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思亚诺发布高端多标准数字广播接收芯片 支持T-DMB/DAB/DAB+, DRM+以及传统的调频收音机

2014-2-27 8:16:23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核心提示: 应用于车载和便携式/移动设备 以色列内坦亚市--(美国商业资讯)--思亚诺,世界领先的移动广播数字电视解决方案供应商于今日发布了型号为SMS2160的新产品,该多标准数字广播接收芯片设计用于车载和便携式/移动消费电子设备。SMS2160是目前世界上

应用于车载和便携式/移动设备

以色列内坦亚市 -- (美国商业资讯) -- 思亚诺,世界领先的移动广播数字电视解决方案供应商于今日发布了型号为SMS2160的新产品,该多标准数字广播接收芯片设计用于车载和便携式/移动消费电子设备。SMS2160是目前世界上功能最全的数字广播芯片,它能支持T-DMB/DAB/DAB+, DRM+, 以及 FM 调频广播, 包括RDS/TMC。这款芯片特别针对新兴的欧洲DAB+市场、亚洲和世界范围内的DRM+市场。SMS2160也是第一款针对DRM+开发的支持两路天线分集接收的芯片产品。

在FM广播逐渐退出市场的阶段,T-DMB/ DAB/DAB+, DRM+(全波段数字广播世界标准的FM 模式)是FM调频广播公开的数字的备选方案。作为DRM数字广播系统的一个延伸,DRM+工作的频段超过30MHz(波段I, II 和III),传输增强型音频品质的多媒体广播。随着DRM+标准在世界范围内,特别是在亚洲和拉美地区的推广和扩展,思亚诺的SMS2160能为终端设备的高灵敏度和优质移动性能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这个专用的DRM+接收芯片能给印度这样一个巨大的移动设备市场带来的潜在支持前景,我们表示非常兴奋和乐观”,DRM联盟主席兼DRM协会主席Ruxandra Obreja说:“全印度DRM广播推广计划将用于支持23种语言和146种方言的数字广播在印度境内的播放,覆盖全印度92%的地区以及99%的人口。思亚诺的SMS2160芯片将不仅能帮助实现这一计划的施惠于民,也为商业广播运营商在印度境内提供更高质量的移动广播节目开创全新的局面。”

SMS2160是一个高度集成的、极小封装 (5*5mm) 的芯片,支持可选两路天线分集接收(MRC),并且能实现多频段接收:VHF 波段 III (174-240 MHz), VHF 波段 I (47-88 MHz), VHF 波段 II (88-108 MHz), 以及L1-波段。为了满足车载应用对移动性要求高的这个挑战,芯片采用了卓越的移动算法,同时也满足了绿色环保的要求。(符合RoHS和REACH标准)

SMS2160的样片已经具备,且已经被思亚诺的部分客户所选用,包括郝思曼汽车通讯公司,这是一家世界一流的车载移动通讯和电视设备供应商。“和思亚诺的合作,能为我们客户的车载娱乐设备提供更高的附加价值”,郝思曼汽车通讯公司研发主管Thomas Adam说,“这款芯片的难以置信的优良性能将能帮助我们进行全球客户的拓展,也体现了我们一直以来信赖思亚诺所能带来的高水平的质感和可靠性!”

Alon Ironi,思亚诺的CEO 补充道:“对DRM+技术日益增加的需要,让思亚诺的移动数字电视方案赢得了更多的商业合作。我们非常有信心:这个新的芯片将能引领日益增长的DRM+市场!”

关于DRM

Digital Radio Mondiale™ (DRM) 是唯一通用、公开标准化的针对所有广播频率的数字广播系统。DRM标准包括两个主要的结构:“DRM30”用于频率在30MHz以下的长中短波,其提供较大的信号覆盖面积且功耗较低。而VHF波段频率在30MHz以上的叫做‘DRM+’,主要指经过广播传输控制的本地区及区域性的信号覆盖。所有的DRM结构共享相同的音频编码、数据和多媒体服务,服务连接,复用和信令方案。DRM提供高品质的声音组合,具备丰富的声音改善提高功能:环绕声,Journaline文本信息,幻灯片,EPG和数据业务。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DRM的信息,请登陆www.drm.org.

有关思亚诺

思亚诺是全球领先的移动广播数字电视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多标准方案的新锋,思亚诺为手机和消费电子产品、车载和公交设备制造商及方案\服务供应商提供高性能且能快速应用到市场的数字电视解决方案。思亚诺与全球领先的平板电脑、智能手机、车载电视和电子配件供应商有着亲密的合作,例如诺基亚、华为、中兴通讯、夏普等设备制造商, KDDI-au、软银、DStv移动、美国的MCV(Mobile Content Venture)等服务供应商。总部设在以色列,思亚诺在美国、中国、韩国、日本设立了办事机构。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siano-ms.com.

 

CONTACT:

Siano China
Yali Li, +86-186-8032-8816
yalil@siano-ms.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