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商贸资讯 >> 正文

首届世界数字教育大会:鸿合科技展示数字化教学与实验新方案

2023/2/15  文章来源:techdog.cn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2月13-14日,由教育部、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共同举办的首届世界数字教育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鸿合科技作为教育信息化龙头企业,推动教育教学全周期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企业,应邀参会,并向现场领导和嘉宾展示了全新的数字化教学与实验方案。

2月13-14日,由教育部、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共同举办的首届世界数字教育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鸿合科技作为教育信息化龙头企业,推动教育教学全周期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企业,应邀参会,并向现场领导和嘉宾展示了全新的数字化教学与实验方案。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国家相关领导及教育部领导等莅临现场,全球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注册参会,近5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驻华使节和代表,以及多所知名高校校长等现场参会,共同见证了全球教育领域的这一开年盛会。


大会以“数字变革与教育未来”为主题,重点探讨教育数字化转型、数字学习资源开发与应用、师生数字素养提升、教育数字化治理,以及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等领域的数字化发展评估。旨在推动我国教育数字化工作取得新进展,为世界数字教育发展注入新动能。大会同时还发布了中国智慧教育蓝皮书和智慧教育发展指数、发布智慧教育平台标准规范,发起成立世界数字教育联盟倡议和发布世界数字教育发展合作倡议等。


图片3.jpg


图片4.jpg


作为大会重要参展商,鸿合科技带来了旗下教育品牌鸿合HiteVision智能互联黑板,该款创新智能教育装备能够显著提升学校数字化教学水平,作为教育信息化2.0时代下的“爆款”装备,可实现板书电子化;还可通过专递课堂实时传递内容给远端,使本地和远程的同学们可以同步学习,实现教育信息公平化。


图片5.jpg


大会现场与智能互联黑板同样引发现场广泛关注的,还有鸿合科技带来的另一款重磅产品:3D实验模拟舱。该产品在虚拟仿真技术加持下,以裸眼3D形式进行教学实验,可与传统实验室互为补充,通过建立实验器材的全息裸眼3D图像,展现真实的物理与化学属性,完美实现了教学实验环节的数字化转型。


目前,鸿合科技已实现教育信息化产品及方案的全覆盖,并完成教育服务从幼教、普教到高职教的全周期布局。作为教育信息化领域龙头企业,鸿合科技自2019年上市登陆资本市场以来,不断加快全球化布局步伐,公司不仅是国内教育市场知名品牌,也成为了为数不多在北美、欧洲、亚太三大区域市场中均位于第一梯队的品牌。


进入2023年,公司将继续秉承“一核两翼”发展战略,将交互显示技术、云计算、大数据、智能AI与教育事业紧密结合,全面赋能教育信息化升级与数字化转型,持续引领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浪潮。同时也将不断加快创新步伐,以更好的产品、方案和服务,持续为全球教育数字化转型助力。



相关文章:
教育业务爆发式增长 首三季收入倍增 创天传承冀稳步扩张 提升股东价值
狼来了?ChatGPT引教育界“封杀”
鸿合科技旗下课后服务“火伴计划”启动:2.0+X模式加速市场布局
「联合世界书院:开创和平及永续未来的教育」展览正式揭幕 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女士担任主礼嘉宾 学
鸿合科技发布2022年度业绩预告: Q4净利预计为上年同期2.3倍
新年“开门红”!鸿合科技入围2022年度北京两大百强企业榜单
祝贺!中壬银兴当选2022年度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
教育部:调整优化校园检测策略 高等学校不再开展全员核酸筛查
教育部等13部门:培训机构不得一次性收费超过5000元
基于两大核心洞察,搞懂险企如何通过数字化经营抢占用户心智
坚持创新实施数字化转型 财务表现亮眼 阳光保险成功上市
盘点 | 晨曦载曜,行之所往!鸿合科技课后服务年度回顾
上海市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教学安排调整
广西外国语学院与香港恒生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鸿合科技旗下爱课堂发布智能录播平台:提速高校数字化转型
阳光保险来港上市:综合实力雄厚 数字化与资管能力共筑增长曲线
A股市场继续反弹:沪深股指呈现五连阳 个股普涨
鸿合科技联手九江打造课后服务标杆,激活第二成长曲线
Blockchain Academy 2022 BuidlCamp 正式启动
鸿合科技旗下“鸿合三点伴”成功中标九江市课后服务重大项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教育 鸿合 数字化 数字 实验 大会 教学 科技 世界 方案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央行开展4990亿元MLF操作和2030亿元公开
     美军在阿拉斯加附近拦截4架俄罗斯战机
    [银行]  中国31省市存款盘点:住户人均存款哪里
     居民定期存款去年飙涨13.8万亿!银行业
    [股票]  2月14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大反转来了?碳酸锂暴跌 带动锂电池降价
    [基金]  同一基金为什么分A和C 什么原因
     “在上海资产1000万就是穷人家庭” 知名
    [保险]  调整医保药品目录 阿兹夫定片被纳入
     深圳:1月8日起至3月31日新冠感染住院费
    [期货]  美、布两油期货均涨逾2%
     猪粮比价进入过度下跌二级预警区间
    [股评]  2月14日A股收评:沪指收涨0.28% 氢能概
     2月14日A股午评:沪指早盘小幅收跌 有色
    [港股]  2月15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01% 恒生科
     2月13日港股开盘:恒指低开1.32% 恒生科
    [美股]  美国1月通胀居高不下 美联储继续加息压
     高盛CEO称美国经济有望软着陆
    [外汇]  1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845亿美元 环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一度升破6.7 写下半年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全球央行去年购买黄金需求创55年新高 新
     美加息力度料减弱 金价看1940美元
    [理财]  提前还贷潮突然爆发 提前还房贷的原因在
     中国多地上调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 涨了多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中国多省份明确试点现房销售
     无锡首套房贷利率降至3.8% 利率破“4”
    [汽车]  专家称2月车市将迎来真正的开门红
     蔚来开启降价促销 2022款ES6和ES8降幅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