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商贸资讯 >> 正文

云骥智行亮相2022未来独角兽峰会,领跑自动驾驶新速度

2022/12/30  文章来源:cnmtpt.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12月29日,“新范式”2022创业邦100未来独角兽峰会暨创业邦年会在上海成功举行。峰会打造了多个主题论坛,并邀请了众多知名企业家、投资人、政府嘉宾、专家学者、往届及本届创业邦100未来独角兽榜单企业参加,进行了一场独角兽行业思想碰撞盛会。据悉,云骥智行联合创始人王京傲先生出席了“独角兽与商业进化”论坛,并在“智能网联车的黄金新十年”专

12月29日,“新范式” 2022创业邦100未来独角兽峰会暨创业邦年会在上海成功举行。峰会打造了多个主题论坛,并邀请了众多知名企业家、投资人、政府嘉宾、专家学者、往届及本届创业邦100未来独角兽榜单企业参加,进行了一场独角兽行业思想碰撞盛会。



据悉,云骥智行联合创始人王京傲先生出席了“独角兽与商业进化”论坛,并在 “智能网联车的黄金新十年”专题分享了行业见解、云骥2022技术成果及未来展望。



(*峰会现场照片)


王京傲先生表示,智能网联汽车的下一步将是规模化、量产化的无人驾驶,让车足够安全,足够智能,以无人化状态服务更多人。2022年是自动驾驶的政策大年,多地颁布了多项促进智能网联汽车发展的政策,特别是无驾驶人的相关法规会推动自动驾驶商业价值进一步凸显,智能网联汽车的中国方案将在此基础之上发生一次历史性的飞跃。交通的本质是安全、畅通、有序,真无人化的自动驾驶融入大交通体系,规模化落地将成必然。近期上海推出了新法规,一步到位,从有人直接跨入无人,为真正的无人驾驶划定了明确的边界,为商业化落地指明了清晰方向。



(*峰会现场照片)


王京傲先生认为 “逐城模式”和“泛化模式”两种模式已经开始相互渗透,并随着产业成熟度,技术成熟度和政策的推动走向交汇,交汇的这个点一定是“规模化&量产化”的真无人驾驶。


据了解,云骥智行是一家专注城市场景下的L4级自动驾驶技术创新,向规模化和量产化不断推进的企业。其要做的正是 “规模化&量产化”的真无人驾驶,并且现已具备两大优势:技术新和速度快,“新”指成熟的顶尖团队,在已走向成熟的产业链之上做着创新的事情,既有做L4级自动驾驶技术的领军人物,也有做L2量产的顶级人才,云骥智行起步就直接跨越了从Demo到量产的鸿沟。“快”指“十倍速效能,五倍速成长”,自动驾驶发展十年,云骥智行将十年的进程浓缩在一年完成,一年跑出了行业五年的技术速度,并已实现主驾无人。



(*云骥智行车队图片)


不仅如此,云骥智行还是目前中国为数不多在中美均拿到了自动驾驶牌照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RoboTaxi、RoboBus和RoboService已跑在了上海临港新片区,并先后推出了全球首个L4级大算力域控制器、全新的自动驾驶软件平台等,还与多家合作伙伴达成了合作关系,发展智能氢能项目。同时云骥智行也将力争在明年获得上海自动驾驶无人路测牌照,一步到位直接跨入“真无人”。


云骥智行2022年加速奔跑在自动驾驶领域,助力智能网联快速发展,有了创新技术的积淀,相信2023年云骥的真无人自动驾驶定会开启新的篇章,未来期待云骥继续加强自动驾驶技术研发,与更多产业链合作伙伴共赢,共同推进自动驾驶领域的发展和快速落地。



相关文章:
中国牵头的首个自动驾驶测试场景国际标准正式发布
官宣!C6驾照将“上线”!这类车成“香饽饽”!你打算增驾吗?
新规!4月1号起实施,违章处罚大变革,有车没车都要看
嬴彻科技完成1.88亿美元融资,君联资本联合领投
Cipia宣布获得创时智驾采购订单并与上汽集团合作量产
自动驾驶出租车在北京试点上路 离商用还有多远?
中国首个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商业化试点开放
《企业自动驾驶网络白皮书》重磅发布,未来网络将朝向自动化和智能化演进
华为将推出子品牌汽车?华为造车是真的吗?
1死10伤!烟台一男子驾驶叉车疯狂撞人被击毙
北京警方证实:此前醉驾的郎永淳已经刑满释放
日媒:日本警视厅警长超速驾驶近1倍 撞死22岁中国学生
伊国组织宣称 曼哈顿卡车撞人案是其所为
黑校车塞进68个孩子:车况太差挂挡都挂不上安全状况令人堪忧【图】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云骥 智行 驾驶 自动 未来 峰会 独角兽 技术 2022 速度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教育部:调整优化校园检测策略 高等学校
     明年起部分商品进口将零关税!哪些产品
    [银行]  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多数上
     财政部副部长解读财政政策明年如何加力
    [股票]  12月30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
     12月29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基金]  历久弥坚长跑致胜 工银瑞信信息产业混合
     证监会发布个人养老金基金名录和个人养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12月23日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多
     12月21日国内商品期货收盘多数上涨 黑色
    [股评]  12月30日A股午评:沪指半日涨0.61% 数字
     12月29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涨0.48% 两市
    [港股]  12月29日港股开盘:恒指低开1.26% 恒生
     12月28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99% 蔚来
    [美股]  昨夜美股:道琼斯指数涨1.05%,报33,22
     马斯克告诉特斯拉员工勿被股市困扰 称仍
    [外汇]  重回“6”时代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自9月以来首次“破7”
    [债券]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央行:从公开市场一级交易商买入7500亿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临床专家权威解读:新冠肺炎及早识别救
     分症状、分人群、分场景!新冠感染者恢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大连:明年起契税最高税率调降至3%
     香港楼价创近五年半新低
    [汽车]  特斯拉中国回应上海工厂停产一周:说法
     路透社:大众汽车考虑将斯柯达撤出中国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