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图片新闻 >> 正文

猴年来了 这14件神器助你过好这个春节

2016/2/2 9:25:04  文章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
文章简介:在这里当然也会给大家推荐一些聚会上可以携带的“神器”,它们除了具有一定实用性外,最大的特点还是吸引眼球。咖啡最好再配点甜点,这里可以推荐个“糖寮糕点”,包装好看有逼格,里面每块还都是独立包装的。

  新春佳节到,可是面对漫漫回家路,该如何让时间过得快一点呢?还如何让旅途舒适一些呢?参加同学聚会,又如何才能迅速引起曾经心中女神的注意?走亲访友面对熊孩子、小公举又该送些什么礼物呢?今天这篇文章就帮你总结了14样能在整个春节期间,各场景都派得上用场的“神器”,让你脑洞大开。当然假如你对他们很感兴趣,也可去网上搜索一下。

猴年来了 这14件神器助你过好这个春节

  第一章、漫漫回家路

  神器1:iPadPro

猴年来了 这14件神器助你过好这个春节



  iPadPro助你路上娱乐相伴


  漫漫回家路怎能没有电影/游戏陪伴?那么此时假如你手中捧着的不是手机、也不是iPad、而是有着12.9英寸巨屏的iPad Pro,即便不用它看2K清晰度的美剧,下载个App星图将地球玩弄于鼓掌间也会让周围人的目光投向你。

猴年来了 这14件神器助你过好这个春节

  

大触请尽情展示画工吧

  假如你是个大触的话,那请拿起Apple Pencil,此时无论是看风景的大叔、还是忙着聊陌陌的妹子都会将目光投向你,或许你还会出现在别人的微博上。假如以上都不感兴趣,那么推荐个画面出色操作简单的游戏给你,BADLAND2。

  神器2:太阳能充电宝

猴年来了 这14件神器助你过好这个春节

  

可太阳能充电的充电宝(图片引自京东)

  这么大的屏幕,玩儿没电了咋办?别忘了带上你的充电宝呀,一般的充电宝容量太过孱弱,起码得20000mAh起,可是要想有逼格20000mAh还不够,你还需要太阳能充电。不管这充电宝是不是满电,请一直保持阳光洒在它背上。

  神器3:便携洗衣机

猴年来了 这14件神器助你过好这个春节

  

海尔便携式洗衣机


  别惊讶,这货已经被推出很久一段时间了。起初我也无法将“洗衣机”和“便携”联系到一起,但当我看见了这货,仿佛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便携式洗衣机通过物理敲打的方式,将衣物上的污渍从纤维中“推”出去,哪里脏了洗哪里,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衣服脏了要整件从新洗了。

猴年来了 这14件神器助你过好这个春节

  

衣服脏了仅需要局部清洗

  假如你在回家的车上不小心有污渍低落到了身上,掏出这东西,伴随着往复伸缩和噗呲噗呲的声音,那绝对是逼格满满,而此时它已经远超出了商品的实用价值,整趟车人的脑洞都在这刷头的往复间被轰开了。

  神器4:喷水牙刷

猴年来了 这14件神器助你过好这个春节

  

可喷水的牙刷(图片引自淘宝)

  上图登场的神器是一件可以让你包里节约很大空间的物件,喷水牙刷。有了它路上刷牙不再需要杯子,通过牙刷柄上特殊的集水口即可降水喷出。节约下一个杯子的空间可以用来放上面那块巨大的充电宝了,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去搜索一下这件商品。

  神器5:安心熟睡组合

猴年来了 这14件神器助你过好这个春节

  

坐车熟睡组合

  上面两件我想称它为“安心熟睡组合”,当然前提是要保管自己的财物。环形枕遮光遮音的同时还能让你想靠在哪里睡,就靠在哪里睡。睡醒了往下一推就是个脖套,太方便。不过在车里你肯定还会被不知哪儿飘来的奇怪味道影响,就算没有臭脚拖鞋,那谁泡了一碗老坛酸菜面那味道也是够酸爽,3M活性炭口罩请选择活性炭版,躲避异味小能手。

  购买链接:枕头、3M活性炭去味口罩

  神器6:干洗头

猴年来了 这14件神器助你过好这个春节

  

干洗头喷雾

  好了,以上物品足够给你一段不同寻常的旅程了,让乏味的漫漫回家路变得有趣起来。那么也该献上“回家篇”的最后一样神器了,它能让你实现干洗头,大油头怎么有脸见爹娘呀,虽说爹娘不会嫌弃你,万一他们带着七姑八姨要在车站接你呢?

  最关键,这神器居然有好多种口味可选,不对,香味。除了让人垂涎的椰奶味儿、樱桃味儿、还有什么樱花味、精灵味儿,我的脑洞已经不够用了,谁告诉我精灵味儿是什么味儿?

