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亚洲酒店业蓬勃发展,HotelAsia2014适时回归

2014-2-28 9:16:08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核心提示: 新加坡—(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部分连锁酒店巨头纷纷将亚洲作为今后几年扩张的主战场。喜达屋饭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在亚洲建设或筹划的项目有153个、洲际酒店集团(IHG)正计划在东南亚实现规模翻番,同时雅高酒店集团也计划新建104,000个

新加坡—(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部分连锁酒店巨头纷纷将亚洲作为今后几年扩张的主战场。喜达屋饭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在亚洲建设或筹划的项目有153个、洲际酒店集团(IHG)正计划在东南亚实现规模翻番,同时雅高酒店集团也计划新建104,000个房间,其中的45%将落户亚太。

 

这种增长趋势,再加上来此旅游的人数与航空公司数量的增加、方兴未艾的餐饮形势,充分证明了亚洲地区酒店业的日渐扩张。即将开幕的第19届HotelAsia已做好充分准备,全力满足这一日渐增长的需求。本次活动是本地区最令人期盼的国际贸易展览之一,囊括了酒店、餐馆和食品服务设备、物资以及服务本身。从食品加工到烹饪设备,HotelAsia是一场全亚洲买家聚集到一起来采购最新食品服务产品的大型活动。

 

HotelAsia2014将于2014年4月8-11日在新加坡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虽然距离开幕还有大约一年的时间,但已经吸引了当地和国际业界主要厂商的兴趣。

 

业界主要厂商齐聚一堂

HotelAsia是新加坡业界领导厂商期盼的盛会。在热切盼望这一盛会的同时,这些支柱企业还多次参展,为博览会给予了大力支持。明年展览中将参展的部分知名公司包括Apexlink、Continental Equipment、Cretel Food Equipment、Fabristeel、K&Q Bros Electrical Engineering Company、Jackie’s Enterprises、Nayati、SimplexSomerville以及Steel Industries。

 

随着本博览会规模的不断扩大、成功度的不断提高,国际业界领导厂商也为参加HotelAsia2014早早订下了展位。这些厂商包括Ali SpA、Alto-Shaam、 Bravo SpA、Cambro Manufacturing Company、Eurochef、Greenfield World Trade、Henny Penny Corporation、Mastercool – Easybest、Middleby Xme SL、MSM Equipment ManufacturerPregel SpA和Rational International AG。

 

奥地利、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两个展台)、葡萄牙、西班牙、土耳其和美国等国家/地区还将以集体展台的形式参展,分别展示各国独具的酒店能力。

 

“我们不断发展旗下的展览服务,尽力为全体买家带来最为全面的博览会。每届展会都能够得到业界的巨大支持,对此我们欢欣不已,并努力让全体参展人都能从博览会上得到更好的体验。”HotelAsia2014的组织者——新加坡展览服务私人有限公司的生活方式展览项目主管Ting Siew Mui女士表示。

 

“HotelAsia的组织极其有序,各大酒店设备与物资参展商齐聚一堂。迄今为止,我已经从Kitchen Aid那里订购了三大集装箱的产品,而且从印度找到了新的联系厂商——King Metal并与之谈判,”作为HotelAsia2012的买家,泰国Seven Five Distributor Co Lt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irat Tangkamolsuk不无兴奋地表示。

 

HotelAsia2014的大会与比赛

每隔两年,4万多名业内人士就会从世界各地齐聚这里,一方面采购产品和服务,另一方面建立人脉和业务合作关系,同时向业界资深人士学习最新知识。

 

身负推动食品与酒店产业发展重任的业界大腕们将亮相本次专业博览并参加专题会议。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FHA国际大会将聚焦全球各类关键酒店产业,并对其中的热点领域展开深入分析,这一点定会让参会者不失所望。

 

博览会其他亮点项目包括国家队挑战赛,这场比赛每四年举办一次,是FHA烹饪挑战赛(FCC)的一部分,而FCC则是亚洲最具声望的烹饪比赛,其中还包括美食家团队挑战赛、梦之队挑战赛以及超过15个类别的个人比赛。

 

HotelAsia是Food&HotelAsia2014(FHA2014)的六大专业展览之一。FHA2014作为亚洲最大的食品和酒店博览会,吸引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前来参观。

 

-结束-

 

 


 

HotelAsia2014一览

展览:                          HotelAsia2014——第19届新加坡国际酒店、餐馆及食品服务设备、物资和服务展(FHA2014六大专业展览之一)

日期:                  2014年4月8日 – 11日(星期二至星期五)

地点:                          新加坡展览中心2-3厅

开放时间:            上午10:00 – 下午6:00(4月8日 – 10日,星期二至星期四)

                     上午10:00 – 下午4:00(4月11日,星期五)

入场资格:            仅对商务和行业人士开放

参展商注册:         http://www.foodnhotelasia.com/index.php/to-exhibit/book-a-stand/

官方网站:            www.hotel-asia.com

 

HotelAsia2014重要联系信息:

HotelAsia展览:          Jorinda Tan,jt@sesallworld.com;
Fraser Hawkes,fhawkes@oesallworld.com(全球助理)

 

FHA国际大会:            Winnie Koh,Winnie@sesallworld.com
 

 

 

 

媒体联系人:

Patricia Yee

公共关系主管

新加坡展览服务私人有限公司

电话: 6233 6637

电邮:patricia.yee@sesallworld.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