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图片新闻 >> 正文

这些人竟然在这天出生?关于美国独立日你所不知道的9件事!

2018/7/4 9:19:56  文章来源:今日美国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美国人将于7月4日独立日穿上红色,白色和蓝色的衣服,用烧烤,游行和烟花来庆祝国家的独立。4.有一个奇怪的巧合,托马斯·杰斐逊和约翰·亚当斯都于1826年7月4日去世——正值美国的第50岁生日。

  美国中文网据今日美国报道。美国人将于7月4日独立日穿上红色,白色和蓝色的衣服,用烧烤,游行和烟花来庆祝国家的独立。

这些人竟然在这天出生?关于美国独立日你所不知道的9件事!_图1-1

  图为民众欢庆独立日。图片来源:美联社。

  这个节日是为了纪念1776年开国元勋的独立宣言。从那以后,这一天就代表了令人着迷的历史,古怪的巧合和富有创意的庆祝活动。

  想在今年的独立日假期聚会上让你的朋友和家人大开眼界吗?记住这些你所不知道的fun facts, 你也可以成为聚会焦点!

  1.实际上美国国会在独立日这天并没有投票支持独立!十三个州中有十二个于7月2日批准了一项独立决议,而不是7月4日,事实上该决议已经获得通过。而纽约直到7月9日才投票。许多签名者直到8月2日才签署好决议。约翰·亚当斯坚持认为每年的独立庆祝活动将于7月2日举行,而不是7月4日,并拒绝参加任何活动。

  2.在美国宣布独立后的一个多世纪之后,7月4日才成为法定假日。1776年,约翰·亚当斯在给他的妻子阿比盖尔的一封信中写道,美国独立应该以“盛大和游行......游戏,体育,钟声,篝火装扮下的大陆”来庆祝。尽管早期的庆祝活动于次年开始,但直到1870年才将7月4日定为联邦假日。1941年,独立日成为联邦雇员的带薪假期。

这些人竟然在这天出生?关于美国独立日你所不知道的9件事!_图1-4

  图为独立日烟花。图片来源:美联社。

  3.在革命战争期间,乔治·华盛顿给了他的士兵一个特殊的假期。1778年7月4日,乔治·华盛顿为他的士兵订购了双倍的朗姆酒。他还购置了响炮来庆祝。酒是历史悠久的独立日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传统做法是祝酒13次,每一次代表着联邦独立的一个州。

  4.有一个奇怪的巧合,托马斯·杰斐逊和约翰·亚当斯都于1826年7月4日去世——正值美国的第50岁生日。两位建国者兼政治对手在相邻不到五小时内死亡。由于亚当斯临终前不知道杰斐逊当天早些时候在蒙蒂塞洛去世,据说他说的最后一句话是:“杰斐逊还活着呢”。詹姆斯·门罗是7月4日死亡的第三任总统:他于1831年去世。

  5.卡尔文·柯立芝是唯一一位7月4日出生的总统,他是美国的第30任总统,于1872年出生。奥巴马的第一个女儿玛丽亚·奥巴马、流氓梅尔·兰斯基、作家纳撒尼尔·霍桑,以及真人秀明星迈克“情境”的索伦蒂诺都是在独立日这天出生。

  6.美国不是唯一一个在7月4日庆祝独立的国家。菲律宾于1946年7月4日从美国殖民统治中获得独立,当天成为国定假日。然而,在1962年,由于菲律宾民族主义的兴起和对先前美国殖民主义的不满,这一天被改为6月12日。 7月4日仍被列为“菲律宾共和国日”,但未被广泛采用。

  7.用烟花庆祝是独立日自古以来的传统。在1777年于费城举办的7月4日庆祝活动中,狂欢者发射了13次礼炮,代表了每个殖民地。从那时起,传统庆祝活动才开始蓬勃发展。 1934年,南极洲的一位探险家在零下33度的南极大陆放烟花庆祝独立日。

  8.直到今天,烟花都是巨大的产业。据美国烟火协会称,美国人在2017年在烟花上花费了超过10亿美元。相比较过去的20年中,这个数字大约增加了两倍。

这些人竟然在这天出生?关于美国独立日你所不知道的9件事!_图1-5

  图为吃热狗比赛。图片来源:美联社。

  9.7月4日是一年中最大的热狗日。美国人在独立日会消费大约1.5亿只热狗 ——足以绕华盛顿特区到洛杉矶五次。7月4日纽约布鲁克林的吃热狗比赛,已有一个多世纪的历史。该记录目前由乔依·切斯纳持有,他在10分钟内吃掉了72只热狗。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95%赌球网站是钓鱼网站 用户押中也难以提现
     去月球,约吗?“太空旅行票”明年开售
    [银行]  工商银行浙江分行被罚75万元
     浙江建德湖商村镇银行 利用不正当手段吸收存款 
    [股票]  收评:创业板已开始企稳反弹 短期反弹目标明确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指数反弹有望持续
    [基金]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创业板ETF持续扩大 盯创业板漂亮100(附股)
    [保险]  重疾险、医疗险、意外险、定期寿险 到底谁才是最
     保险巨头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宣布16亿元投资蚂蚁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4)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50股(7/4)
    [港股]  腾讯今日头条同时报案追剿“黑公关”  称遭遇有
     美团赴港IPO 传筹468亿港元
    [美股]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崔永元晒《大轰炸》合同:拿老百姓的钱承担风险
     中国姐妹在日遇害案开审 日本男子拒绝认罪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央地新一轮调控组合拳剑指炒房 多地对企业个人购
     上海规范企业购商品住房条件 再交易年限提高至五
    [汽车]  广汽丰田产三缸1.5L发动机 动力大增/满足国六排
     上汽大通打造4大产品系列 将推SUV等20款新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