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商贸资讯 >> 正文

贝克•麦坚时为宏信建发全球发售及香港上市提供法律服务

2023/5/25  文章来源:cnmtpt.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贝克•麦坚时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贝克•麦坚时”或“本所”)为宏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信建发”或“公司”)就其全球发售约16.5亿港元以及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相关事宜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该公司股票于5月25日起开始交易。宏信建发是中国领先的设备运营服务提供商之一,具有综合设备组合及强大的服务能力,可提供覆盖项目全周

贝克•麦坚时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贝克•麦坚时 ”或“本所 ”)为宏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信建发 ”或“公司 ”)就其全球发售约16.5亿港元以及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相关事宜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该公司股票于5月25日起开始交易。


宏信建发是中国领先的设备运营服务提供商之一,具有综合设备组合及强大的服务能力,可提供覆盖项目全周期的全方位、多功能服务。


贝克•麦坚时团队由北京代表处合伙人王航(Wang Hang)律师、贝克•麦坚时的中国联营伙伴——奋迅律师事务所国际资本市场团队韩冰(Han Bing)律师和胡佳(Stella Hu)律师共同领导,团队成员包括上海代表处胡晓阳(Xiaoyang Hu)律师、王月谦(Phoebe Wang)律师、刘叙音(Helen Liu)律师和闵盈颖(Crystal Min)律师,北京代表处虞刘洋(Liuyang Yu)律师,以及香港办公室张皓深(Benjamin Cheung)律师。


在评价本次交易时,贝克•麦坚时中国资本市场业务部联席主席王航(Wang Hang)律师表示:“宏信建发为首家登陆香港资本市场的综合性设备运营服务提供商,兼具规模和成长优势,此次上市是其香港上市母公司远东宏信“产业+金融”战略下取得的重要硕果。此次上市将为宏信建发的增长战略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


王律师继续道: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为宏信建发这样一家经营稳定性与可持续成长性兼备的优质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很高兴能够凭借本所在处理跨境融资交易方面所拥有的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经验,为客户的战略发展提供助力,并成功助其完成这笔重大交易。”


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花旗环球金融亚洲有限公司、招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及星展亚洲融资有限公司在此次交易中担任联席保荐人、整体协调人兼联席全球协调人。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花旗环球金融亚洲有限公司(就香港公开发售而言)、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Limited(就国际发售而言)、招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星展亚洲融资有限公司、中银国际亚洲有限公司、申万宏源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交银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建银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农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及中泰国际证券有限公司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


贝克•麦坚时是全球跨境交易的领先律所之一,就涉及世界主要金融机构与跨国公司的交易提供战略建议。本所长期向标的企业、要约人、献售股东及财务顾问就收购及处置各大主要金融中心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提供法律建议,同时也为发行人就其在不同司法管辖区的拟议上市和融资活动提供咨询服务。本所的多位律师与香港及其他主要市场的监管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能够引导客户顺利完成整个交易流程,对可能影响跨境交易价值与可行性的监管动态以及各类合规问题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团队还就上市公司的股权重组、股票对价使用以及大宗交易等事宜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此外,团队在为客户就不同机制(包括“沪伦通”和“中瑞通”)下的跨境融资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相关文章:
特区建发集团旗下基金50亿人民币入股西安华南城69.35%股权 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
建发集团品牌焕新 首发“专业 共进 生生不息”品牌理念
远东宏信2022年上半年盈利达人民币28.42亿元,同比增长10.47%
贝克•麦坚时为远东宏信发行2亿美元可换股债券提供法律服务
中天宏信公布二零一九年中期业绩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宏信 贝克#8226麦坚 建发 服务 律师 香港 提供 法律 交易 发售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际评级机构惠誉宣布将美国主权信用评
     德桑蒂斯正式提交参选文件 进入2024总统
    [银行]  LPR连续9个月“按兵不动” 业内:短期内
     广发银行两名高管被查
    [股票]  沪深股市交易提示(5月25日)
     5月24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3只中证国新央企股东回报ETF产品下周开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 今晚将
     油价调整新消息2023时间表 本轮成品油价
    [股评]  5月25日A股午评:沪指跌0.66% 超3800只
     5月24日A股收评:沪指跌1.28% 2900只个
    [港股]  阿里开启大规模裁员 淘宝天猫业务裁25%
     据报裁员7%?阿里云称属正常岗位优化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是否进一步加息分歧明
     Meta开始最后一批大裁员 涉及部门有广告
    [外汇]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收盘跌破7.05 创5个多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389点至7
    [债券]  昆明城投债兑付后引发不实消息传播 市国
     国债期货拉升 30年期上涨0.46%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瑞士医生采用新技术 让瘫痪多年男子重新
     银行理财产品过往业绩展示或迎自律新规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广州最贵法拍住宅¥1.1亿成交:配备
     中国4月商品住宅售价环比整体涨幅回落
    [汽车]  中国SUV前十强汽车企业排名出炉:比亚迪
     长城汽车:就比亚迪秦PLUSDM-i、宋PLUS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