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世界杯16强产生:欧洲美洲包揽15席 日本凭黄牌少幸运晋级

2018/6/29 10:02:53  文章来源:中新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尽管输掉比赛,日本队还是凭借4张黄牌、少于塞内加尔6张黄牌数,幸运地以小组第二晋级16强。上半区:乌拉圭-葡萄牙、法国-阿根廷、巴西-墨西哥、比利时-日本;下半区:西班牙-俄罗斯、克罗地亚-丹麦、瑞典-瑞士、英格兰-哥伦比亚。

  尽管输掉比赛,日本队还是凭借4张黄牌、少于塞内加尔6张黄牌数,幸运地以小组第二晋级16强。图片来源:东方IC

  中新网伏尔加格勒6月28日电尽管日本队在本届世界杯H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0:1不敌波兰,但仍以公平竞赛小分的微弱优势从小组第二出线。

  在28日同时进行的该组另一场比赛中,哥伦比亚队1:0战胜塞内加尔,以小组头名出线,而日本和塞内加尔同为1胜1平1负积4分进4球失4球净胜球为0,但因为日本黄牌数量较少,从而幸运地以小组第二晋级16强。

  两轮过后,波兰队已提前出局,成为本届杯赛首个出局的种子球队,而同积4分的日本与塞内加尔队、积3分的哥伦比亚队将争夺两个晋级名额。本场比赛,日本队只要打平就能出线,而对铁定出局的波兰来说,则是一场种子队的荣誉之战。

  比赛开始后,日本利用技术优势稍稍占据场面主动。第11分钟,日本队前场反抢,武藤嘉纪带球到了左路,直塞长友佑都,长友佑都拿球后底线传中,冈崎慎司头球顶偏。紧接着,武藤嘉纪在禁区前沿尝试一脚远射,被波兰队门将扑出。

  第31分钟,波兰队获得绝佳机会,库尔扎瓦中路分球,贝雷申斯基右侧禁区角上传中,格罗西茨基头球很有威胁,日本队门将川岛永嗣门线位置作出神奇扑救,酒井宏树飞铲将球破坏。门线技术回放显示,球的整体没有越线。

  上半场比赛中双方都有不错的进攻机会,日本队与波兰队各有5次射门,但双方门将表现出色,最终以0: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场不久日本队做出换人调整。第58分钟,波兰队前场获得定位球机会,日本队盯人防守出现漏洞,贝德纳雷克快速插上,门前垫射破门,比分改写为1:0。如果两场比赛的当时结果维持到终场,日本队将被淘汰出局。

  随后日本队再次做出换人调整,波兰队也相应换人,但波兰队几次攻门均角度偏离。不过,此后不久同组另一场比赛哥伦比亚1:0领先塞内加尔,如果两场比赛保持这样的比分结束,日本队则将凭借黄牌少,挤掉塞内加尔涉险晋级16强。

  随后比赛场面相当沉闷,尽管在40℃高温中观赛的球迷不断爆发出嘘声,但场面上仍然沉闷。最终波兰队凭借贝德纳雷克的进球,1:0战胜日本队。

  为波兰队攻入一球的贝德纳雷克赛后说,虽然以一场胜利结束本届世界杯最后一场比赛,但这场胜利来得太晚。“我们的世界杯之旅结束得太早,我们对此都有责任,但我们的球员都很年轻,很多都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这一切只是开始,世界杯的经验非常宝贵。”

  尽管输掉比赛,日本队还是凭借4张黄牌、少于塞内加尔6张黄牌数,幸运地以小组第二晋级16强,也是本届世界杯唯一突围的亚洲球队。此外,这是日本世界杯历史上第三次晋级16强,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支三次晋级淘汰赛的亚洲球队。

  世界杯16强产生:欧美包揽15席

  进入16强的队伍按照8个小组前两名的顺序依次是:乌拉圭、俄罗斯;西班牙、葡萄牙;法国、丹麦;克罗地亚、阿根廷;巴西、瑞士;瑞典、墨西哥;比利时、英格兰;哥伦比亚、日本。

  16支队伍中,欧洲区成为最大赢家,承包10个席位。美洲5席,亚洲1席,非洲全军覆没。

  此前被外界预言的“恐怖半区”终成定局。上半区包括乌拉圭、法国、阿根廷、巴西4支杯赛冠军和葡萄牙、比利时两大夺冠热门,以及日本队和小组赛战胜德国队的墨西哥队,成为名副其实的“死亡半区”。

  由于在前两场小组赛后排名第一的日本队,在最后一战中0:1负于波兰队,拱手让出榜首位置,只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上半区,成为该区最弱的球队,淘汰赛前景凶多吉少。

  1/8淘汰赛的对阵形势也随之明朗。上半区:乌拉圭-葡萄牙、法国-阿根廷、巴西-墨西哥、比利时-日本;下半区:西班牙-俄罗斯、克罗地亚-丹麦、瑞典-瑞士、英格兰-哥伦比亚。

  西班牙队在经历了上届杯赛成为最快出局的卫冕冠军的耻辱后,本届杯赛迎来最好补偿,在下半区与另一支世界杯冠军球队、同为夺冠热门的英格兰队即使相遇也会在半决赛中,进入四强形势大好。

  本届杯赛的1/8淘汰赛将于当地时间6月30日进行,率先登场的乌拉圭-葡萄牙与法国-阿根廷之战就是两场焦点战,除了这四支队伍均是杯赛冠军或夺冠热门外,若阿根廷与葡萄牙队双双获胜,国际足坛的两大天王梅西和C罗将在世界杯赛场首次正面交锋。(完)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在22个领域大幅放宽外商投资市场准入
     世界杯16强产生:欧洲美洲包揽15席 日本凭黄牌少
    [银行]  中行行长人选出炉!由原进出口银行行长刘连舸出
     赃款未追缴 龙江银行原副行长减刑建议被驳回
    [股票]  87年女生内幕交易江南水务暴赚近千万 遭罚没281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油气板块迎来机会
    [基金]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创业板ETF持续扩大 盯创业板漂亮100(附股)
    [保险]  重疾险、医疗险、意外险、定期寿险 到底谁才是最
     保险巨头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宣布16亿元投资蚂蚁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9)
     29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6/29)
    [港股]  腾讯今日头条同时报案追剿“黑公关”  称遭遇有
     美团赴港IPO 传筹468亿港元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理财平台“100%本息担保”有点悬
     出了国才明白,为什么我和孩子都曾经那么累
    [信托]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房产]  长沙反炒房政策实施细则:摇号人数不超房源1.5倍
     中国将在京沪广深等30个城市开展治理房地产乱象
    [汽车]  新款英菲尼迪QX30上市 售23.28-27.98万
     雷克萨斯全新ES-7月25日开售 起售或低于2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