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图片新闻 >> 正文

雷雨天洗衣服被烧伤?雷雨天4人在院里洗衣服 闪电劈下造成大面积烧伤

2019/7/30 10:39:34  文章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当晚5点半左右,南通下起了暴雨并伴有电闪雷鸣,当地一家服装厂的老板、老板娘和两名工人还在厨房外的空地上洗衣服,因为衣服上的油污较重,他们使用了一种叫“枪水”的易燃易爆化学用品去除污渍,就在大家专心清洗衣服时突然耳边传来“轰隆”一声巨

  每到夏季经常会出现雷雨天气,如果这时还呆在室外可千万要当心!南通就有4人因为在室外洗衣服遭雷击造成大面积烧伤!

  当晚5点半左右,南通下起了暴雨并伴有电闪雷鸣,当地一家服装厂的老板、老板娘和两名工人还在厨房外的空地上洗衣服,因为衣服上的油污较重,他们使用了一种叫“枪水”的易燃易爆化学用品去除污渍,就在大家专心清洗衣服时突然耳边传来“轰隆”一声巨响,一道雷电击下 引爆了“枪水”导致4人的头面颈、躯干、四肢被大面积烧伤,意外发生后,4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急救他们的烧伤面积从50%到70%不等均有吸入性损伤,经过治疗目前4人生命体征平稳,雷雨天还留在室外活动

  实在是太危险了!如果来不及回到室内我们该如何保护自己?呆在室内又有哪些注意事项?

  这些保命知识你一定要知道↓↓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大面积烧伤 darr 洗衣服 吸入性损伤 雷雨天气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独辟蹊径效果明显 我国科学家发现强力灭蚊新工具
     玩够了软件玩硬件,“抖音”母公司进军智能手机
    [银行]  存入青岛农商行的500万美金竟然消失了?
     晋商银行上市背后:盈利增速收窄 曾卷入广发银行
    [股票]  科创板股票今起实行20%涨跌幅限制 检验时间到了
     暴风市值崩到20亿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暴风市值崩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17)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实控人涉嫌犯罪被采取强制措施 暴风集团开盘跌停
     冯鑫“被抓”暴风无悬念跌停!总市值仅剩18.68亿
    [美股]  联储利率政策宣布在即 川普再抨“光降息是不够的
     美联储褐皮书的最大看点:美联储终于透露降息理
    [外汇]  2019年07月19日1人民币兑换多少新加坡币?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债券]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文章宣布与马伊琍离婚:余生漫漫,依然亲情守候
     文章、马伊琍宣布离婚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楼市调控“稳”字当头 开发商资金链面临考验
     重磅!河南开封取消限售令
    [汽车]  美式豪华多场景SUV驾到 试驾凯迪拉克XT6
     大众途锐设计缺陷致发动机进水 被判赔钱退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