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展後報告:AUTOMOTIVE WORLD 2014圓滿閉幕,取得重大突破性成就!

2014-3-12 14:26:25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核心提示: AUTOMOTIVEWORLD2014 東京--(美國商業資訊)--AUTOMOTIVEWORLD2014(由4個先進汽車技術專業展組成的綜合展會)於2014年1月15至17日在東京舉行,展覽規模比上一屆展會擴大20%。[432家參展廠商,18,469名參觀者]

AUTOMOTIVE WORLD 2014

 

東京--(美國商業資訊)--AUTOMOTIVE WORLD 2014(由4個先進汽車技術專業展組成的綜合展會)於201411517日在東京舉行,展覽規模比上一屆展會擴大20%[432家參展廠商,18,469名參觀者]

 

概述


AUTOMOTIVE WORLD不斷擴大涵蓋領域,聚焦更多汽車工程師面臨的技術挑戰。該展會最早僅關注汽車電子,之後逐漸擴展到電動汽車/混合動力汽車(EV/HEV)、輕量化和聯網汽車。該展會每次召開都會增加時下最重要的技術話題,因而樹立了其作為追隨汽車產業尖端技術和動態不可錯過之展會的地位。


此外,聯合舉辦的技術研討會討論最熱門的話題,由業界領袖發表演講,進一步提升了該展會的地位(2014年與會人數達4,283人)>>計畫

 

主要原始設備製造商和一線廠商的大力支持和高出席率


AUTOMOTIVE WORLD彙聚了來自日本/亞洲的原始設備製造商(OEM)和一線廠商的工程師和決策者(日本三大原始設備製造商TOYOTANISSANHONDA各有數百位專業人士出席),人數之多創下記錄,同時獲得了這些廠商高層管理人員的大力支持。最好的例證便是由TOYOTANISSANHONDAMAZDAMITSUBISHIGM JAPANKEIHINDENSOHITACHI AUTOMOTIVE SYSTEMSCONTINENTALBOSCHMAGNA等公司高階主管所組成的諮詢委員會。


這一屆展會參觀者的品質和數量均達到較高水準,獲得了參展廠商極高的滿意度,因此在2014展會期間,大部分參展廠商都申請參加下一屆展會。

 

參展廠商和展品


下列領域表現出極為強勁的成長,並贏得高度關注。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自動駕駛]


展會新設了引領最熱門話題的「駕駛輔助/自動駕駛系統展區」。大量的自動駕駛技術展示和互動展品出現在各個展廳以及「自動駕駛車輛展覽區」特別展上。

 

[半導體和電子元件]


主通道兩旁佈滿了致力於汽車電子產品核心技術的領先公司設立的大型攤位,包括:半導體(ALTERAFREESCALEINFINEONRENESAS ELECTRONICSROHMSTMICROELECTRONICSXILINX等)、電子元件(FDKMURATA MANUFACTURINGNICHICONNIPPON CHEMI-CON RUBYCONTAIYO YUDEN等)以及其他多種技術。

 

[輕量化技術]


輕量化技術是成長表現最為強勁的領域之一(比2013年成長35%)。領先材料製造商展示的採用新式先進材料製造的概念車型尤為引人注目。

 

[環保型汽車技術重獲關注]


隨著燃料電池汽車(FCV)的實際使用逐漸普及,環保型汽車技術重新獲得關注。許多參展廠商展示的最新技術不僅適用於電動汽車和混合動力汽車,還適用於燃料電池汽車。

 

下屆展會


AUTOMOTIVE WORLD 2015將於201511416日在東京舉行。


下一屆展會的目標不僅要將展覽規模再擴大10%570家參展廠商)以上,而且還將在內部新設「首屆Automotive Components Processing Technology Expo」。

 

>>展後報告完整版(附圖片)

 

圖片/多媒體資訊 : http://www.businesswire.com/multimedia/home/20140311006746/zh-HK/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AUTOMOTIVE WORLD展會事務局
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
Yuki Ohmichi, +81-3-3349-8518
car-pr@reedexpo.co.jp
www.automotiveworld.jp/en/

AUTOMOTIVE WORLD 2014(由4個先進汽車技術專業展組成的綜合展會)於2014年1月15至17日在東京舉行,展覽規模比上一屆展會擴大20%。[432家參展廠商,18,469名參觀者](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