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图片新闻 >> 正文

气候变化致粮食危机 环保人士力推多吃昆虫

2022/2/17  文章来源:美国中文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2021年6月2日,位于伦敦的HorizonInsects的联合创始人TomMohan在其昆虫农场查看一盘鼹鼠甲虫。美联社美国中文网报道越来越多的学者、企业家和环保主义者认为,在全球气候变暖的趋势下,必须要大力推广食用对人体无害的昆虫,以解决越来越严重的世界粮食危机。《纽约时报》周三发布了一个推广可食用昆虫的短视频,呼吁民众重视因气候变化而带来的

气候变化致粮食危机 环保人士力推多吃昆虫_图1-1


2021年6月2日,位于伦敦的Horizon Insects的联合创始人Tom Mohan在其昆虫农场查看一盘鼹鼠甲虫。美联社


美国中文网报道 越来越多的学者、企业家和环保主义者认为,在全球气候变暖的趋势下,必须要大力推广食用对人体无害的昆虫,以解决越来越严重的世界粮食危机。




《纽约时报》周三发布了一个推广可食用昆虫的短视频,呼吁民众重视因气候变化而带来的粮食挑战,认真考虑食用昆虫的选项。


在这个视频中,亚裔厨师尹先生(Joseph Yoon)用蟋蟀等昆虫做了好几道美食。其中一道是把蟋蟀加在面条里,做成了炒面。


2017年,尹厨师在布鲁克开了一个专门烹饪昆虫的餐馆,叫Brooklyn Bugs,其使命就是大力推广可食用昆虫。


片中还采访了一位在加州专门养殖蟋蟀的企业家。


近年来, 因气候变化而导致的全球极端天气越来越多,这对全球粮食的供应产生了越来越大的压力。环保主义者认为,食用昆虫必须得到更广泛的接受,以建立一个可持续性的全球粮食系统,从而拯救地球。


科学家警告说,除非我们对所吃的食物种类和生产方式做出重大调整,否则我们很快会面临气候变化而带来的粮食危机。饮食方式的改变,特别是减少对肉类的需求,将有助于减少环境压力,缓解全球变暖带来的影响。


可以替代肉类的一个选项是食用对人体无害的昆虫。但是,在西方,食用昆虫长期以来很难被普通民众接受,只有极少数的食物冒险家才肯尝试食用昆虫。


实际上,环保主义者指出,全球其他数十亿人一直将昆虫视为传统饮食的一部分。


科学家和环保主义者都认为食用昆虫只是时间问题。虽然对食用昆虫的研究仍处于萌芽阶段,但早期证据表明,一些可食用昆虫是传统牲畜很好的替代品。更重要的是,可食用昆虫更加环保和可持续。


此外,昆虫还可以用作宠物的食品以及牲畜的饲料。


在《纽约时报》近日连续发布的三个人类食物受到挑战的短视频中,除了这个昆虫的视频之外,其他两个分别探讨了农业对环境的危害以及现代家禽业的一些丑陋真相。



相关文章:
1573.54亿斤!“中华大粮仓”黑龙江粮食产量连续11年全国第一
再创新高!2021年全国粮食总产量达13657亿斤
2022粮食全球会紧缺吗?哪些国家会出现粮食紧缺
2021黑龙江粮食再获丰收 为什么黑龙江粮食会丰收这么多?
中国国家粮储局:粮食市场供应完全有保障
今年夏粮再获丰收,预计单产提高3公斤,产量再创历史新高
全球1.55亿人面临重度粮食不安全 全球粮食价格暴涨
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大修 粮食收购资格许可制度取消
李克强:全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重要农副产品有效供给
2021年退耕还林征地补偿一亩多少钱?退耕还林补偿最新标准
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中央一号文件重点解读
2020年河南GDP是多少?2020年河南GDP全国排名
600个非洲贫困家庭受益中非倡议粮食援助计划
大胃王或被立法禁止 吃播行业现实存在哪些问题?
十七连丰!统计局:2020年粮食生产再获丰收
十四五规划对农村有什么好处?十四五规划对农民有什么好?
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今年中国粮食丰收已成定局 产量有望创历史新高
粮食事关国运民生 如何提产能少减损止浪费?
家庭聚餐9人中毒死亡 中国卫健委发提醒
从吃得饱到吃得更好更健康——“十三五”时期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生产盘点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昆虫 食用 粮食 气候 变化 危机 环保 环保主义者 全球 人士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联储会议纪要:3、5、6月都可能加息
     英国女王刚刚为次子性丑闻和解买单 大儿
    [银行]  2022年人民银行存款基准利率查询 2022年
     2022各大银行大额存单利率是多少 2022各
    [股票]  2月16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2股(2月16日)
    [基金]  基金买入时间技巧 买基金有哪些技巧
     基金收益是每天复利吗 基金收益什么时候
    [保险]  2022年度潍坊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2022年江西省医保交多少钱?个人缴费及
    [期货]  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涨跌互现,黑色
     2022年上半年锂价格走势怎么样 新价格行
    [股评]  2月16日复盘:A股空中加油以后还会涨 主
     十大博客看后市(2月16日)
    [港股]  港股开盘:恒指高开1.08% 药明康德高开
     港股收评:恒指收跌0.82% CXO概念股领涨
    [美股]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黄金、
     美联储会议纪要:加息步伐可能比上轮周
    [外汇]  外汇交易要手续费吗 外汇交易手续费一般
     美元升值受益股票有哪些 美元升值受益板
    [债券]  754585苏利发债怎么样 中一签能赚多少
     苏利转债中签率 113640配号 苏利转债什
    [黄金]  黄金市场开局稳健 股市加密货币市场波动
     黄金期货交割日是什么时候 黄金期货交割
    [理财]  广东过渡性养老金补发对象是谁 2022年广
     退休中人即将补发5年养老金?2022广东补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万科董事长郁亮:今年是背水一战的一年
     许家印:今年要交楼约60万套
    [汽车]  十大汽车车型销量2021全年排行榜 排名前
     汽车满意度排行榜2022新排名 哪些车子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