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中興通訊在CeBIT發表LTE寬頻多媒體集群解決方案

2014-3-12 8:58:54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核心提示: 中國深圳--(美國商業資訊)--公開上市的全球電信設備、網路解決方案與行動裝置提供商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興通訊」)(H股代碼:0763.HK/A股代碼:000063),在2014年德國漢諾威國際電腦展(CeBIT2014)上發表長期演進(LTE)寬頻多

中國深圳--(美國商業資訊)--公開上市的全球電信設備、網路解決方案與行動裝置提供商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興通訊」)(H股代碼:0763.HK / A股代碼:000063),在2014年德國漢諾威國際電腦展(CeBIT 2014)上發表長期演進(LTE)寬頻多媒體集群解決方案。

 

中興通訊的LTE寬頻多媒體集群解決方案採用分時長期演進(TD-LTE)技術。該系統可廣泛應用於諸多領域,為客戶提供最出色的資通訊科技 (ICT)服務,並滿足交通、公共安全和能源等眾多組織機構的客製化需求。

 

目前,傳統的窄頻數位集群系統僅提供語音和有限的數據,因此無法滿足大量數據型活動的需求,如視訊和照片下載。中興通訊的LTE寬頻多媒體集群系統提供高達100Mbps下行速率和50Mbps上行速率的高速無線傳輸性能以及多方回應與快速存取功能,有效解決了這些問題。

 

此外,中興通訊的系統還提供語音呼叫、簡訊服務和語音對講功能,並支援多種高頻寬服務,包括多媒體調度、無線高畫質(HD)視訊傳輸、多媒體視訊會議、行動辦公室、車輛和人員定位。該系統的群組容量不受限制,可滿足多種應用場景下的客製化需求。中興通訊還在TD-LTE技術的基礎上對系統進行了創新和改進,提供空中(over-the-air)加密、虛擬私有網路(VPN)、雙向存取認證、端到端加密及其他安全措施,以確保專業通訊服務的安全和機密性,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

 

中興通訊在中國大陸的主要城市建立了TD-LTE無線寬頻多媒體通訊網路,為包括北京、天津、上海和鄭州等在內的城市提供寬頻數據和多媒體服務;提高了上述所有地區公共安全部門的效率、生產力和管理能力。在北京鋪設的通訊網路是全球第一個採用4G TD-LTE技術的無線寬頻網,也是全球第一個此類商用試行網路。

 

此外,中興通訊的LTE寬頻多媒體集群解決方案將以多種方式應用於能源領域。憑藉其靈活的聯網、快速部署、廣泛的網路覆蓋、安全可靠的性能,該系統已為智慧電網、數位油田網路的建設提供支援。

 

為了建設智慧化地鐵系統,中興通訊為城市軌道運輸推出無線寬頻多媒體通訊解決方案,該方案支援乘客行車資訊查詢、新聞和交通資訊播報、列車和維護人員調度、視訊監控、整合通訊、即時資訊獲取、指揮命令快速傳達。以該系統為基礎而進行的試驗和商用試行計畫正在多個產業部署,包括公共安全部門、機場、港口和企業。

 

中興通訊憑藉其在集群領域十年的研究和經驗累積,可提供安全可靠的2G、3G和4G網路,也是TD-LTE集群技術研發的領導者。中興通訊的產品涵蓋從應急通訊車、小型企業私有網路、中型城市寬頻多媒體通訊網和大型緊急通訊網,廣泛部署於全球各地。此外,中興通訊的終端產品,包括網路電臺、手持終端裝置、數據傳輸模組等,也支援大幅度的客製化,使該系統能夠滿足客戶特有的營運需求。

 

關於中興通訊

 

中興通訊是一家公開上市的全球性電信設備與網路解決方案提供商,擁有最綜合的產品系列,幾乎涵蓋了每一個電信領域,包括無線、存取和承載、加值服務、終端和專業服務。該公司為全球160多個國家的500餘家營運商提供創新的客製化產品與服務,協助他們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同時增加營收。該公司是中國大陸唯一一家同時在香港及深圳證券交易所(H股代碼:0763.HK / A股代碼:000063.SZ)公開上市交易的上市電信製造商。查詢詳情,敬請造訪:www.zte.com.c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馬改利(Margrete Ma),+86-755-26775207
ma.gaili@zte.com.cn

AxiCom PR
William de la Bedoyere,+44-(0)20-8392-8074
william.delabedoyere@axicom.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