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球最小“风险区”?上海一家20㎡奶茶店调为中风险

2022/1/14  文章来源:中国央视  作者:了解到
文章简介:1月13日晚,根据中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将确诊病例的工作地静安区静安寺街道愚园路228号列为中风险地区,上海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记者了解到,新增的中风险地区静安寺街道愚园路228号实际上是一家奶茶店,面积仅20余平方米。不少网友表示,这是全球最小“风险区”。为何如此

1月13日晚,根据中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将确诊病例的工作地静安区静安寺街道愚园路228号列为中风险地区,上海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全球最小“风险区”?上海一家20㎡奶茶店调为中风险_图1-3


记者了解到,新增的中风险地区静安寺街道愚园路228号实际上是一家奶茶店,面积仅20余平方米。不少网友表示,这是全球最小“风险区”。


全球最小“风险区”?上海一家20㎡奶茶店调为中风险_图1-4


为何如此划分呢?从当地的流调中可以找到答案。上海卫健委在发布会上表示,上海通报的5名感染者都和1月11日上海报告的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相关联,属于同一个传播链,而且都是在隔离管控期间的例行核酸筛查检测中发现的。同时,密接的密接者全部阴性,计有2830人,均已被落实隔离管控。这些信息均表明,上海的五名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其风险大致可控。


据记者介绍,目前被列为中风险地区的这家奶茶店已实行封闭管理。


上海卫健委表示,接下来仍会保持高度警惕之心,紧盯“入城口、落脚点、流动中、就业岗、学校门、监测哨”,把主动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综合防控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织密守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全力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相关文章:
特斯拉中国月销首破7万辆 上海工厂贡献去年全球一半交付量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Omicron感染者住院风险比Delta感染者低40%至45%
深化合作,卓越商企服务低风险策略下的合作拓展模式
中国银保监会:积极推出有利于经济稳定的金融监管政策
拥抱中国机遇,聚焦A股龙头:易方达A50 ETF在港交所正式发行
央行:恒大风险主要源于自身经营不善、盲目扩张
IMF喊话美联储:重视通胀风险 尽快加速taper
加拿大鹅递交说明材料 上海消保委提出质疑
上海消保委就专门店《更换条款》约谈加拿大鹅
上海电费多少钱一度2021?2021上海电费收费标准是什么?
世卫组织:Omicron在全球总体风险等级为“非常高”
特斯拉上海工厂再度扩产:投资总额达¥12亿
上海数据交易所成立!这具体是干嘛的?
江苏盐城市大丰区海域发生5.0级地震 上海有震感
普华永道因恒大事件被调查 具体怎么回事?
2021年上海进博会工地停工吗?进博会工地停工情况查询
上海进博会时间2021年 开始和结束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
上海迪士尼乐园停止游客进入 所有游客离园需做核检
易纲:要避免恒大的风险传染至其他房企
提醒:自洛杉矶出入境的中国留学生注意安全风险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风险区 风险 上海 防控 奶茶 一家 全球 20 新冠 愚园路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全球最小“风险区”?上海一家20㎡奶茶
     买杯饮料时间就能传染病毒?专家:口罩
    [银行]  年底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定期利息会不
     自动存款机存款最低额度是多少?可以存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8股(1月14日)
     今日北向资金净买入2.82亿元 沪股通净卖
    [基金]  2021年基民平均收益不如股民 2022适合投
     2021年基金收益排行榜:一人独揽双冠 最
    [保险]  2022佛山三水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医保
     2022江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指南 个人
    [期货]  期货开盘:国内商品期货开盘涨跌不一 玻
     今日铜价最新消息 今日铜价下跌多少?
    [股评]  十大博客看后市(1月14日)
     1月14日复盘:回调带来哪类机会 主力资
    [港股]  港股医药股拉升 君实生物涨6.38%
     港股今日开盘恒指跌1% 阿里巴巴跌4.01%
    [美股]  美科技股又崩:特斯拉暴跌4500亿 微软跌
     美股三大指数再度收涨 纳指涨34.94点
    [外汇]  今日人民币外汇牌价价格查询 1月12日人
     今日美元兑人民币最新汇率 人民币对美元
    [债券]  外资流入中国国债创新高
     2022年部分地方债提前下达 规模均超1万
    [黄金]  今日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金店黄金回收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老凤祥黄金
    [理财]  中签放弃认购会怎样?中签弃购一次影响
     2021年17省份公布养老金基数 养老金会补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深圳总部的招牌拆了 恒大回应
     海花岛39栋楼被责令拆除 恒大发文回应
    [汽车]  华为发布首款鸿蒙汽车
     特斯拉再次涨价 现在特斯拉的价格是多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