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图片新闻 >> 正文

朝鲜归还55具美军士兵遗骸 川普:“感谢金正恩说到做到”

2018/7/30 10:04:40  文章来源:美国中文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礼兵身着不同军装,戴着白手套,把装有美军遗骸、裹着联合国会旗的一个个木匣缓缓放入数辆银色厢型车。礼兵身着不同军装,戴着白手套,把装有美军遗骸、裹着联合国会旗的一个个木匣缓缓放入数辆银色厢型车。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7月27日是朝鲜战争停战协定签署65周年。当天,朝鲜向美国移交了55具美军遗骸。白宫说,这是美朝领导人新加坡会晤以来“积极变化的势头”。川普星期五在白宫发表演说时,再次感谢金正恩“说到做到”。

朝鲜归还55具美军士兵遗骸 川普:“感谢金正恩说到做到”_图1-1

  川普星期五早晨在经济数据讲话中,主动提到了朝鲜归还美军遗骸一事

  川普星期五在白宫就经济问题发表讲话,他主动提到当天朝鲜归还美军士兵遗骸一事。

  川普说:“就在现在,有一家载着美军遗骸的飞机正从朝鲜飞回,他们(美军遗骸)将会回到美国。”

  川普说:“我要感谢金委员长信守他的承诺,我们还有很多会回来。但我要在媒体前感谢金委员长,履行他对我的承诺。我相信金正恩会继续履行承诺搜找其他韩战美军遗骸。”

  川普还说,“美国的军队将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大,光是军队就能创造数千个工作岗位,没有人能像我们一样制造武器,无论是飞机还是导弹,任何军事设备,我们的是最好的。”

  参与当天会议的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凯文 哈西(Kevin Hassett)也感谢川普“为老兵发声”。哈西说:“我的父亲和叔叔都参加过朝鲜战争,你无法想法,永远不忘记战友,对这些老兵来说是何等重要。”

朝鲜归还55具美军士兵遗骸 川普:“感谢金正恩说到做到”_图1-3

  川普此前就已在推特上“感谢”过金正恩。他写道:“美国军人的遗骸很快将离开朝鲜并前往美国!多年之后,对于许多家庭来说,这将是一个伟大的时刻。谢谢你,金正恩。”

  美国防长马蒂斯指出,这表明美国与朝鲜关系缓和;当双方就归还美军遗体进行沟通,一切进展顺利,就国际外交而言,这为其他事项定下正面基调。

  马蒂斯表示,很高兴朝鲜归还55具美军遗骸,双方正在进行谈判,以便让美国派人赴朝鲜搜寻其他韩战美军遗骸。

朝鲜归还55具美军士兵遗骸 川普:“感谢金正恩说到做到”_图1-4

  韩国时间当天清晨5时55分,美国空军一架C—17型“环球霸王”运输机从京畿道平泽市乌山空军基地飞赴朝鲜江原道元山市,航程大约一小时。在那座朝鲜东海岸城市的葛麻机场,朝美交接遗骸。

  上午11时左右,这架运输机在两架战斗机护卫下,搭载55具美军遗骸,回到乌山基地。

  美国主导的所谓“联合国军司令部”在机场停机坪举行仪式,礼兵身着不同军装,戴着白手套,把装有美军遗骸、裹着联合国会旗的一个个木匣缓缓放入数辆银色厢型车。

  韩联社报道,美国国防部战俘及失踪军人统计署将对这些遗骸做基因检测,定于8月1日举行正式的归国仪式,运回美国夏威夷州,在一家法医实验室做进一步核对,同时检测遗属基因,最后安葬于美国本土。

  据估计有3.6万名美兵在朝鲜战争中阵亡,7700人失踪、单在朝鲜失踪的美军就有5300人。

  白宫星期五发表声明称,27日的移交标志着朝方重新开始移交遗骸、恢复搜寻遗骸的“重要第一步”。

  按照路透社的说法,新加坡会晤时,金正恩承诺移交美军遗骸,展示“善意姿态”。尽管过去几周的朝美工作会谈等过程比一些美方官员预期长一些,但首批55具遗骸移交,将重新点燃无核化谈判取得进展的希望。

  韩国政府当天说,朝方移交遗骸是“有意义的进展”,有利于构建朝美互信。

  “我们期待相关方面努力进一步加速促进朝鲜半岛的和平与稳定。”韩国外交部发言人鲁圭德在一份声明中说。他补充说,韩方将寻求与朝方磋商,以接回朝鲜战争韩军遗骸。

  川普和金正恩6月12日在新加坡会晤并签署联合声明,内容包括美朝承诺建设新关系;创建朝鲜半岛持久稳定的和平机制;双方承诺搜寻战俘和失踪人员遗骸,朝方将移交已确认身份的遗骸。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朝鲜归还55具美军士兵遗骸 川普:“感谢金正恩说
     俄举行阅舰式庆海军日 新护卫舰火力比肩“阿利伯
    [银行]  大沓巨额罚单开给13家银行!这些业务成受处罚重
     收单业务违规难禁 央行再开4张罚单
    [股票]  四川等6省市招标二类疫苗 除长生生物外疫苗公司
     疫苗风波中的武汉生物:研发能力下降 涉多起行贿
    [基金]  3只国家队基金二季度继续重仓大蓝筹(名单)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7/30)
     30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7/30)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脸书提升扎克伯格及其家人安保津贴:税前1000万
     Facebook一日蒸发1145亿美元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女子买房被收17万推广费 售楼方:钱不退 可以打
     C罗逃税案1900万欧元“消灾”,西甲重税正在逼走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碧桂园回应安徽六安工地坍塌事故:特大暴雨造成
     碧桂园高周转之殇:六安项目再现六人死亡 今年事
    [汽车]  东风日产新款楼兰开卖! 配置升级-售23.88万起
     奔驰GLB明年正式亮相 造型方正/有望推7座车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