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商贸资讯 >> 正文

共享品牌荣耀时刻,第五届奚仲奖结果揭晓!

2023/2/23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今天(2月22日),由行业领先的汽车后市场媒体平台《车与轮》和百万卡车司机服务平台《卡团》联合发起的第五届奚仲奖颁奖盛典隆重举行。本次盛典通过短视频平台直播的形式,打造全网联动的网络视听盛宴,与大家共享品牌荣耀时刻。

今天(2月22日),由行业领先的汽车后市场媒体平台《车与轮》和百万卡车司机服务平台《卡团》联合发起的第五届奚仲奖颁奖盛典隆重举行。本次盛典通过短视频平台直播的形式,打造全网联动的网络视听盛宴,与大家共享品牌荣耀时刻。

作为汽车后市场的头部媒体和意见领袖,《车与轮》联合行业专家、全球知名媒体已连续五年举办奚仲奖评选。2022年度,我们依旧秉持着客观、公正、专业的理念,对乘用车胎、品牌/技术、商用车胎三大类别做了全面的评选,力求最大限度覆盖细分市场。

今天的直播盛典上揭晓了不同细分领域的10款乘用车轮胎、10个品牌/技术类、6款商用车轮胎奖项。希望通过此次评选,真正的让轮胎行业里的产品、品牌和科技脱颖而出。

1、专业权威轮胎测试,助力乘用车轮胎奚仲奖评选

车与轮测试团队每年都会在必维环宇专业的轮胎测试场地,对年度热点轮胎产品进行严格测试。在此基础上,奚仲奖乘用车胎评选还会结合国内外专业轮胎测试得出的数据,通过多维度分析,选出每个细分领域被国内外专业媒体和测试机构一致认可的3款产品。

然后,邀请多名资深汽车及汽车后市场媒体人,根据品牌知名度、产品综合性能、技术优势等几大维度打分选出不同领域最佳的年度乘用车轮胎产品。

获得奚仲奖评选2022年度最佳乘用车轮胎产品名单为:

2、共享品牌荣耀时刻,品牌/技术类奚仲奖名单揭晓

回首2022年,轮胎行业迎来了诸多不确定性,面对由此带来的焦虑,诸多企业仍旧能以优秀的品牌、领先的技术、先进的制造工艺引领中国轮胎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潮流,他们也需要被行业和消费者熟知和称赞,这正是奚仲奖评选品牌/技术类奖项的初衷。

《车与轮》通过行业同仁的口碑、技术的影响力、行业贡献度等筛选出10个有代表性领域中的候选者。同时,邀请多位资深汽车及轮胎媒体人,从媒体和行业角度,选出2022年度最佳的品牌和技术。

获得奚仲奖评选2022年度最佳品牌/技术类奖项的名单为:

3、卡车司机口碑爆棚,商用车胎奚仲奖名单揭晓

2022年度商用车轮胎奚仲奖评选由《车与轮》和百万卡车司机服务平台《卡团》联合发起。

通过广泛的卡车司机真实反馈,筛选出每个细分领域被卡车司机和物流车队认可的三款产品。同时邀请行业协会、知名物流车队、车企等行业专家共同评审,根据品牌知名度、产品综合性能、性价比、技术优势等几大维度打分选出6款2022年度最佳的商用车轮胎产品。

获得奚仲奖评选2022年度最佳商用车胎产品名单为:

至此,2022年度第五届奚仲奖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奚仲奖的五年,是中国轮胎行业不断突破的五年。我们见证了中国轮胎品牌从追逐向引领进发的转变、超高里程兼具超低油耗商用车胎上市、EV轮胎时代到来、轮胎制造流通数字化变革......

奚仲奖的五年,也是不忘初心,不断突破自我的坚持和守护。未来,车与轮将继续联合行业里优秀的企业和媒体,发扬“奚仲造车”的精神,秉持客观、公正、专业的理念,不断发掘汽后市场里领先的品牌和产品,为商家代理更好的品牌、车主购买更优质的产品提供指引,迎接中国轮胎行业品质时代的到来。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奚仲奖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重大利好!欧佩克第二大产油国宣布:允
     国台办:支持符合条件的台企在A股上市
    [银行]  中国农行为未婚男女朋友推出“连心贷”
     农行回应对雄安购房者推出连心贷
    [股票]  华为联手江淮造车新进展:全新工厂正在
     绿通科技、凯大催化2月23日申购指南
    [基金]  证监会、央行:重要货币市场基金持有一
     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重
    [保险]  调整医保药品目录 阿兹夫定片被纳入
     深圳:1月8日起至3月31日新冠感染住院费
    [期货]  2月21日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普遍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涨幅扩大至3%
    [股评]  2月22日A股收评:沪指挑战前高未果 国产
     2月22日A股午评:沪指3300点位震荡 Cha
    [港股]  香港重磅宣布:调整印花税!地产股“暴
     2月22日港股开盘:恒指低开0.08% 京东集
    [美股]  或被阪崎肠杆菌感染 EnFamil配方奶召回
     美股迎2023年最糟一日 道指暴跌近700点
    [外汇]  1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845亿美元 环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一度升破6.7 写下半年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全球央行去年购买黄金需求创55年新高 新
     美加息力度料减弱 金价看1940美元
    [理财]  温州拟发一次性生育补贴 一至三孩家庭分
     杭州:拟向二孩家庭补助¥5000 向三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郑州有银行房贷利率确认上调至4.3%
     常州将出台10条房产新政 拟取消新建商品
    [汽车]  美国十大“年度最佳汽车”出炉
     全自驾功能增车祸风险 特斯拉全美召回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