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Maritz Travel Company拓展全球能力

2014-2-27 8:16:25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核心提示: 公司利用行业领袖领导全球发展计划 圣路易斯--(美国商业资讯)--在如今日益全球化的经济环境下,各大机构都希望将广泛的全球化能力与对地方的深入了解完美结合,在世界各地都能长期稳定地设计和实施富有意义的活动体验。面对此等需求及全球对于

公司利用行业领袖领导全球发展计划

圣路易斯--(美国商业资讯)--在如今日益全球化的经济环境下,各大机构都希望将广泛的全球化能力与对地方的深入了解完美结合,在世界各地都能长期稳定地设计和实施富有意义的活动体验。面对此等需求及全球对于会议、活动、会务和激励旅行计划持续发展的兴趣,Maritz Travel Company(旗下拥有Maritz Travel和Experient两家公司)在主要的国际市场增设三名全球总经理(GGM),进一步拓展其全球业务。这几位全球总经理将侧重于在拉美和墨西哥、欧洲中东和非洲及亚太地区确定并建立Maritz Travel Company全球会议网络。

 

过去50余年来,Maritz Travel Company在全球企业、协会和展会市场经营会议、活动、会务和激励旅行计划。此次增设几名全球总经理体现了Maritz Travel Company根据目前和未来客户需求和兴趣,继续推进其全球业务的决心。Maritz Travel Company遴选了三位获得广泛认可的全球行业领袖,希望利用其丰富的经验和特长,进一步补充公司团队的实力:

 

  • Eduardo Chaillo,拥有 CMP、CMM和CASE认证 – 负责拉美和墨西哥地区
  • Ben Goedegebuure,拥有CMP、CMM和CASE认证 – 负责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
  • Ping He,拥有CMP认证 – 负责亚太地区

 

Maritz Travel Company总裁David Peckinpaugh表示:“随着目前和未来客户计划需求超越地域界限,各大机构设计、传递和实施计划的方式根据全球地区和嘉宾受众不同而有所差异。Eduardo、Ben和Ping深刻了解整个行业及其各自负责的区域,在帮助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均衡、更本土化方案方面带来了独特机会。”

 

全球总经理将根据各个地区的业务重点,负责几项重点举措。包括协助客户进一步完善活动体验,为计划战略和具体实施提供更深入的全球视角,拓展公司市场覆盖范围,进一步支持Martiz Travel Company全球会议网络的持续、积极发展。

 

Peckinpaugh表示:“Maritz Travel Company一直致力于改善进入市场的方式,提升我们为客户及其计划涉及的客户提供的服务。由内向外增强Maritz Travel Company的能力、实力、品质、行业领先的服务方式及关系网络将有力保障公司运营和客户计划的卓越体验。”

 

关于Eduardo Chaillo

 

Chaillo作为Global Meetings and Tourism Specialists LLC所有者,是Maritz Travel Company团队的拓展成员。Chaillo是会议和活动行业的强有力倡导者。他曾在墨西哥旅游局(Mexico Tourism Board)工作超过12年,担任多个职位,包括会议产业执行主任及北美地区主任。在墨西哥旅游局任职期间,他与会议产业机构建立了备受推崇的合作伙伴关系,与竞争对手国家建立战略联盟,并组织了全国旅游业展会Tianguis Turistico。

 

Chaillo目前担任专业会议管理协会(PCMA)理事会成员及会议专业认证(CMP)董事会国际联络员。他之前曾在国际会议协会(ICCA)董事会服务六年,作为北美地区代表。Chaillo曾获得多个业界奖项,包括会议产业联合理事会颁发的Profile and Power Award,Site Global颁发的目的地营销人员Kevin Forde Spirit Award,IMEX颁发的Academy Award和Successful Meeting颁发的会议产业最具影响力人士奖。2013年,他荣获国际会议展览业发展局颁发的会议展览业卓越领袖大奖。

 

关于 Ben Goedegebuure

 

在加入Maritz Travel Company之前,Goedegebuure曾在英国格拉斯哥的苏格兰会展中心(SECC)工作超过八年,最高职位是销售总监。在SECC工作期间,他帮助该机构拓展全球业务;与ICCA、活动场地协会(AEV)、Eventia和PCMA等行业协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出苏格兰全国现场活动场地SSE Hydro。在加入SECC之前,Goedegebuure担任Congrex Group营销和销售总监。

 

Goedegebuure在会议、活动和激励旅游行业凭借其协作精神和创造富有意义的合作伙伴关系的能力而闻名。目前,他在美洲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AIBTM)及International Confex顾问委员会任职,另外还担任PCMA全球顾问小组主席。他曾负责格拉斯哥旅游服务计划“Glasgow Service with Style”。这是一个公共和私人行业之间的合作计划,旨在为整个城市、旅客及企业带来世界一流的旅游体验。2011年,Goedegebuure成为PCMA的第一位非北美籍董事会成员。

 

关于Ping He

 

Ping He曾在Experient任职超过20年,参与多个全球计划。她曾负责架构Experient的全球服务战略,为Experient全球采购部门的建立奠定基础。该部门目前每年在全球120个城市和50个国家平均举行400场会议,预订人数从50人至25000人不等。

 

Ping He是旅游和酒店业一位备受推崇的领袖。2012年,她被IMEX和PCMA评为年度首位全球会议高管。她也是PCMA全球顾问小组成员。Ping He非常荣幸入选Maritz Travel Company防范人口贩卖指导委员会(Human Trafficking Steering Committee)成员。该委员会负责涵盖整个公司的教育计划,向员工宣传旅游公司对于保护儿童的重要作用。

 

关于Maritz Travel Company

 

 Maritz Travel Company(旗下包括Maritz Travel和Experient)是企业、协会、政府和展会领域会议、活动和激励旅游业实力最雄厚、最多元化的领导企业。Maritz Travel Company通过体验设计,在活动中改变机构和员工。我们致力于完善客户体验,为全球的会议、会务和展览带来前沿的思维、体验和技术解决方案。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aritztravel.com或www.experient-inc.com,关注Twitter@MaritzTravel或@Experient_Inc。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以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www.businesswire.com/multimedia/home/2014022300521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aritz Travel
Chrissy Hugyez, 314-287-6345
Chrissy.Hugyez@maritz.com

Maritz Travel Company增加三名全球总经理(从左至右:Maritz Travel Company 总裁David Peckinpaugh;Maritz Travel Company亚太地区全球总经理Ping He;Maritz Travel Company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全球总经理Ben Goedegebuure;及Maritz Travel Company拉美和墨西哥地区全球总经理Eduardo Chaillo)(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