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资产管理公司GAMCO携手达以安共同推出日本开放式基金

2014-3-3 10:57:39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核心提示: 纽约州拉伊--(美国商业资讯)--GAMCOInvestors,Inc.(NYSE:GBL)今天宣布,携手日本达以安资产管理公司(DIAMAssetManagement)共同推出日本开放式基金(投资信托)“TheBeikokuWariyasukabuFu

纽约州拉伊--(美国商业资讯)--GAMCO Investors, Inc. (NYSE:GBL)今天宣布,携手日本达以安资产管理公司(DIAM Asset Management)共同推出日本开放式基金(投资信托)“The Beikoku Wariyasukabu Fund”。该基金是一只别名为“The Value Hunter”的全市值价值基金,将于2014年3月19日开放申购。申请文件已于2014年2月14日提交日本关东财务局(Kanto Finance Bureau),并将由理索纳银行(Resona Bank, Ltd.)、埼玉理索纳银行(Saitama Resona Bank Ltd.)和大阪银行(Kinki Osaka Bank, Ltd.)共同发售。

 

GAMCO Asset Management, Inc.(简称“GAMCO”)为该基金的副投资顾问,它将采用公司独有的分拆价值(Private Market Value) CatalystTM策略,对各种市值的公司进行价值投资。

 

这是GAMCO首次在日本担任副投资顾问。2011年6月,GAMCO在东京成立办事处—Gabelli Asset Management Tokyo。GAMCO Investors In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ario J. Gabelli 表示,“该办事处的成立之初是为了扩大GAMCO在亚洲的研究业务,如今它已演变为该地区的蒸蒸日上的业务中心和资产聚集中心。”

 

Gabelli Japan K.K.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M. Gabelli补充道,“能够与达以安资产管理公司合作,带给日本投资者Gabelli的价值投资方法,我们深感荣幸。我们有近30年投资日本股票市场的经验,能专门为日本市场推出一只美国全市值企业价值投资组合,让我们感到兴奋。”

 

基金将由Kevin V. Dreyer、Christopher J. Marangi、特许金融分析师Jeffrey J. Jonas和特许金融分析师Mario J. Gabelli共同管理。GAMCO的30多名分析师将通过GAMCO独有的分拆价值CatalystTM策略,支持组合投资经理的工作。该策略基于Benjamin Graham和David Dodd在1934年发表的价值投资原则,是一个成熟、稳定且可以复制的流程。

 

GAMCO Investors, Inc.通过子公司管理其私人顾问账户(GAMCO Asset Management Inc.)、共同基金和封闭式基金(Gabelli Funds, LLC)、合伙公司和离岸资金(Gabelli Securities, Inc.)。截至2013年12月31日,GAMCO的资产管理规模达470亿美元。

 

重要信息

 

本文内容并不构成任何申购“The Value Hunter Fund”(简称“基金”)份额的投资邀约或招揽。该基金为日本注册信托,不得向美国投资者出售。本文任何内容都不应被解读为投资建议,因此本文不构成基金份额买卖的推荐。

 

GAMCO Asset Management, Inc.是一家注册投资顾问公司,向企业退休金、公共和工会退休计划、捐赠基金、基金会和共同基金提供投资管理服务。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Gabelli Japan K.K.
Michael M. Gabelli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Ryoji Dohi, 914-921-5135
客户关系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