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MaxLinear将DVB-C视频和DOCSIS 2.0/3.0 数据整合进新系列Full-Spectrum Capture 前端接收机中

2014-2-27 8:16:21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核心提示: MxL21x是多信道视频机顶盒设计的理想设备,其OTT视频和其他数据服务数据连接速率高达200Mbps 中国深圳--(美国商业资讯)--MaxLinearInc.(NYSE:MXL)是一家领先的面向宽带通信应用提供集成射频(RF)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的公司。公司宣布推

MxL21x是多信道视频机顶盒设计的理想设备,其 OTT视频和其他数据服务数据连接速率高达200Mbps

中国深圳--(美国商业资讯)--MaxLinear Inc. (NYSE: MXL)是一家领先的面向宽带通信应用提供集成射频 (RF)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的公司。公司宣布推出MxL21x系列Full-Spectrum Capture (FSC™)接收机,该系列接收机支持2-4个QAM/DVB-C视频信道和4个DOCSIS® 3.0信道。

 

有线机顶盒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可以利用该系列接收机来设计价格更便宜、复杂度更低的机顶盒,这种机顶盒可提供多信道有线广播电视服务,包括个人视频录制和快速信道更换,以及用于OTT互联网视频的高速互联网访问服务及其他数据服务。

 

MxL21x系列配备一个基于 FSC、可接收全部1GHz线缆频谱的前端。该系列设备支持2-4个用于将传输流输出至MPEG解码器SoC的QAM解调器,并支持4信道宽频带中频(IF)输出,以连接Intel Puma3® 或Puma5® DOCSIS 线缆调制解调器芯片。

 

该产品拥有两条 I2C总线,允许MPEG SoC和Intel Puma5独立控制 MxL21x设备。这一特性使MPEG解码器和 DOCSIS调制解调器能够排他性地选择视频和数据所需的信道,MPEG 解码器和DOCSIS芯片之间无需进行任何通信。凭借这一双I2C控制功能,机顶盒设计师在选择MPEG解码器时可拥有完全的灵活性,并能够以较低的物料成本独立地为视频和数据应用开发软件。

 

此外,MxL21x系列(MxL212、MxL213 和MxL214)还支持远程监控功能,包括监控全频谱信号功率水平和信道均衡器参数设置。这种远程频谱监控功能使得有线多系统运营商(MSO)能够远程解决用户端的网络问题,从而大幅节省用户支持和网络维护成本。

 

MaxLinear已经与ZCorum展开合作,为机顶盒提供基于MaxLinear FSC调谐器的远程频谱分析仪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于3月20至22日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上在该公司的展会套间中展示。

 

MaxLinear副总裁兼总经理Brian Sprague表示:“MxL21x系列使为中国和拉美等新兴市场设计具有成本效益的视频门户成为可能。现在,原始设备制造商可以利用我们的FSC技术、精简的信道数量和双I2C控制功能打造广播与OTT机顶盒,这些机顶盒具备高端机顶盒通常具有的众多特性和功能,但成本只有高端机顶盒的一小部分。”

 

技术亮点

 

基于MaxLinear业界领先的低功耗40纳米CMOS工艺技术,MxL21x系列的设备可提供具备集成低噪音放大器(LNA)和信号调节功能的单片式数字线缆前端。

 

MxL21x设备上的DOCSIS 3.0端口提供高达200 Mbps的下行速率。即使全部打开4个视频信道和4个DOCSIS信道,芯片的耗电量也不到1.9W,从而无需在机顶盒内装配昂贵的散热元件,例如风扇、防热罩和散热片。

 

对于视频应用,使用FSC技术的设备能够同步接收线缆频谱内任意位置的2个或4个视频信道与4个DOCSIS信道的任意组合。

 

当处于备用电池模式或用于低功耗单信道操作时,这些设备还支持用于VoIP 服务的集成窄带单信道调谐器。MxL21x系列产品可兼容针脚,使单面板设计能够支持多种信道配置。

 

供货信息

 

MxL21x系列设备现可提供样品,并将于2014年早些时候公开发售。如需了解详细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sales@maxlinear.com联系MaxLinear 销售团队。

 

关于MaxLinear, Inc.

 

MaxLinear, Inc.是面向宽带通信应用领域提供射频和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的领先公司。MaxLinear总部位于加州卡尔斯巴德。垂询详情,请访问www.maxlinear.com。

 

MxL、Full-Spectrum Capture、FSC 和MaxLinear标识是MaxLinear, Inc.的商标。本新闻稿中出现的其他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axLinear Inc.企业联系方式:
Patrick Tierney
线缆产品线高级总监
电话:760-692-0711
ptierney@maxlinear.com

袁文军

中国区总经理

电话: 86-21-33932818

kyuan@maxlinear.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