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美國商業資訊在Tradeshownews.com發佈重大展會新聞

2014-3-5 9:14:56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核心提示: 洛杉磯--(美國商業資訊)--美國商業資訊(BusinessWire)是展會新聞稿發佈領域全球公認的領先公司,透過網站www.tradeshownews.com託管全球數百個展會的線上媒體中心。 以下是2014年3月3日至4月6日期間所舉辦展會在美國商業資訊線上媒

洛杉磯--(美國商業資訊)--美國商業資訊(Business Wire)是展會新聞稿發佈領域全球公認的領先公司,透過網站www.tradeshownews.com託管全球數百個展會的線上媒體中心。

 

以下是2014年3月3日至4月6日期間所舉辦展會在美國商業資訊線上媒體中心的直接連結清單:

 

2014年柏林國際旅遊展(ITB Berlin 2014)

 

SXSW 2014

 

第26屆年度羅仕大會(26th Annual ROTH Conference)

 

2014年BIO歐洲春季會議(BIO-Europe Spring 2014)

 

OFC 2014

 

2014年德國漢諾威電腦展(CeBIT 2014 )

 

SATELLITE 2014

 

2014年有線大會(Cable Congress 2014)

 

2014年遊戲開發者大會(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 2014)

 

TV Connect 2014

 

2014年美國製藥工業展覽會(INTERPHEX 2014)

 

2014年亞洲智慧卡博覽會(CARTES Asia 2014)

 

GigaOM Structure:Data 2014

 

DIA EuroMeeting 2014

 

2014年舊金山廣告科技大會(ad:tech San Francisco 2014)

 

Macworld/iWorld 2014

 

法蘭克福國際燈光照明及建築技術與設備展覽會(Light+Building 2014)

 

PAYMENTS 2014

 

2014年全美廣播電視展(2014 NAB Show)

 

欲查看過去和未來展會新聞的完整列表,請至www.tradeshownews.com。欲獲取有關美國商業資訊展會新聞稿發佈服務組合的更多資訊,或者您是展會主辦方,請點擊這裡。

 

關於美國商業資訊

 

巴郡(Berkshire Hathaway)公司旗下的美國商業資訊是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和監管披露服務提供者。投資人關係、公共關係、公共政策和行銷專業人士依靠美國商業資訊來準確地發佈其影響市場的新聞和多媒體內容,託管線上新聞編輯室和投資人關係網站,打造內容行銷平臺,生成社交參與,並提供改善特定目標市場互動的受眾分析。美國商業資訊成立於1961年,是新聞機構、記者、投資專業人士和監管機構值得信賴的資訊來源,透過其榮獲多項專利的同步NX網路將新聞直接發送到編輯系統和領先的線上新聞消息來源。美國商業資訊在全球擁有32家分支機搆,並以安全的方式滿足傳播專業人士和新聞客戶各種不同的需求。

 

請造訪BusinessWire.com和BusinessWired博客瞭解詳情;或在Twitter:@businesswire或Facebook上關注公司最新動態。

 

點擊此處訂閱美國商業資訊手機提醒服務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Business Wire Global Event Services Group
Leon Harbar
美國:+1-310-820-9473
Tradeshow(at)businesswire.com
Twitter:@tradeshownews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