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公安局称,将严格依法办案,并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河北唐山前天(6月10日)发生一起围殴事件,一名男子疑似在性骚扰遭拒后,和同伙一起把两名女子打至重伤。唐山政府在舆情发酵后,前晚就事件召开工作调度会议,表明要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的“社会毒瘤”,并对围殴事件“从严从快依法严惩”。

河北省公安厅指定,唐山伤人案件将由廊坊警方侦查办理。

据河北廊坊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根据省公安厅指定管辖,发生在唐山市路北区某烧烤店的寻衅滋事、暴力殴打他人案件,由廊坊市公安局广阳分局侦查办理。

河北省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昨天通报称,在江苏警方协助下,唐山警方将在某烧烤店涉嫌寻衅滋事、暴力殴打他人案件中最后一名涉案人员沈某俊抓获。至此,该案九名涉案人员已全部归案。

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研究院院长唐任伍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分析,唐山围殴事件凸显出黑恶势力在一些地方根基深厚,基层在扫黑除恶工作中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他呼吁彻查当地是否存在黑势力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