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图片新闻 >> 正文

武汉三镇俱乐部发声明称有“黑暗势力” 中国足协回应

2022/12/28  文章来源:新京报  作者:声明
文章简介:据@CSL中超联赛微博12月28日消息,中国足球协会、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联合会筹备组关注到12月27日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发布有关《声明》,引起社会反响。对此,中国足协、中足联筹备组作如下说明:一、关于马尔康违规违纪的处罚。马尔康的违规违纪行为,事实清晰,判罚依据明确。纪律委员会于12月26日上午进行了有当事人参加的听证会,形成决议后26

据@CSL中超联赛微博12月28日消息,中国足球协会、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联合会筹备组关注到12月27日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发布有关《声明》,引起社会反响。对此,中国足协、中足联筹备组作如下说明:


一、关于马尔康违规违纪的处罚。马尔康的违规违纪行为,事实清晰,判罚依据明确。纪律委员会于12月26日上午进行了有当事人参加的听证会,形成决议后26日下午公布,流程合规。类比本赛季第一轮第4场上海海港队16号队员踢碎球员通道玻璃门的违规违纪处罚,尺度统一。




武汉三镇俱乐部发声明称有“黑暗势力” 中国足协回应_图1-3


被马尔康破坏的拱门图片材料


二、关于第32轮成都蓉城与武汉三镇比赛争议判罚。经过对VAR工作录音进行检查,该判罚VAR流程准确。赛后,该判罚上报裁判委员会组织评议组评议,评议流程合规,评议组一致认为当值主裁判判罚无误。


三、关于近期中超联赛赛程调整。中国足协、中足联筹备组的工作原则是:首先须双方俱乐部及相关赛区同意,在符合要求的情况下,再由主办方协助调整。原定于12月4日进行的山东泰山vs深圳队的比赛,系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和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共同申请、相关赛区及中超联赛委员会同意,延期并调整至12月19日于中立赛区海口进行。


12月7日,国家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调整,随之各地政府也陆续调整了疫情防控政策。为此,中国足协、中足联筹备组、各赛区、各俱乐部总经理及主教练于12月11日召开会议,就联赛后续安排达成共识:确定联赛仍争取12月31日前完赛;通过新的防疫工作办法;启用U-21球员补报程序。根据相关精神,制订并发布了《中国足球协会关于2022中超联赛、足协杯赛因不可抗力原因进行运动员补报的通知》。


其后,包括中立赛区在内的各赛区及各俱乐部做了大量工作,加强人员防疫封闭管理、加强医药采购与发放、取消部分流程减少接触,设立隔离酒店与隔离区等,但仍有部分俱乐部因无足够上场人数选择弃赛。整个过程中,中国足协和中足联筹备组尊重各俱乐部自身状况和参赛意愿,不存在有损武汉三镇俱乐部利益的安排。


针对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在声明中提及的“黑暗势力”,中国足协将专门听取武汉三镇俱乐部的意见和相关证据,如有此类情况,绝不姑息,严肃处理。同时,希望各俱乐部通过正常渠道合理表达诉求,共同维护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发展环境。


中国足球协会


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联合会筹备组



相关文章:
2020年的病毒株又来了?武汉疾控回应
超霍金爱因斯坦!英国11岁男童智商测试162
武汉多家大型商场写字楼限电 武汉哪些地区限电
7家央企落户武汉 2022武汉有那7家央企落户
中国足协就欠薪事件发文:进一步落实各俱乐部还款工作
中国26个省会城市常住人口数据:8城超千万
武汉4份甲鱼样本检出霍乱弧菌阳性
专家:上海这次疫情规模比当年武汉还要大
2021武汉电费多少钱一度?2021武汉电费收费标准是多少?
武汉发生枪击案:中枪律师身亡 行凶者动机曝光
武汉什么时候全域低风险?哪个地方是风险地区?
为什么武汉大妈拿走14把椅子?原因是为什么?
湖北疫情新增了几例病例?有没有行程轨迹?
湖北省疫情最新报告 全省有多少确诊病例?
湖北疫情有没有新增病例?有没有无症状感染者?
2021上半年武汉GDP上涨了吗?全年预测能达到多少?
武汉宣布启动全市全员核酸检测
武汉病毒所:武汉P4实验室投用以来没发生任何泄漏事件
医患变师生!武汉方舱女孩考上主治医生研究生
武汉重启一周年 “黑脸医生”易凡重披白衣战甲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三镇 俱乐部 武汉 中国足协 12月 声明 联赛 势力 中足联筹备组 赛区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武汉三镇俱乐部发声明称有“黑暗势力”
     央行调查:本季收入信心指数下降 更多人
    [银行]  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多数上
     财政部副部长解读财政政策明年如何加力
    [股票]  外资A股买入规模创历史新低
     12月2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基金]  历久弥坚长跑致胜 工银瑞信信息产业混合
     证监会发布个人养老金基金名录和个人养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12月23日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多
     12月21日国内商品期货收盘多数上涨 黑色
    [股评]  12月28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跌近1% 血氧
     12月28日A股午评:沪指半日涨0.04% 血氧
    [港股]  12月28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99% 蔚来
     关于2022年底及2023年深港通下的港股通
    [美股]  马斯克:一旦找到继任者,将辞去推特首
     昨夜美股大跌:道指收跌764.13点,跌幅
    [外汇]  重回“6”时代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自9月以来首次“破7”
    [债券]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央行:从公开市场一级交易商买入7500亿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阳康”后食欲不振、咳嗽不止怎么办?
     中国31省份上年平均工资出炉 京沪城镇非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香港楼价创近五年半新低
     官宣!即日起广东东莞全域放开住房限购
    [汽车]  特斯拉中国回应上海工厂停产一周:说法
     路透社:大众汽车考虑将斯柯达撤出中国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