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为参加冬奥会白天训练晚上送外卖,英国短道速滑世界冠军为何会去送外卖

2021/3/28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3月24日,据外媒报道,英国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埃莉斯克里斯蒂兼职送披萨,为资金备战北京冬奥会做准备。她透露,冬奥会英国代表团被削减了800万英镑(约合7200万元人民币)。奥运会前,选手要承担高额的训练和康复费用,同时在做多兼职。然而,她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许多工作照片,并在文章中说,“从白天的运动员到晚上的披萨送货员。”克里斯蒂还说

3月24日,据外媒报道,英国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埃莉斯克里斯蒂兼职送披萨,为资金备战北京冬奥会做准备。她透露,冬奥会英国代表团被削减了800万英镑(约合7200万元人民币)。奥运会前,选手要承担高额的训练和康复费用,同时在做多兼职。



然而,她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许多工作照片,并在文章中说,“从白天的运动员到晚上的披萨送货员。”克里斯蒂还说:“我想我最近很幸运。我可以和优秀的球员一起训练,我也喜欢在披萨店工作。”而且她还说,“我会努力一步一步克服自己的弱点,努力争取奖牌。”


英国媒体报道称,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女子500米比赛中,克里斯蒂因与其他选手相撞而被取消比赛资格。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她在1500米半决赛中因脚踝受伤住院。尽管受到许多打击,克里斯蒂决心努力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取得好成绩。



然而,我们的运动员都很优秀,所以我可以回到聊聊参加今年的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2021年荷兰多德雷赫特,短道速滑世锦赛圆满落幕。作为短道速滑领域的两大王国,中国队和韩国队没有选择参加本届世锦赛。


最终,经过激烈的竞争,匈牙利男子短道速滑队和荷兰女子队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尤其是荷兰名将舒尔廷,囊括了女子500米、1000米、1500米、3000米接力和个人全能项目的所有金牌,成为历史上第三位实现这一成就的短道速滑明星。看完比赛,冰迷们感慨万千。在感叹国外短道速滑快速进步的同时,他们也在思考中国短道速滑队在北京冬奥会上的命运。



作为北京冬奥会的东道主,中国短道速滑队一定会竭尽全力争取好成绩。早在一年前,中国短道速滑队就花了很多钱聘请韩国,著名短道速滑运动员安贤洙,来执教。同时,过去韩国短道速滑的关键人物金善太也加入了中国短道速滑队,这对旨在冲击北京冬奥会三枚金牌的中国短道速滑队是一个极大的鼓舞。


此前,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金牌得主林孝俊,将获得中国国籍。代表中国队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赛事已经基本确定。所以,这次前三花落谁家还未可知呢,就让我们来一起期待吧。



相关文章: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测试活动即将开始
北京:结合疫情变化及时调整冬奥会办赛策略
空缺18天石家庄迎“救火”代市长 他将如何应对疫情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申请人数突破96万
京张高铁正式铺轨 为北京冬奥会铺路
刘延东会见文在寅 冀韩朝把当前缓和势头延续下去
平昌冬奥落幕,这些关键词勾勒16个日夜难忘的画面
习近平通过视频欢迎全世界的朋友 2022年相约北京
冬奥会朝选手和拉拉队返朝
平昌冬奥会昨晚落幕 习近平向全世界发出邀请:2022年相约北京!
伊万卡赴韩出席平昌冬奥会闭幕式 文在寅青瓦台设宴款待
美“极限施压”政策碰壁 伊万卡访韩是否与朝直接接触引关注
中国第一人!冬奥会一项目实现零的突破 她书写历史
记者问马云:您和马斯克谁更厉害?马云这样回答
美国小伙冬奥会开幕式上挥舞俄国旗:这是真正的公平
必看!平昌冬奥会中国军团冲金时刻表(图)
平昌冬奥会开幕在即 中国代表团举行升旗仪式
收下这份观赛指南 中国军团冬奥会夺金看点都有了
金正恩派往平昌冬奥会的90岁老人是谁?
冬奥会后美韩军演咋安排?日本出主意朝方发警告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短道 速滑 冬奥会 北京冬奥会 英国 中国 训练 世界 速滑队 里斯蒂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为参加冬奥会白天训练晚上送外卖,英国
     联合国点赞中国女性科学家,我国出众优
    [银行]  2021年清明节建设银行放假安排 银行清明
     2021年清明节工商银行放假安排 银行清明
    [股票]  锂电池隔膜有哪些上市出名的A股公司?锂
     蔚来汽车回应缺芯停产5天 芯片概念股龙
    [基金]  上海机场年报首亏 “公募一哥”逆势加仓
     基金交易有哪些规则?不同时间买卖有何
    [保险]  新农合二次大病怎么报销?新农合二次报
     今年扩大跨省直接报销范围 异地就医报销
    [期货]  山东苹果冷库库存达新高,近些年苹果期
     2021年3月27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股评]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3月26日股市收盘情况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26日收盘走势
    [港股]  B站将百度写进公司资料表,业内人士表示
     小米将推出新款自研芯片,小米为了研究
    [美股]  苹果疯狂收购25家AI公司,人工智能未来
     知乎正式挂牌上市 知乎上市首日开盘大跌
    [外汇]  2021年3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3月25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4月国债最新消息 2021年4月国债发
     2021年4月国债最新消息 2021年4月国债发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3月27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
    [理财]  10个问答了解HPV疫苗,医生们为什么会建
     国产宫颈癌疫苗落地北京,不知道国产疫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北京周边房子跌成"负资产" 2021年房价预
     三部门督促银行强化审慎合规经营 严防经
    [汽车]  2021年2月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 2月汽车品
     2021年2月MPV销量排行榜 2月MPV销量排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