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T-Mobile荷兰公司选择Mavenir提供会话边界控制器(SBC)

2014-3-3 10:57:37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核心提示: 用于无线访问和IP语音互联 德克萨斯州理查森--(美国商业资讯)--MavenirSystems(NYSE:MVNR)今天宣布该公司的会话边界控制器(SBC)已经被T-Mobile荷兰公司选中,用于提供IP语音互联服务。 Mavenir的下一代SBC是专为无线应用设

用于无线访问和IP语音互联

德克萨斯州理查森--(美国商业资讯)--Mavenir Systems (NYSE:MVNR)今天宣布该公司的会话边界控制器(SBC)已经被T-Mobile荷兰公司选中,用于提供IP语音互联服务。

 

Mavenir的下一代SBC是专为无线应用设计打造的,可提供推出下一代解决方案和服务所需的符合各种标准规定的全套无线功能。而T-Mobile则计划从2014年开始商业化推出这些解决方案和服务。

 

Mavenir System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rdeep Kohli表示:“随着运营商推出4G服务,他们需要一种能应对无线和移动性特殊挑战的SBC。Mavenir的下一代SBC将为T-Mobile战略的简单、快速部署提供支持。”

 

T-Mobile荷兰公司网络基础架构总监Wojciech Polak表示:“我们继续选择Mavenir作为我们的关键供货商是因为他们有能力交付并实施能为我们的网络战略提供支持的下一代解决方案。这一SBC解决方案将在访问和互联SBC用例中部署。”

 

Mavenir的SBC是一种基于软件的运营商级解决方案,可通过网络功能虚拟化(NFV)部署在基于云的基础架构内。其架构可提供适应IP型服务对移动运营商网络带来的可变流量模式所需的灵活性。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非历史信息的陈述为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实际情况可能会与前瞻性陈述中的表述或暗指的内容存在实质性差异。此外,某些前瞻性陈述的基础是对未来事件的假设,而这些假设未必准确。相关因素在“风险因素”和“管理层对财务状况和运营结果的讨论和分析”部分,以及该公司的上市申请登记表中进行了讨论。

 

需谨记,该公司在本新闻稿中以及在别处所作的任何前瞻性陈述仅反应这些陈述发布之日的情况。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会不时出现,该公司无法预测这些事件,或预测这些事件将对公司产生何种影响。该公司在发布日期过后无义务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除非联邦证券法规有此要求。

 

关于Mavenir™

 

Mavenir是一家基于软件的通信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支持移动服务提供商为全球用户提供基于互联网协议(IP)的优质语音、视频、富通信和增强型消息服务。Mavenir的mOne®软件平台已经支持领先的移动服务提供商推出了业界首个在用的LTE语音(VoLTE)服务部署项目以及业界首个在用的下一代富通信服务5.0 (RCS)部署项目。该公司的解决方案通过现有的2G和3G网络以及下一代4G LTE网络提供下一代服务,例如RCS、VoLTE和Wi-Fi语音(VoWi-Fi)服务。

 

www.mavenir.com

 

© 2014 Mavenir Systems, Inc.。保留所有权利。

 

Mavenir Systems®、mOne®、AirMessenger®、Mavenir™、mStore™和mCloud™、Transforming Mobile Networks™都是Mavenir Systems, Inc.的商标和注册商标。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avenir Systems
Maryvonne Tubb,469-916-4393
PR@mavenir.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