心,培养一批服务于健康中国战略、具有实践能力和研发素养的创新型技术人才。


据悉,该校药学院刘吉开教授团队将与思摩尔联手合作,将雾化技术与大健康领域的市场需求有机融合,从消费者痛点出发,围绕雾化药物、雾化中药、化妆护肤等研究开发新的大健康产品。


资料显示,刘吉开是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995年入选中国科学院第二批“百人计划”,2002年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2008年成为“973”计划首席科学家。


思摩尔国际核心团队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提供雾化科技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全球最大的电子雾化设备制造商。2021年在全球市场份额占比扩大至22.8%,超过第二名至第五名的总和。


思摩尔在2021年年报中曾披露,将在医疗、美容领域进行新的探索与布局,公司正与国内外知名团队合作研发医疗、美容等相关产品,有望很快推向市场。为了保持在雾化领域的技术优势,并探索雾化技术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场景应用,思摩尔计划2022年研发支出达到16.8亿元,超过去6年研发投入总和。



相关文章:
思摩尔一次性解决方案亮相印尼,高管称技术创新推动行业持续进步
FEELM出席GTNF并发表重要观点:让产品更创新、更安全、更环保
思摩尔捐赠100万驰援四川泸定抗震救灾
思摩尔国际荣获《机构投资者》最受尊崇公司等五项大奖
国家知识产权局:海牙协定生效,思摩尔联想小米等提交141件专利申请
思摩尔发布2021年财报,营收137亿,加码研发全球专利数量涨6成
美国16所顶级大学成“垄断集团”?诉讼指其操纵奖学金
2019年放假时间表来啦!明年的假期有点多,美滋滋
7年奖学近6000万元,达利食品集团颁发第七届奖学金
2016年西门子科学奖获奖名单揭晓 7名华生获团体奖
浙江中学回应"发肉当奖学金":让家人分享喜悦
重庆男孩被世界最难考大学录取 奖学金200万
葛小松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设立“北大光华葛小松奖学金”
韩国培养“白色黑客” 奖学金达2000万韩元
韩国培养“白色黑客” 奖学金额度达2000万韩元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摩尔 中南民族大学 奖学金 雾化 5年 100万 技术 健康 捐赠 药学院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各地新冠重症病例如何?多地披露
     盘点卡塔尔世界杯的中国元素
    [银行]  央行:10月末M2余额261.29万亿元 同比增
     央行:10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9079亿元
    [股票]  11月18日北向资金净买额51.20亿 南向资
     11月18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
    [基金]  首期个人养老金可投资基金名录或将发布
     更多增设Y类份额的养老目标基金将陆续面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11月7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
     发改委:自2022年11月7日24时起,国内汽
    [股评]  11月18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继续维持震荡
     11月18日A股午评:三大指数延续昨日震荡
    [港股]  11月18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1.5% 阿里巴
     11月17日港股开盘:恒指低开1.01% 腾讯
    [美股]  昨夜美股走势:道指跌7.51点,跌幅为0.
     马斯克继续为推特到岗办公“立规矩” 这
    [外汇]  人民币汇率延续升势:中间价大涨千点,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升破7.1关口
    [债券]  中国9月减持美国国债 持有规模降至2010
     赴港发行地方政府债券 海南省首次亮相国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胡润慈善榜:刘强东捐149亿人民币 成为
     中国成人高血压诊断标准由≥140/90下调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购房门槛再降 中国80城首付降至20%
     统计局:10月份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
    [汽车]  特斯拉中国:Model S Plaid & S3XY将于
     国务院发文、公安部牵头 推动取消皮卡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