  同学聚会想装X?你需要这几样东西

  第二章、同学聚会篇

  长途跋涉终于回到家,那么好友相聚当然少不了。在这里当然也会给大家推荐一些聚会上可以携带的“神器”,它们除了具有一定实用性外,最大的特点还是吸引眼球。

  神器7:钢铁侠版三星S6 edge

猴年来了 这14件神器助你过好这个春节

  

钢铁侠版三星S6 edge


  手机在聚会上露脸的概率达到了100%,外观当然是被大家最先注意到的。2015年新机中谁的外观最吸引眼球?非三星的S6 edge莫属。当众人纷纷拿出iPhone时,突然一款屏幕两侧曲面的手机出现在众人眼前,结合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前卫外观,就算不被围观也会被多瞅两眼。

猴年来了 这14件神器助你过好这个春节

  

松珀绿三星S6 edge(图片引自微博)

  假如你的S6 egde还是钢铁侠定制版,估计你会成为众人焦点。即便没有抢到钢铁侠版,像松珀绿这样的颜色版本效果估计也会很好。假如有人要借看把玩,又是一个展示指纹识别的绝佳机会。

  购买链接:三星Galaxy S6 edge

  神器8:荣耀X2

猴年来了 这14件神器助你过好这个春节

  

足有7英寸屏幕的荣耀X2(图片引自京东)

  假如你觉得上面的三星S6 edge+还不够高调,或是价格有点承受不来。那下面这款绝对够劲儿,拥有7.0英寸屏幕的“荣耀X2”,它真的不是平板,是手机!

  荣耀X2售价上较为亲民,最大的卖点当然是正面的7英寸巨屏。众人中当你从包中掏出它点亮屏幕时,众人心中想的一定都是:“这是什么手机!”、“屏幕好大赶上平板了!”、“这个平板能打电话么?”、“这么大看电影玩儿游戏肯定爽”。此时,你只要左右滑屏然后锁屏收起,一定会被众人目光所包围,顺便引来一连串提问。不过要想把该机放进兜里走路有些不便,所以最好背个包。

  购买链接:荣耀X2

  神器9:手枪手机壳

猴年来了 这14件神器助你过好这个春节

  

手枪手机壳

  假如你已经有了iPhone只好带它去聚会怎么办?或者不想花太多钱怎么办?买个手枪手机壳吧,不过春节期间的安保估计会加强,最好不要让握柄从兜里露出来。

  神器10:苹果Apple Watch

猴年来了 这14件神器助你过好这个春节



  苹果Apple Watch现阶段还算是新奇玩意儿

  俗话说,纹身的都怕热;用iPhone的都没兜儿;戴表的都撸袖子,一块42mm苹果AppleWatch挂在你手腕上绝对够拉风。记住在聚会上一定要多看时间,多看天气,吃饭时一定要将双手放在桌上。这个比装得我给100分。

  神器10:魔方&1TB优盘

猴年来了 这14件神器助你过好这个春节

  

功能八合一魔方


  最后要给你推荐的是两款小件商品,不过价格都不便宜,适合不经意间被人看到,然后习惯地收起。第一个是八合一魔方,它是目前很火的众筹产品,不过类似产品似乎也有,这里仅是拿它供大家参考。我觉得它八个功能中最具特色的有两个,一个是能将9V电池冲进手机,一个是能当数据线用。

猴年来了 这14件神器助你过好这个春节

  

1TB金士顿优盘

  第二个是金士顿1TB优盘,看到它之前我印象中的优盘都是32GB、64GB的,原来还有这么大的优盘!当你不小心露出它,别人可能会问:“XX你这是什么?优盘?还挺大个”,你只要答:“呵呵,这个容量1TB”。“1TB?真的假的?多钱买的?”,“不贵,9999元,京东现货”。

  愁送礼?快来看看这些新奇玩意

  第三章、走亲访友篇

  神器11:咖啡+甜点

  过年躲不开的三件事儿还差最后一样,走亲访友。走亲访友当然要带些礼品,空着手去那实在不合适。那买点儿啥带去好呢?烟酒是不是有点俗?而且这伤身体呀。下面这两样可能适合你:

猴年来了 这14件神器助你过好这个春节

猴赛雷咖啡包(图片引自淘宝)

猴年来了 这14件神器助你过好这个春节

  

绿豆饼甜点(图片引自淘宝)

  先说猴赛雷,猴年当然送跟猴有关的,猴赛雷是一款包装可爱的咖啡挂耳包。将它挂在杯口,然后缓缓注入热水,一杯现磨咖啡就完成了。当然,咖啡最好再配点甜点,这里可以推荐个“糖寮糕点”,包装好看有逼格,里面每块还都是独立包装的。

  神器12:Jawbreaker

猴年来了 这14件神器助你过好这个春节

  

巨大球形硬糖让熊孩子舔个够

  串亲戚肯定免不了遇见熊孩子,那么我们为熊孩子准备了什么礼物呢?首先压岁钱是必备的,那么对于熊孩子送什么礼物呢?一颗足有网球大的“Jawbreaker”硬糖送上,并认真地送上祝福:“假如你能舔到糖果的中心,就会有好事情发生”,不过小孩子吃糖对牙不好,记得提醒熊孩子父母监督。

  神器13:小羊肖恩暖水袋

猴年来了 这14件神器助你过好这个春节

  

萌萌的小羊肖恩暖水袋

  女孩子送什么?果断掏出“小羊肖恩暖水袋”呀,外表萌萌哒就连成年女性都会少女心泛滥,更别提小姑娘会有多喜欢了。最重要的是,它还是一个暖水袋,冬天让她抱着暖暖的小羊肖恩,在阳台晒着太阳看书吧。

  神器14:3D打印笔

猴年来了 这14件神器助你过好这个春节

  

3D打印笔

  大点的男孩子送什么好?当然也有,3D打印笔。神笔马良的故事大家都知道吧,随着3D打印技术的发展,3D打印笔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儿了,但它却能让孩子脑中幻想的小怪物来到现实中。不过使用中是要接电的,一定要家长陪同下进行创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